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本战绩丨埃默里大学Offer雨!3枚南哈佛录取让一切努力变得值得!

本科 2019-12-13 11:04:35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恭喜明德立人教育,2020年申请季获得

埃默里大学ED三枚录取!!!

 

 微信截图_20191213112603.jpg微信截图_20191213112603.jpg微信截图_20191213112603.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2603.jpg微信截图_20191213112603.jpg

G同学:

美国某高中

GPA : 3.9+

SAT : 1450+

免托福

 

S同学:

北京某高中

GPA : A+

SAT : 1450+

托福:105+

 

R同学:

北京某高中

GPA : 90+

SAT : 1500

托福:100+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微信截图_20191213113359.jpg

 

 11.jpg


录取前

 

忐忑是一种态度,至少现在的心境是这样。

 

学生家中:

 

 “妈,你早点睡”,“你也早点睡。”房门被悄悄的掩起来...“爸,明儿一早一起看录取呗?得早点起啊。”“我在美国这边和你们随时汇报,可能你们起来了就有消息了。”

 

22.png

 

辗转反侧,不因时差而有任何区分,这个星期四却不是“平凡”的一天。

 

凛冽的寒风在窗外咆哮,那些熬夜的咖啡、肥宅快乐水、吃到一半因为有了新的灵感而放下的面包,仿佛过眼云烟都在此刻抛之脑后。大家都在等最后的“答案。”

 

好冷!

 

六点的闹钟一响,家人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大家都从裹着的棉被中爬起,录取信能否准时到来“叨扰”着每一个人的心,无数的“乌云”在脑海里飘过,又好似是最美好的“彩虹”在天空展现……一个“寒噤”在现在都显得多余。

 

老师家中:

 

老师们调了早上6点的闹钟,隔着时差和学生们做最后的倒计时,鼓励又不时调侃舒缓着最后紧张时刻。抱着手机和电脑跟学生们一起期待着'翠鹿'好消息的到来。

 

33.jpg

 

一小时后,美国的18:00,中国的清晨7:00,七点钟放榜了!
三台电脑,不一样的提示音,邮件来了!

埃默里大学的offer来了!Congratulations!You're admitted to XXX College of Emory University! Welcome to a community guided by eminent faculty and committed to discovery.

 

44.jpg

 

三位同学都在标准化考试成绩不占据申请优势的情况下,ED阶段成功获得自己“女神学院”的青睐,拿到了心仪的的埃默里大学Ed Offer!

低分高录!

  

55.jpg

 

66.jpg

 

77.jpg

  

紧张,开心,激动,

终于等来了最好的消息!

 

88.jpg

99.jpg

111.jpg

  

ps.学生准备好的持久战居然就这样结束了,后边的好多规划工作内容都免去了,有点不适应 ^_^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

2020U.S.News.综合大学排名:第21

 

这所录取率极低,奉行小班教学的精英学校到底为什么吸引着全球学子,让三位同学对它“爱不释手又欲罢不能”?

 

三位同学又是凭借哪些“独家秘笈”成功逆袭,最终收获ED offer?

 

千军万马的美本申请路上,谁能化险争锋?风起云涌的ED offer雨后,谁能分得雨露?

 

跟着明德立人一起看看这些精彩的故事吧!

 

222.jpg

 

选校:认定了埃默里大学!

 

在选校方面,三位同学都是一眼就看中了埃默里大学;有从分数与兴趣匹配度上,直接锁定埃默里;也有通过明德指定的访校路线,进入埃默里校园和学长学姐们沟通后,萌生想要成为埃默里一员的想法;更有看中埃默里的排名21的综合实力

 

这些对埃默里大学的喜爱,在明德老师们的帮助下,转化为了有利的申请战略,三位同学都把埃默里大学定为ED学校,卯足劲冲刺埃默里大学!

 

333.jpg

 

选专业:本科专业怎么选?

 

说到选校,就不得不说专业。本科阶段,选不选专业,选什么专业都会让很多同学纠结很久。

 

不选专业,入学后能有更多的体验,选专业,申请时能更有针对性。正因为利弊平衡才让人纠结。

 

如果同学们无法确定专业,无法确定自己的兴趣,那么我们还是建议同学们回头来看看自己的活动。

 

 

R同学在选择专业时,也经历了一番曲折。对于R同学来说,他的烦恼是,什么领域都涉及了,不知道要偏向哪方面。

 

R同学做过历史方面的研究,也参与过地貌方面的调研,更有专利发明,数学方面也有涉猎。

 

因此明德老师们和R同学一起回忆往昔,分析R同学从小到大的经历。深度剖析后发现,各个学科都有涉及的表层下,是R同学对生活的热爱,对世界的好奇,这些需要的是数学作为基础知识的支撑。

 

由此确定了以数学/统计为专业的申请路线。或者你和S同学一样,所参与的活动都有明显倾向,在明德老师们帮助下,串联活动后轻松选择了专业!

 

555.jpg

 

文书:令人“头秃”的文书!

 

文书是整个申请阶段最“磨人”的部分。

 

S同学对文书的追求可以说是精益求精,明德老师们在申请提交前一晚仍然在和S同学逐字逐句校对文书。

 

整个文书修改阶段,就不断返稿修改了十次左右。而修改还不是最主要的部分,当你文书提笔之际,你会发现,“不知道写什么”才是最痛苦的。

 

这就不得说说明德立人教育针对文书方面制定的头脑风暴和深度挖掘了。S同学的活动倾向性虽然比较明显,但是依然较为杂乱,无法分清主次,大部分都是校内活动。

 

通过明德老师们的活动分析,把有用的信息串联成了一条线,首先确定了社会方向的专业,进而确定了文书主题。

 

666.jpg

 

提升:你的背景够“硬”吗?

