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6枚逆袭Offer!托福不过百,却征服公立TOP3密歇根安娜堡!

本科 2020-03-31 15:06:19

 ————————————————————

恭喜明德立人教育学子们斩获

6枚

密歇根安娜堡分校本科转学录取

2020年U.S.News.全美综合排名:第25名

2020年U.S.News.最佳公立大学:第3名

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名

————————————————————

 

11.jpg 

 

今年,明德立人教育学子们,大部分转学成功的案例都是实打实的逆袭案例!

 

比如托福不到100成功逆袭密歇根安娜堡分校,普通社区大学成功转学密歇根安娜堡分校。

 

小藤采访了帮助同学们成功逆袭顶尖公立的老师们,发现老师们都提到了同一个点:

 

逆袭成功的秘诀在文书!

究竟同学们的文书有多精彩呢?

 

 

仰望星空也不忘脚踏实地

 

如果你来自国内本科,没有太多奖项,各项条件都不是非常有竞争力,那么M同学的申请以及文书创作思路一定对你有帮助!

 

M同学

大学:国内某大学

原来专业:经济与贸易专业

转专业申请专业: 数学

标化:托福:95+, GPA:90+/100,无SAT

主要背景活动:

登顶邛崃山脉的半脊峰

登峰杯数学建模比赛一等奖

自己创造LED灯,自己制造牛顿反射式望远镜,

拓扑学科研经历及论文发表

规划老师:梁老师

海外导师:cc老师

 

来自国内私立本科的M同学,同样没有太多竞赛奖项,但是明德老师们为M同学构思的文书却勾勒出了一位各方面都优秀的M同学。

 

因为M同学对数学的热爱非常明显,他很喜欢拓扑学,并且具有发散性思维,可以拓展到物理,工程,甚至宇宙等等。

 

文书中明德老师们着重表现了M同学的学术兴趣,并且运用事例结合M同学的手工作品,志愿活动,体现M同学善于将学科知识运用在生活中,具有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热爱生命。

“拓扑学赋予人们一种拯救苍生的宏伟志向和使命感,又能实实在在地使人们改善自己的生活。拓扑学可以让人仰望星空,更可以让人脚踏实地。”

——M同学

 

 

 

另一方面,我们引入了M同学的登山经历。他曾经等过高峰,在山中高原反应严重,面临着生命危险,此时的精神上的磨练和普通的运动带来的震撼完全不同。

 

“我觉得,登山是一个让你直面内心的过程。我曾在1996年珠峰山难回忆录中看过,在8000米海拔上,人们的思考和判断能力严重下降,连加减法都很难算出来。人们唯一剩下的就是心中强大的意志和本能,正是这种人性中的闪光点,正是这些使人真正强大的东西,使得人们能够征服高山,攀至顶峰。”

——M同学

 

 

从而明德老师引出在这样极限环境之下,绝望和迷茫中的本能毅力,让M同学坚持下来,也向学校传递着,这位申请者以后在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能有信心去克服!

 

“于我来说,在山中待的一段时间,在这段不断向上的攀登过程中,我可以抛开一切事情,直面真正的自己,无论那个自己是强大抑或弱小。你的内心会得到真正的历练,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因为你会在不断的否定自己,不断的做出判断然后怀疑,经历一次次自我否定,一次次痛苦和绝望,经历一次次危险后,依旧能无所畏惧,不留余地,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M同学

 

 

多元化背景与领导力的完美碰撞

 

托福分数不过百,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又不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疫情爆发后,无法参加托福考试,X同学如何获得录取?

 

X同学

大学:国内某大学

原来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申请专业:经济

托福:90+, GPA: 3.7+  无SAT

主要背景活动:

参加WTO公共论坛, 新东方助教,学校活动策划者,

英国游学,各种志愿者活动等

规划老师:梁老师

海外导师:cc老师

 

X同学来自义乌,这里生产的成品内衣会出口好几个国家,因此X同学从小就能接触不同背景的人,而长成一位善于沟通,拥有国际背景的多元化女孩

 

明德老师们根据X同学善于沟通的优势,写到X同学在大学期间自发成为大学宿舍中的宿管(RA)角色,担任大学所住楼层的安全提示员,在宿舍贴公告与安全准则,向同学们说明了哪些电器在宿舍使用会引发安全问题。

 

案例展现了X同学的自发性的领导力,并且是服务型领导,这个形象完全符合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大学背景。


99.jpg111.jpg

 

19岁女孩的决断力不容小觑

 

Y同学

就读大学:国内某大学

现在专业:金融

转学申请专业: 经济

GPA:90+/100

托福:100+

SAT:1400+

主要背景活动:

互联网金融科研项目研究(明德立人菁英项目)

货币汇率税收等多篇独立课题研究,

美国保险协会实习,银行实习,

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大学生商业计划案例研究大赛,大学生数学竞赛,

L'Oreal 校园市场策划和宣传,志愿者活动等

规划老师:邓老师

海外导师:cc老师

 

Y同学是一位短发,自信,从不在意他人眼光的个性女孩。

但是在大学期间她却要为“他人眼光”而发声。

 

事情是这样的,大学期间,Y同学参加的女篮队代表学院获奖了,却没有报道,但是男篮队输了却获得了大片关注与鼓励,这一现象引发了Y同学的疑惑,并且开启了她为女性发声的大门。后来Y同学持续在网上发声,帮助与支持弱势女性群体。

