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丨文理学院顺利转学密歇根,拿下TOP30的秘诀是?

本科 2020-03-05 15:15:09

 ————————————————

恭喜C同学斩获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校区经济学专业

————————————————

 

11.jpg 

 

学生背景 

美国某文理学院大二

GPA:3.5,TOEFL:100+,SAT:1500+

背景活动:校内数学建模项目,经济学科研,

某公司助理分析师实习

服务团队

规划导师:梁老师

文书导师:王老师

 

申请回顾

 

C同学是一个有计划、有目标的学生,知道自己应该做哪些事情,做事之前都会详细地罗列出1/2/3/4条需要完成的事情。在实习前,她也提前了解了目标行业的职位要求,明白公司喜欢招收什么样的实习生。正是通过这段实习经历,明确了将来的目标是做商业分析师, 所以想学经济专业。

 

C同学在文理学院读经济课时,发现更偏向于理论,而作为五校联盟的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除了理论,也注重实践,而商科本来是一个更注重实践的学科。但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和就读学院之间有4个小时的通勤,如果每天往返于两校之间就太过于浪费时间了。另外,C同学所在的学校位于郊区,在社交和实习实践机会上是无法和城市相媲美的。她相信一个有活力、有经济和金融氛围的城市环境,可以给她提供更多的科研机会、实践机会,同时又可以拓展社交网络。所以她决定转学到地理位置相对较好的综合大学。

 

密歇根大学的经济专业课程设置非常齐全,从经济学中的女性学,到用经济学的角度解释社会问题,从理论到实践,都能满足学生的需求。商学院在申请中,一直是高要求,名额少,所以我们推荐学生申请经济专业。

 

C同学斩获密歇根大学安娜堡offer加分项在于C同学有商业分析的实习和经济方面的科研,正是有这些围绕学生申请专业的经历,体现了C同学确实是对经济有浓烈的兴趣的学生,申请经济专业就更加有说服力。

 

另一个最为关键的因素就是文书。在文书写作思路上,明德立人老师们主要帮助学生学会如何深化主体,如何体现学生的独特性,并且能和所申请学校的各方面资源信息相匹配。让文书的主题更加明确,充分展示学生转学的需求和目标性。只有文书才能把学生的经历和转学目的巧妙地结合起来, 让转学目的更加合理化,而不单单只是一个个经历的垒砌,所以文书非常重要。

 

院校简介

 

22.jpg

 

通常,“密歇根大学”就能代指“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这是一所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一所世界顶尖著名公立大学,是美国公立大学中的翘楚。建校以来,在各学科科研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在全世界拥有巨大的影响。

 

校内拥有全美最高的研究预算、浓厚的学术气氛、优良的师资以及顶尖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及文理学院,并在人类学、社会科学和STEM领域(科学、技术、工程、数学)以及专业学位的医学、法学、口腔学和社会工作领域开设综合性的研究生专业。学校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伯克利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称为“公立大学典范”。

 

密歇根大学号称美国的“学术重镇”,有95个学科项目排名全美前十名。

 

 33.jpg

 

近年来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对各大高校科研经费的评估中,密西根大学高居榜首。密歇根大学设有19个学院,各学院的学术水平一流,其中工程学院、商业管理学院、牙医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社会工作学院均列美国高校同类学院的前5位。

 

 

 

19个学院开设有15000多门本科课程,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学科领域,是美国课程设置最丰富的大学之一。大学排名全美前10名的专业包括商学、工程、医学、护理、法律、公共事务、心理学、社会学和历史等许多学科。

 

为了保障学生们学习生活的便利,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提供多种学生服务,包括校内免费巴士、24小时安保巡逻、深夜运输/护送服务、24小时紧急电话等。想要去这所优秀的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读书的同学,快来联系我们,一起合作拿下名校offer!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