 

在名校面前,硬指标成绩从来都只是敲门砖,不是决定性因素。但是软背景活动却很大程度影响Offer去向。

 

因此,不管成绩好的学生还是成绩不好的学生,都需要重视背景规划。

 

对于G同学来说,他的背景规划显得尤其重要。

 

因为根据数据分析,埃默里大学拒绝了很多SAT1500+的学生,G同学SAT1450+的成绩在这方面优势极弱,虽然GPA3.9+很强劲,但是依然不够!

 

777_wps图片.jpg

 

明德老师们决定从童年时期开始探索G同学的成长路线,发现G同学尤其善于思考与阅读写作。

 

再联系G同学在校活动和支教项目,G同学打造成一个擅长主动思考与表达的孩子,如此一来,理科弱项导致的SAT分数不够理想的小缺点就被思维与写作的闪光点掩盖了。

 

同样的,R同学在分析出数学的专业倾向后,为了加强他对数学的专业程度,老师们为R同学规划了北京某高校的暑期数学训练营。在耶鲁文书导师的指导下添加进入文书当中。

 

888.jpg

 

背景的强化是明德老师们最擅长的事情。

 

每位同学就像一幅已经画了十几年的画一样,最初呈现在老师们面前的时候,都有他们各自的特色却也不够明显,而明德老师们就像一位修缮画师,在原先已经画好的画中修修补补,突出亮点,弱化缺点,最后呈现出一幅拥有鲜明特色的画卷,在名校招生官们面前展开。

 

999.jpg

 

明德老师总结

 

总结三位同学的全部申请过程,我们惊喜地发现他们有这些共同点:


家长学生们都与老师们配合良好,沟通顺畅:老师保持着在纵向延展和专业可塑性的协调后,量身为孩子们勾勒了一份“可预期”的框架,家长也给孩子最大的尊重与选择空间,并且积极配合孩子与老师的申请步伐。
 在文书素材挖掘方面,我们的老师充分理解了孩子们不同的天赋和潜能,做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不断精致我们的文书内容,来帮助招生官发现学生们们迥异的天赋。家长们不仅和我们通力配合,帮助孩子充分回忆过往经历,搜集素材,也给了孩子和老师们相当大的发挥空间。 挖掘学生成长的脉络轨迹,深度剖析学生发展的潜在能力,明德立人的老师在紧迫的申请季里进行了大量海内外相关专业信息的归纳和总结,批判性地调整了文书企划和内容布局,深入浅出的将三位孩子的优势跃然纸上,可以说,这是离不开家长,学生,老师三方面的共同努力,我们也十分满意这三个录取结果。 整个录取过程中,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三位同学和家长的鼎力支持!

 

aa.jpg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836年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私立大学,位于美国佐治亚州南方第一大城市。

 

国际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注入巨额资本奠定了埃默里世界级学术殿堂的地位,素称“南方哈佛”,是美国小班制本科精英教育代表院校之一。教授给予学生极多的关注和紧密的交流。

 

 

大学采取的教育系统是——General Education Requirements(GER).规定学生第一年必须要上写作(Writing)和研究课(Seminar),4年必须学2门语言,4门PE,2门历史社会文化课,2门人文美术表演课,1门科学,1门数学统计和4门Writing。最迟在第三年选专业。学生可以发掘各个领域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尝试更多“可能性”以免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后悔。

 

校园植被茂盛,意大利古典风格与奢华的大理石升华了学校典雅的气质,为学生带来温馨的学习环境。著名美剧电影等都选择在校园内取景。

 

在校园生活中,学生自发的组织志愿义工,融入社区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表演,演唱会等让生活和学业得以完美的平衡。

 

不仅如此,这所大学还有诸多享誉全球的校友。

 

美国第三十九任总统,吉米卡特先生作为当年中美建交的当事人和见证者,在就任总统期间和卸任之后一直致力于推动中美关系发展。

 

美国共和党政治人物—纽特·金瑞契,曾担任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乔治亚州联邦众议员,在众议院充分发挥了他的智慧和才能,将多数中的多数规则 “majority of the majority” rule发挥到了极致。

 

ff.jpg

 

中国的优秀校友也在各自的领域发挥自己的才能。

 

冯唐在埃默里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曾就职于麦肯锡公司,也曾为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总经理。

 

舒红兵1995年在埃默里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它是中国细胞生物学家、免疫学家,已在国际刊物发表论文140余篇,被SCI引用10000余次。

 

gg.jpg 

接下来,我们将实地采访三位同学的申请老师,详细还原、复盘申请细节与申请历程:

 

提前访校很必要吗?关于选专业,有什么建议给到大家吗?文书创作中,老师有什么建议给大家吗?文书创作过程中有遇到什么难点吗?背景规划中,有什么发挥空间?对于夏校选择,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吗?申请过程中,如何联系同学们的活动?如何鉴别和筛选高含金量的课外活动?敬请期待! 

 

微信截图_20191213111555.jpg 

现在限量开放3名咨询名额直接向帮助三位同学录取埃默里大学的明德立人指导老师们免费一对一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行动!

 

hh.jpg

 

 

2020战绩丨5枚TOP30的BA项目录取,掌握这一点,录取很简单!

2020战绩 | USC,CMU,WFU,NYU...美研首批Offer硬核来袭!

2020战绩 | MSBA Offer再度爆发!5枚布兰迪斯大学录取来啦!

2020本转战绩 | CS大Offer,独揽四大顶尖公立学校!

2020本转战绩 | 一个月拿下TOP30 罗彻斯特,这两点最关键!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