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战绩 | MSBA Offer再度爆发!5枚布兰迪斯大学录取来啦!

研究生 2019-12-12 10:31:42

 今天,是被布兰迪斯大学的OFFER砸晕的一天!

 

目前明德立人教育团队已经收到了5名学子的布兰迪斯大学MSBA的录取~

 

一天之内,5枚同所学校同一个项目Offer,这个班明德学子包了!

 

22.jpg

 

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

2020 U.S.News.综合排名:40

2020 U.S.News.最具价值学校:33

 

让我们把镜头对准第一位明德学子,Z同学来自中美合作院校,拥有3.8的傲人GPA,和105+托福成绩,330+GRE成绩,外带若干段实习,让布兰迪斯大学早早地给了Offer!

 

22.jpg 

 

优秀的人总是如此耀眼,来自湖北某985院校,曾在美国TOP20院校做过交换生的L同学也有望成为布兰迪斯大学的一员。

 

GPA3.5+,TOEFL 110+,GRE 320+,确定过眼神,是布兰迪斯大学看中的人!

 

33.jpg 

 

紧接着,镜头转向M同学,同样来自985院校,也拥有令人无法拒绝的标化成绩:GPA 4.2+,TOEFL 105+,GMAT 750.

 

除此之外,两段相关实习和若干个学校项目也为M同学增光添彩。于是布兰迪斯大学认定他了,第一时间发送Offer!

 

44.jpg 

 

还没结束!

 

第四位登场的Y同学,托福100+,GRE320+,GPA3.9+/5,自身的优秀外加明德立人老师们的精心规划,布兰迪斯大学Offer不在话下!

 

55.jpg 

 

今日的第五枚Offer是H同学带来的,美本在读,GPA3.6+,TOEFL免考,GRE325+,明德出色的软背景规划再加上高效合理的申请战略,让H同学轻松收割名校!

 

66.jpg 

 

是的,没错,和上次的战绩一样,这一次的布兰迪斯大学五枚Offer也都是MSBA项目!

2020战绩丨5枚TOP30的BA项目录取,掌握这一点,录取很简单!

 

今年MSBA项目依然大热,想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你还差一个擅长BA申请的明德立人教育!

来一起感受一下offer雨带来的喜悦吧!

 

77.jpg

 

99.jpg

 

99.jpg

 

 

布兰迪斯大学

Brandeis University

 

布兰迪斯大学是一所私人研究型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这所大学是以美国最高法院第一位犹太法官路易斯·布兰迪斯的名字命名的。

 

该校有43个专业,46个辅修专业,三分之二的本科班有20名学生或更少。

 

1985年以来,它是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也是波士顿联盟的成员,该联盟允许学生交叉注册以参加其他高校的课程,包括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和塔夫茨大学。

 

111.jpg 

 

这所大学有很强的人文学科背景,吸引了来自不同地域和经济背景的学生群体,其中72%的非国际学生来自外州。

 

大学的校友和分支机构包括美国前第一夫人埃莉诺·罗斯福,诺贝尔奖得主罗德里克麦金农和外国元首,国会议员,州长,外交官和诺贝尔奖得主、普利策奖得主、奥斯卡奖得主、艾美奖得主、麦克阿瑟奖学金获得者。

 

222.jpg 

 

布兰迪斯大学MSBA项目:

“收集和应用数据的进步正在改变所有的商业部门。

布兰代斯的商业分析硕士课程针对的是数据密集型、高需求行业所需的技能,包括咨询、电子商务、金融、营销和房地产。

——布雷克·勒巴伦Blake LeBaron,MSBA项目总监

 

在现代商业环境中,对数据分析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

 

根据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2017年的一份报告,大数据和分析如今被广泛认为是一种转型,但许多公司只获得了一小部分价值。

 

2018年,Glassdoor将数据科学家评选为美国最好的工作。

 

布兰迪斯MSBA商业分析硕士课程帮助毕业生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洞见,为在全球市场竞争的公司服务。

 

总而言之,BA就是高薪高需求!

 

333.jpg 

 

• 布兰迪斯的优势

U.S.News.》将其列为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学校位于波士顿附近,是一个金融、技术和创新的多元文化中心。

MSBA学习统计、编程、数据可视化和分析数据的计量经济学方法。

 

• 职业准备

所有学生都要参加公司实习、咨询项目或教师指导的研究。

 

• STEM-Designated

国际生将能够再延长12个月的研究生实践培训期限,总共24个月。

 

• 教师团队

在学术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专家或经验丰富的金融专家。

 

• 奖学金

所有被录取的学生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学金。

 

• 为期12个月或16个月的项目

学生们在八月下旬开始学习,并于次年十二月完成学业。

学生可以通过用夏季学期代替秋季学期来加快课程进度。

申请人不需要有工作经验。

 

• 拥有一个关系紧密的社区

布兰迪斯拥有多元文化和高支持性的校园环境。

 

• 学生情况

444_wps图片.jpg 

 

• 核心课程关键要素

学习数据管理和预处理、面向管理的可视化、数据结构和分析、选定的机器学习方法和预测建模。

建立模型并执行分析以满足当前业务需求,并解决案例中出现的问题。

专注于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以及获得使用当前广泛采用的软件工具的经验。

 

555.jpg 

 

• 毕业生数据

100%的学生获得了实习或实习项目,其中80%在美国。

毕业生在美国的平均工资和奖金为$108000,根据行业和经验,最高可达12.5万美元。

获得管理硕士学位的毕业生,100%在毕业后找到了工作。

50%MSBA毕业生在美国找到了工作。

 

666_wps图片.jpg

  

• 申请条件

成绩单和先决条件

书面论文&视频

简历和经验

GMAT或GRE成绩

推荐信

托福、雅思或PTE成绩

 

777.jpg 

 

布兰迪斯大学MSBA项目

符合你对梦校与梦想专业的定位吗?

如果心动的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明德指导老师

为你来一次量身定制的评估吧~

 

现开放3个名额

让本次成功申请布兰迪斯大学的

明德规划老师

为同学们进行针对性的咨询与评估

先到先得哦!

 

 888.jpg

 

相关阅读:

2020战绩丨5枚TOP30的BA项目录取,掌握这一点,录取很简单!

2020战绩 | USC,CMU,WFU,NYU...美研首批Offer硬核来袭!

2020本转战绩 | CS大Offer,独揽四大顶尖公立学校!

2020本转战绩 | 一个月拿下TOP30 罗彻斯特,这两点最关键!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