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惊艳!4人拿下世界排名前十大学本科录取!性格各异的他们都有哪些优势?

本科 2020-03-12 15:10:01

 ————————————————

恭喜明德学子S同学斩获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本科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D同学斩获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本科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F同学斩获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本科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斩获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本科录取

————————————————

2020年世界大学学术表现排名(URAP):第9名

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

2020年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第22名

 

 11.jpg

 

S同学

高中:美国某中学

录取专业:生物

GPA:3.5+

托福:100+

SAT:1380+

参加明德立人教育一对一生物方面科研项目,独立课题研究

申请规划老师:邓老师

文书导师:青青老师

 
1

越努力越幸运的元气女孩

 

第一次问S同学有没有梦校的时候,她其实很不自信,觉得自己三维都不高,能考上高中所在州的PSUP就很开心啦,但是,老师们分析了当时的形势后觉得,S同学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小姑娘,于是一直鼓励她为她打气加油,还有几个月时间,还来得及,保证GPA的同时托福再博一把,之后回过头来想无怨无悔就好。“纸上谈兵不如捋起袖子真干”,果然不负所望,短短2个多月时间,考了3次托福,竟然一次比一次成绩高!

 

其实,在高三申请阶段,同学们的情绪普遍浮躁情况下,S同学的托福考试分数“直升”曲线实属难得,更加难得的是,托福成绩上升的同时,高三上的几个月S同学的GPA也有所提升!

 

最后,我们录取到了更好的华盛顿大学,S同学用事实证明了“越努力越幸运”!

 

 22.jpg

 

33.jpg

 

D同学

高中:北京某中学

录取专业:数学

GPA:3.5+

托福:105+

SAT:1450+

华盛顿圣路易斯夏校,独立课题研究

申请规划老师:邓老师

文书导师:青青老师

 
2

另辟蹊径的文书,让玄学不再玄!

 

UW近几年的排名一直在50上下,但是竞争却腓肠肌系列,尤其是D同学想要申请的理工科专业,因为UW的学术非常好,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在第九,绝对属于“高冷”的一所学校,,用D同学自己的话说,“有点玄学录取,之前觉得不稳”。

 

但是明德老师们在写文书的时候做了大量调研,发现UW除了学习能力,也非常看重学生的社会贡献,社会服务,社会融入这一块,我们深度挖掘了学生学习以外的性格特质,比如在家里有担当,帮助爸爸妈妈照顾三四岁的小妹妹;比如在各项竞赛活动里如何展现团队合作精神,领导力,组织协调精神等。

 

背景方面,D同学虽然做了夏校,独立课题研究,但是没有重量级的“大奖”,因此我们的着力点主要放在了文书上,尽量契合UW所要求的“内在精神”,让“玄学录取”不再玄!

 

44.jpg

 

55.jpg

 

F同学

高中:美国某中学

录取专业:交互设计

GPA:3.7+

托福:90+

SAT:1400+

华盛顿圣路易斯夏校,独立课题研究

规划老师:梁老师

申请老师:郑老师

海外导师:陈老师

 
3

如何做到刷成绩和文书两不误?

 

F同学在选校的时候就遇到了困难。

 

她想申请艺术类院校,又想申请综合类大学。在综合类大学中,我们需要考虑学校是否有艺术系?有艺术系的学校是否有交互设计专业?各类因素的牵制让明德老师们需要重新仔细排查所有大学。

 

华盛顿大学进入了我们的实视线。

 

但是在11月初的时候,F同学的托福成绩还只有88分,SAT也1340,这对于UW的申请来说成绩还不够有竞争力。好在UW可以接受12月31日之前的托福成绩,于是我们文书和刷成绩双开工,明德老师们先帮F同学筹备文书,收集资料等,让F同学能把学习重心花在刷托福成绩和SAT上。

 

终于,在12月31日之前,F同学获得了托福90+,SAT1400+的成绩,文书方面也挖掘出了一段关于F同学与爷爷之间感人故事,完成一篇令人印象深刻的文书。

 

选校、刷分、文书,多条申请线齐头并进,让F同学顺利收到华盛顿大学的Offer!

 

66.jpg

 

77.jpg

 

L同学

高中:瑞士某私立高中

录取专业:交互设计

托福:100+

SAT:1440+

哈佛数学建模科研经历,蒙古服务学习项目,校内商业社团leader等

规划老师:梁老师

申请老师:郑老师

海外导师:CC老师


4

中意双文化,英美同申,两处都开花!

