2019战绩丨UCSB放榜 又一大波美本TOP30案例新鲜出炉

本科 2019-03-21 09:44:12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我们收到了一波带着来自California风的TOP30 offer雨(美西时间3月19日下午3点,被太平洋亲吻和海水拥抱的UCSB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TOP 30 !

这一次,明德立人教育团队一下子收到了

12枚UCSB的offer.

是实实在在的【脆录】!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offer大合集: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Congratulations!

收到录取的同学们自然是高兴坏了!让我们一起来体会一下激动人心的录取时刻,一起沾沾同学们的喜气~

 

A同学正好喜欢物理,而UCSB的物理是非常不错的;而B同学看中的却是UCSB逐年上升的排名:

 

88.jpg

99.jpg

 

更多同学直接沉浸于录取的喜悦中,我们也被同学们漫天的“谢谢”与“恭喜”包围。

 

111.jpg

222.jpg

 

也有希望传播自己的好运,被“脆录”的同学:

333.jpg

 

还有本身挚爱加州,UCSB的录取正好圆梦加州!

 

444.jpg

 

· 

录取时刻,同学们也不忘感谢明德立人老师们精彩文书助力:

 

555.jpg

666.jpg 

 

说到文书,在大家都录取的时刻,文书老师们也坐不住了,提前查录取,得到的就是“Congratulations”!意外之喜从来都不嫌多!

 

777.jpg

888.jpg

 

当然了,这都离不开同学们本身就是非常优秀的,直接录取才对得起同学们的能力!

 

999.jpg

 

这些都是我们获得录取的前线战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和同学们迎接更多美国名校战绩,明德立人和同学们共同征服名校的脚步从未停歇!

 

aa.jpg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著太平洋的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

 

ss.jpg

 

作为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世界优秀研究学者在这里进行深造和学术研究,如今UCSB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

 

dd.jpg

 

UCSB是一所高活动研究型大学,拥有10个国家研究中心,包括着名的卡夫利理论物理研究所和控制,动力系统和计算中心。目前的UCSB教师包括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一位菲尔兹奖得主,39位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和34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

 

ff.jpg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同时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联合会61所知名大学成员之一,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2019 U.S.NEWS美国大学排30名。

 

UCSB | 霸气!带着师生一起挺进全美TOP30

(了解更详细的UCSB介绍请戳链接)

 

gg.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