 

明德老师们在构思文书中把这个故事加入了文书中,向学校表现Y同学勇于发声,传递价值观和在这个过程中自我成长的一面。

 

222.jpg 

 

Y同学的另一面,也是一个延续了勇敢作风,拥有徽商精神的女孩。Y同学的兴趣在经济方面,她曾经拿着自己的压岁钱投资股票,在猪肉降价阶段,投资猪肉加工公司的股票,一个月期间就翻了一番,并且果断卖掉。

 

这期间,Y同学自己看财报,自己分析,最终选定股票,果断出手,再收益后果断卖掉赢得利润。这些行为很好的诠释了来自安徽的Y同学,骨子里还有徽商的决断力与冒险精神。并且,Y同学还参加了明德立人团队提供的菁英项目:互联网金融科研项目研究,以此增强学校对Y同学专业能力的认可。

 

这些种种,明德老师们都综合体现在文书中,多方面塑造出了一位令人惊艳的申请者

 

 

优秀的思维该是什么样的?

 

L同学

GPA:3.9+

IELTS:7.0(单项6.0)

香港某社区学院

规划老师:郑老师

海外导师:耶鲁大学 Lori老师

 

学习心理学的L同学,在其他学科上的表现总能给我们惊喜。她会发现不同学科之间的关联,经济学原理似乎可以解释心理学现象,认知科学可以用来解释人类学发展或者历史。

 

明德老师们从这方面入手,展现了L同学优秀的跨学科思维能力。再结合L同学为癌症患者,自闭症儿童所做的募捐公益活动,展现一位心理学专业学生必备的同理心与同情心。

 

文书中呈现出L同学思维开阔的同时,具备同情心,并有实践行动力,迸发出的人格魅力诗人无法忽视

 

666.jpg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也译作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它是密歇根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因此通常“密歇根大学”就能代指“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一所世界顶尖著名公立大学,于1817年建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公立大学的翘楚,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素有“公立大学典范”之称。


位列顶尖公立,TOP3,靠什么?

 

密歇根大学开设200多个专业,包括文科、理科、工程、商科、医学、法学、教育学、艺术类等各个类别。

 

建校以来,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各学科科研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在全世界拥有巨大的影响,根据US News的调查,密歇根大学几乎所有专业都在前20名,其中一共有100个专业排在前十名,在全国范围内只有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强势专业数目能与之匹敌。

 

作为美国的学术重镇,密西根大学拥有全美最高的科研预算、浓厚的学术气氛、优良的师资以及顶尖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和文理学院。近年来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U.S.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对各大高校科研经费的评估中,密西根大学高居榜首。

 

密西根大学科研副校长胡仕新(S. Jack Hu)表示:“密西根大学连续8年蝉联公立大学科研经费支出之冠,与我们创新的校园氛围及强大的对外合作息息相关。这些支持让我们增进知识,解决复杂的社会问题,创造新的产品及服务以提高大众生活质量,以及支持学生及博士后的科研培训。”

 

学校内部的科研支持增加8%,达5.24亿。主要集中在社会新挑战,及有更广泛影响力的领域,当中包括交通移动、可持续发展、艺术等。

来自业界的投资集中于新产品及服务的研发。在2018年,密大新增了484个发明,连续六年新发明数量超过40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图书馆)

 

在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上学是什么体验? 

01

“我不知道听别人说过多少次:密歇根这个大学的好坏取决于你自己怎么利用它。但说实话,这句话说得太对了。你可以选择一直宅在房间里,你也可以走出去做一些事情。我们并不是所有人都热衷于参加兄弟会的派对或者踢足球。我们有很多不同的志愿者团体、民族组织和学术兴趣小组。”

02

“项目的教授还是很友善的,如果你对科研项目感兴趣,可以问一下教授有没有lab进组名额。因为有MDP项目的赞助费用,院系还是很支持学生做科研的。”

03

“学校的career service还是很不错的,招聘季会发很多邮件,每年春招和秋招都有很多企业来学校进行招聘,秋招的公司会更多一些,一般我们了解的名企都会来,还有一些不知名的中型企业和创业公司,投简历的范围还是很广的。”

04

“为了可以让学生顺利地拿到offer,学校还提供了很多workshop,学生可以通过培训来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

05

“就业资源还是很丰富的,毕竟这个大学的知名度摆在那,而且学校内部的资源也很不错,能不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还是看你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比如说我的advisor之前跟我们说,如果谁有想创业的想法,尽管来找我就好,不管是什么国籍的同学,只要我能帮到的,就一定会帮助你们的。”

06

“我接触过的教授都非常的棒,每一位都有非常丰富的科研经历,大部分也都有国际合作的背景,国际视野很开放。”

07

“大部分教授都非常热情,很欢迎学生下课问问题,做学术上的沟通。教授们也很欢迎关于职业发展相关的问题,并且会很慷慨的把他们有的资源介绍给学生。”

 

 

申请老师说:

“作为顶尖公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对申请者的审核可谓严格,他们要的不是单一化额领导者,他们要的是结合多种品质于一身,形成独特个性的学生。

我们明德老师们从不用学生的成绩论高低,而是抛开成绩,为学生构建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人,并完整展现在招生官们面前。

因此我们才能收获如此多的惊喜逆袭战绩!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