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本战绩 | 范德堡, UIUC, 鲍登, 西方学院...明德Offer暴风来袭!

本科 2019-12-17 10:40:03

 快报!

快报!!

2019年12月14日

明德立人教育再次斩获名校Offer!

世界顶尖综合性大学+世界顶尖文理学院

 

 11.jpg

 

明德立人教育2020战绩实时汇报: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

录取范德堡大学录取

 

22.jpg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2020U.S.News.综合大学排名:15

2020U.S.News.最具价值学校:7

 

33.jpg 

 

由美国铁路大亨科尼利尔斯·范德堡捐建,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学校创立于1873年,是位于美国南方的顶级名校,世界百强大学,属于新常春藤盟校

范德堡大学历史上人才辈出,曾培养了两位美国副总统,7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诸多州长和国会参议员。普利策奖得主Robert Penn Warren也曾就读于此。宋庆龄的父亲宋嘉树先生在此就读神学院,其子宋子良也在此就读。国人所熟知的王赣俊博士——第一位华裔太空人,亦在此任教于本校工程学院。

范德堡大学在全球有11.4万名校友,31个校友俱乐部。

 

 44.jpg

 

恭喜明德学子W同学

录取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55.jpg

 

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拿到了4枚UIUC录取,相信,未来会更多!

 

66.jpg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2020U.S.News.综合大学排名:48

2020U.S.News.顶级公立学院:14

 

77.jpg 

 

创建于1867年,位于伊利诺伊州幽静的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

该校很多学科素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至尊级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几乎所有工程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十。

电气、土木、材料、农业、环境、机械等专业排名全美前五,计算机专业排名全美第二

传媒学院学术研究处于世界顶级,是传播学学科的产生地。

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其中会计专业排名全美前二。

该校计算机专业校友创建(或参与创建)了特斯拉、甲骨文(Oracle)、Youtube、Paypal、AMD、Yelp等世界知名的公司和IT产品,以及JavaScript、Swift等编程语言。

 

88.jpg

 

恭喜明德学子Z同学

录取鲍登学院

 

99.jpg

 

鲍登学院Bowdoin College

2020U.S.News.文理学院排名:6

2020U.S.News.最佳本科教育:5

 

111.jpg 

 

位于美国缅因州的一所美国顶尖的文理学院1794年成立。它以詹姆斯·鲍登的名字命名,以纪念这位马萨诸塞州前州长。

其学术声誉尤其是教育能力在全美处于顶尖的水平,位于缅因小镇Brunswick,可谓处在美国大陆极北的世外桃源。

鲍登也和达特茅斯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以及加州理工学院等世界顶尖级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学术共享关系。学生可在这三所同为世界顶尖的学校里面完成部分课程并拿到学位。同贝茨学院、科尔比学院组成了著名的缅因文理三校

学院的物理系、经济学系和生物系是全美学术界公认的强项。

 

222.jpg

 

恭喜明德学子J同学

录取西方学院

 

J同学在没提交SAT的情况下也录取到了西方学院!

恭喜J同学成为了奥巴马的校友~

 

333.jpg 

 

西方学院Occidental College

2020U.S.News.文理学院排名:39

2020U.S.News.最具价值学校:67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母校

 

444.jpg 

 

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一所小型私立性质文科院校。西方学院于1887年成立;学院也同时被学生和毕业生称作“OXY”

学院高标准以及极富创新力的学习项目曾在美国《新闻周刊》、《华盛顿邮报》以及《时代周刊》上受过称赞。

因为当年入学门槛极高,因此学校学生大部分为白人。造成当地居民称西方学院为 “白色城堡”。

西方学院有强烈的群体意识,严格的课程,一流的师资,多样的学生群体和获得洛杉矶资源的通道,使得西方学院成为两个领域的最佳:亲密的规模,但无限的范围。

西方学院在推广多元化”上一直处于优势的领头人地位,毕业生的职业范围非常广泛,从科学,医学,法律到艺术,商业,教育法和公共服务。

西方学院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母校,也是唯一一所与纽约联合国总部合作的美国大学,学生大四可在总部全职实习。

优势专业:国际关系,政治,经济,心理,语言文化研究等。

  

555.jpg 

 

感谢大家的信任

在留学申请的路上,明德立人教育遇见过迟疑,遇见过彷徨,更多的是遇见信任

拥有了同学们和家长的信任,明德团队不负众望地为一个个怀揣梦想的明德学子们铺垫了前往梦校的道路。

我们陪伴同学们共同走过了考试,背景规划,竞赛,访校,夏令营,文书,头脑风暴......

我们和同学们一起共渡难关,共享喜悦,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

我们骄傲地说,我们对得起这样的战绩,对得起同学家长们的信任!

 

“终于选对了一次机构!”

 

666.jpg

 

777.jpg

888.jpg 

我们和同学们一起熬夜焦急等待Offer

耐心鼓励安抚录取前孩子们的紧张心情。

最后,迎来了这个冬天最好的礼物!

Offer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999.jpg  aa.jpg

 

dd.jpg  ff.jpg

 

gg.jpg   hh.jpg

 

明年的早申幸运儿会是你吗?

联系本次斩获名校战绩的指导老师

给你一份专业评估~

现开放一对一免费深度评估~

限量3名,等你哦~

 

jj.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