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史上最快!3天搞定顶尖夏校!耶鲁YYGS,杜克,康奈尔夏校发来Offer!

本科 2020-03-22 11:46:47

 ————————————————

恭喜明德学子H同学斩获

耶鲁大学YYGS夏校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Z同学斩获

杜克大学夏校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G同学斩获

康奈尔大学夏校录取

————————————————

  

今天我们分享的是三个同学分别录取顶尖夏校的故事,在平常的美本申请战绩中,我们很少提及夏校如何申请,一般都一笔带过,殊不知夏校的申请也需要选校,需要出彩的文书,简直和美本申请流程差不多。那么夏校如何选择?夏校的文书如何构思?小藤通过通过三个同学的战绩为大家一一讲解。

 

 

 

1

选择夏校需要注意什么?

 

夏校是为未来本科申请做准备的,选择一个合适的夏校对学生来说非常重要,夏校项目开展的时间尤其需要注意。

 

因为很多夏校时间有区别,有的同学希望能参加两段夏校,比如H同学就与老师们表示想要参加两段夏校,因此在选择申请的夏校中,我们需要申请两段夏校时间能够错开的,保证H同学获得满意的夏校Offer同时,可以有时间参加两段不同的夏校。最后H同学录取的YYGS和GU两个项目时间就是错开的,H同学本人非常满意。

 

除了夏校的时间,项目方向,课程内容,成果收获,是否含学分都是我们要综合去考虑的内容。

 

比如明德立人老师们在了解到G同学的学术兴趣是工程方向,暑期可以开始夏校的时间为6月22日之后,明德团队马上开始对TOP30的所有学校的夏校课程开始调研,先筛选合适的课程时间,再综合考虑课程内容,含金量等因素。

 

G同学细细分析每一所学校的优劣势,最终与G同学一起敲定5所学校。

 

最幸运的是,拿到的第一所夏校录取就是G同学的梦校——康奈尔大学!

 

22.jpg 

 

康奈尔大学-Summer College

 

虽然有着“学术高压锅”的称号,学校里不乏GPA4.0的大神,但康奈尔的学生如同校色那般,鲜艳热烈,在这里发光发热,燃烧他们的青春。康奈尔为所有有理念有抱负的学生提供了接受教育的机会,是常春藤院校中第一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合校大学,不计贵族身份,不分信仰和种族,称得上美国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大学。

 

在一个真正的大学环境中挑战自己,花费2-6周的时间,与康奈尔大学教师们一起完成有趣迷人的课程,在此基础上,你能够获得学分,也能够为大学申请加分!

 

 

2

3天内拿下录取!?

 

太快了!明德团队3号为Z同学提交了杜克大学夏校申请,6号就收到了杜克大学夏校的录取通知书!如此快的录取速度得益于我们的优秀文书!

 

因为Z同学申请时没有SAT成绩,托福80+,想要获得TOP10院校夏校的录取就需要文书足够出彩,明德老师们的文书思路是通过Z同学学习围棋,热爱围棋的经历思考来塑造学生思维紧密,遇事沉着,举一反三,融汇贯通等的个性特点,以此来说明学生适合且喜欢选择的是数学相关课程,同时说明夏校数学相关的学习能为学生将来大学专业学习与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显然,这份文书成功说服了杜克大学夏校的招生官!

 

44.jpg

 

杜克大学-Summer Session

 

在杜克大学的高中生暑期学院,你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有学习动机的学生一起享受个人的充实课程。

 

这个为期三周的证书课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下一代创新者。报名参加这个精英项目,让你沉浸在一个国际化的体验中,让你接触最前沿的领域,让你成为日新月异的未来的领导者。

 

杜克大学在美国大学综排位列第十,所以夏校项目含金量也较高。杜克大学为中学生开设了三种暑期项目,其中Summer College是带学分的项目,学生可选修一门课程,获得一个学分,课程相对来说比较有挑战性。

 

55.jpg

 

3

如何拿下耶鲁YYFGS夏校?

 

拿到耶鲁YYGS录取的H同学是一个很细致,很认真,有时甚至有点犯纠结犹豫不定,但思维开拓,向往美国自主开放课堂的学生。

 

因此从性格特点入手,明德老师们构思的文书是通过H同学的香港高中交换经历以及国内高中历史学习过程为切入点。

 

学生更需要的是不拘泥于课本,开拓性深入挖掘历史的探究性学习,因此H同学引导带领其他同学一起展开学习讨论与辩论。这个事件不仅展现了H同学的领导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也呈现出一个拥有创新型思维,敢于挑战并善于挑战的人格特点,这些和YYGS项目非常匹配。

 

这样的文书有力地向学校说明,这位学生参加项目不仅能给学校带来contribution,同时夏校项目的学习也能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成长,提升能力,这些经历也会让学生引导影响更多身边人。

 

提倡领导力,创造力的耶鲁YYGS夏校就这么被H同学拿下啦!

 

66.jpg 

 

耶鲁大学-Yale Young Global Scholars

 

YYGS(Yale Young Global Scholars),即我们熟知的耶鲁全球青年学者项目,致力于为精英的高中生培养跨学科的应用能力,国际意识及成为课堂内外领袖的思辨能力及交际能力。其目的是通过建立一个全球化的社区寻找下一代领导者,要求学生有强烈的求知欲、深入的理解力和冲破所有界限的创造力。

 

该项目最早的课程主要集中在政治,法律与经济学领域,后来随着逐渐拓展到5个方向:Applied Science &Engineering(应用科学与工程ASE), Biological &Biomedical Science(生物与生物医学科学BBS),Literature, Philosophy, &Culture(文学、哲学与文化LPC)、Law &Economics(政治、法律与经济PLE)、Solving Global Challenges(解决全球性挑战SGC)。该项目不提供成绩与学分,它旨在积极鼓励学生在认识到自己的局限性的前提下进行创造性得研究。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