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本战绩 | 细节搞定TOP3顶级文理学院斯沃斯莫尔

本科 2019-03-30 11:30:04

 

11.jpg

22.jpg

 

01

斯沃斯莫尔学院

Swarthmore College

 

成立于1864年,是美国最早的男女同校学院之一。

 

学校往年毕业生包括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1 名麦克阿瑟基金会研究员,30 名罗德学者,27名杜鲁门学者,10 名马歇尔学者,201名富布莱特学员,以及法律,艺术,科学,学术界,商业,政治和其他领域的具有影响力的人物。

 

校友包括美国宇航局首席太空科学天文学主任南希格雷斯罗曼和“哈勃望远镜之母”,前马萨诸塞州州长和总统候选人迈克尔杜卡基斯以及世界银行前任主席罗伯特佐利克。

 

根据Niche统计,该校毕业生毕业6年后的收入中位数年薪为52500美元。

 

33.jpg

Swarthmore College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学生们在Niche上对斯沃斯莫尔学院的评价也很高:

 

“Among the best undergrad programs on earth. The combination of intellectual students, excellent professors, the beautiful campus, and close proximity to Philly is unbeatable. Attending this college really feels like you're going to Hogwarts.

是世界上最好的本科课程之一。聪明的学生,优秀的教授,美丽的校园,离费城很近,这些都是无与伦比的。上这所大学真的让你觉得你要去霍格沃茨了。

 

“One semester into Swarthmore and I feel as if I am a completely different person. I have just grown so much here and been forced to think in ways that are much different than the ways high school necessitated from me. 

进入斯沃斯莫尔一个学期后,我觉得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我在这里成长了这么多,被迫以一种与高中生活截然不同的方式思考问题

 

根据U.S.News.往年录取率约为11%,也就是说,这个录取率比人人皆知的“申请人多录取率低”的UCLA(录取率14%)还要低!

 

这样一所精挑细选学生,精英式培养的文理学院,明德立人团队所服务的Anna同学如愿以偿地拿到了他们的offer,她是拥有怎样的背景,如何申请规划才做到的呢?

 

我们邀请明德立人团队为Anna服务的申请规划老师,为我们讲解Anna同学的申请要点。

 

02

规划之路

 

最初申请YYGS和Barnard暑校时我们开始跟Anna相识。当时只是微信沟通和简单的几次语音,在那时她就给我感觉就是一个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女孩。

 

还记得YYGS和Barnard两大暑校同时录取了她,但因为Anna非常感兴趣Barnard的 Young Women’s Leadership Program 录取满员了,把她调到另外一个也非常棒的program里。于是因为她对自己感兴趣的坚持,主动找我们想办法 。在那个协调的期间,我们明德立人团队也协助她反复跟学校邮件沟通商量。通过这一次沟通,发现Anna是非常独立且执着的孩子。

 

44.jpg

 

YYGS暑校结束后,我们开始协助Anna制定了访校路线,包括后来录取了她的Swarthmore.也正是这些访校的经历,让Anna从那时候开始更加坚定了对梦校的追求。

 

所以说,对目标学校的访校对学生和学校来说都有益无害,学校可以更加清楚学生对学校入读的意愿,而同学们也可以在访校期间对学校有更深的了解,坚定自己的选择。

 

Anna回国以后我们才算正式的第一次见面。让我们至今仍然印象深刻的是Anna的笑容和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我们的见面就像认识了多年的好朋友一样欢乐和没有束缚。

 

55.jpg

 

而这些优势不仅是在和我们申请老师见面的时候表现出来,也在Anna面试当中展现,成为了她被名校选中的原因之一。明德立人每年做面试辅导的孩子中,口语好的有很多,但是很少有像她这样表达自如,感染力极强。这也是给Anna做面试辅导的资深招生官外教对她的评价。

 

到了选校和文书阶段,我们结合了Anna的标化成绩, 参考历年录取数据和每年的排名进行选校。除此以外我们也找了之前申请到Swarthmore的学长跟Anna进行更深入的沟通。这个安排不仅在选校方面能够给予Anna建议,也能从文书的主线和录取学生特质方面为Anna的文书提供了参考和启发,更可以在文书思路上面为Anna输出一些建议。

 

66.jpg

 

 

03

文书写作

 

前期规划好后,我们正式投入写作,从文书起稿到文书修改整个过程都由我们资深的文书导师和海外招生官润色多次。Anna自己也非常配合,主动性非常强,多次提供了自己在对学校的观察中比较在意的几个细节。

 

在文书框架完成,对细节进行反复敲定时,Anna也非常用心,极其注重细节,正如她对生活的细致观察和对文字敏感度一样,导师稍加引导和思路的调整,Anna就会把整体框架整理清楚。整个文书书写过程很顺利。在最后定稿之前,明德立人团队为Anna匹配到专业为英美文学写作的招生官进行文书润色和修改,保证文书最终完美地呈现了她的独特优势。

 

77.jpg

Swarthmore College 图片来源于官网)

 

Anna同学自身的品质和不嫌麻烦探究细节、一个个学校访校、坚持兴趣参加夏校等等行为,正是为她之后的背景规划做足了铺垫,让Swarthmore College也认同了这个优秀的女孩。

 

更是为同样想要申请文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可以借鉴参考的榜样。

 

88.jpg

 

99.jpg

 

今年明德学子录取美国顶尖文理学院的战绩不在少数,大家可以点击子菜单查看战绩。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