 

L同学跟随父母移民,出生于意大利,也在中国外婆家成长一段时间,因此拥有中意文化碰撞的独特气质,而因为L同学的高中在欧洲上学,因此提出提出英美同申时,明德团队表示“全力支持两线作战”的要求。

 

在多元化的思维摩擦中,明德老师们需要区分英美两国申请的侧重点不同,美国本科申请哪更注重于申请者的个人特质,而英国则更看重学术。

 

因此在申请UW时,明德老师们更多地把经历放在了文书创作上面,联系L同学在欧洲的高中学习中又将多元的文化感知力应用在学习上,与哈佛学者一起建模等理科经历,打造出不迷茫、思维独立、跨文化、善沟通的人设。

 

华盛顿大学Offer 的到来是意料之中!

 

88.jpg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

 

99.jpg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西雅图,是世界著名的顶尖研究型大学,AAU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建校以来,华盛顿大学及其校友创做出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发明了乙肝疫苗、肾透析术,绘制了人类基因图谱,揭示了生命奥秘,主持设计了世界上最大的波音747客机、月球轨道飞船和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培养了11位太空宇航员,发明了乙烯合成橡胶技术,参与了NASA宇宙飞船探月研究项目,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等等。

 

为什么华盛顿大学在USNEWS上全美排名60+,却在世界大学排名第十,学术排名第九?

 

2020年U.S. NEWSNational Universities Ranking 排名62,但是在U.S. NEWS世界大学中排名第十名,世界学术排名中又跻身前十!

 

111.jpg 

 

这是因为,在national university排名中US NEWS只是评估了undergraduate本科,其中包含了毕业率留校率、本科生的学术声誉、师资力量、学生选择性、财政力量、毕业率表现、校友捐赠以及社会流动。

 

而在世界大学排名中是会考虑到graduate school及其它科研成果的,包含全球学术声誉、地区学术声誉、论文发表、图书会议、标准化论文引用影响指数、论文引用数、被引用数、出版物占“被引用最多10%出版物”的比率、国际协作、代表领域在“所有出版物中被引用最多前1%论文”中引用论文数和比例。总的来说,排名只是一个参考,排名也显示了UW的实力!

 

华盛顿大学在世界的学术界还是享有极高的声望的,华盛顿大学教授中有20位诺贝尔奖、1位菲尔茨奖、2位图灵奖、167位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252位美国院士,包括:85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76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60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29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5位美国哲学院院士,2位美国国家公共管理科学院院士,Starbucks,微软CFO,比尔盖茨父母,李小龙等知名人物都是华盛顿大学校友。

 

自从1974年至今,华盛顿大学一直是全美国获得联邦研发经费最多的公立大学。丰厚的研究经费使得该校取得了众多举世瞩目的学术科研成就。除了美国联邦政府的巨额资金投入外,华盛顿大学亦有巨大的私人及企业捐赠,总部在西雅图的微软公司、波音公司及亚马孙公司长期资助华盛顿大学在计算机,信息学及自然科学的学术研究。

 

华盛顿大学设有三个校区:西雅图主校区、塔科马校区和贝瑟校区。

华盛顿大学的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数学、统计学、教育学、公共关系、社会工作和海洋科学等学科领先世界。

 

222.jpg 

 

往届学长学姐说

  

“西雅图,国际著名大都市,是美国最适宜居住和工作的城市,夏天清凉,每天都要穿长袖衣服,中午最高气温25度。冬天不冷,深夜最低气温0度以上。风景优美,气候宜人,青山、绿水、空气清新。”

 

“华盛顿大学很大一部分毕业生直接进入微软公司、波音飞机公司、亚马逊公司、星巴克公司、美国电报电话移动通讯公司。在这些公司中,华盛顿大学毕业生所占的比例最大,而且绝对大。在华盛顿大学就读,好实习、好就业,并且很容易进入国际顶尖企业。”

 

“作为西海岸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华盛顿大学占地极为广阔,其地理位置非常好,不仅濒临Portage Bay和Union Bay,而且距离市中心也只有15分钟的车程。”

 

“公立校本科要有公立校的服务意识和价值观,这种服务意识和价值观就决定了UW是个广纳人才的大型学校,又是华盛顿州的flagship。”

 

“华盛顿大学比较有特点,正如华盛顿大学前校长 Mark Emmert 所说,“小众的精英主义从来都不在我们的基因中”。华盛顿大学并没有刻意去迎合USNEWS的排名标准,去提升自己的名次。”

 

“ 校招,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校招。不过华大的校招我为什么拎起出来说呢, 了解一下西雅图的企业,波音,微软,亚马逊,星巴克... 华大的学生优先校招哦!”

 

“华盛顿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密歇根大学齐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华盛顿大学在全球大学研究论文质量排名第四位,也是美国十所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大学。”

 

333.jpg 

 

在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中学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被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是什么样的体验?

你想体会一下吗?

明德立人教育助你圆梦名校!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