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老师,我这边NYU转正了!步步为营,终于获得女神校的芳心!

本科 2020-05-12 15:27:45

 ——————————————

恭喜明德学子W同学斩获

纽约大学本科录取

——————————————

 

11.jpg

 

每年,SAT1450+阶段的中国申请者是最多的。

 

这是一个看起来竞争力不大的SAT成绩,却要和最多的人竞争TOP30-TOP50阶段的学校。

W同学,凭借SAT1450+,已经获得了全美排名TOP29的纽约大学录取!

 

他是如何弱化标化成绩,让招生官看到自己的亮点的呢?

 

学霸档案W同学就读高中:上海某国际高中

录取专业:哲学

GPA:3.60+

托福:105+

SAT:1450+

自学考试3门AP

 

主要背景活动:

布朗夏校,独立课题研究(多段),Capstone Project,学校革新项目,读书俱乐部,舞台服装表演秀,篮球比赛

 

服务团队:

首席执行导师:邓老师

资深申请导师:邓老师

海外名校导师:王老师

 

主要录取院校:

纽约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凯斯西储大学

 

坚定朝着NYU走去


“女神校”竞争太激烈

NYU是美国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每一个本科学院都很强,文商艺术整体优势更是突出。

比如,最强势最热门蜚声世界的Stern商学院,每年录取率不足10%,还是美国为数不多的本科就能招收大一新生进入商学院的学校

NYU还是个“分控”,自从近几年跃进Top30后,便越来越抢手了。

 

根据官方数据,今年SAT的录取中位数达到1500分!

去年ED1,SAT1380,托福108叫逆袭,今年SAT1480,托福108才叫逆袭。录取难,竞争激烈可见一斑。

 

扬长避短地申请

NYU是W同学的梦校,最初是朝着纽大“商科”去的。

我们也要尽力为W同学尽力争取到NYU!

 

考虑到W同学GPA,标化成绩等并没有十足的优势,我们打算从专业选择和文书方面“下足功夫”。

暂定专业是“经济学”和“社会学”。

后来,经过多次meeting反复挖掘沟通分析,我们发现W同学整体偏文,爱读书,爱学习,爱思考。

上过布朗心理学夏校;在高中独立科研项目中研究过儿童保护、性侵等当今社会焦点话题;而且还读过不少哲学方面的书籍;收听过耶鲁大学Shelly Kagan教授的哲学公开课;研究过苏格拉底方法论;以及设想出苏格拉底的哲学对话......

我们一拍即合,决定申请ED1,【哲学】专业,不仅能成功避开最强势专业,又能突出W同学的优势特征,因为他有着哲学家的思维潜质

 

我适合NYU!

我们发现,纽大的目标就是要培养出有思想,有创新,有个性”的学生,喜欢具有“蓬勃的思维活力和创新精神”的申请者。

 

W同学哲学课成绩很漂亮,不少同学来找他问问题,于是,他便自发地成立了一个学习小组,把同学们组织在一起进行辅导,正可谓迎合了国外大学最希望看到的“不仅自己优秀,更重要地是带动了周围人一起优秀起来”

 

创作纽约大学这篇主essay的时候,我们不是简单地列举出择校理由,而是把W同学自身专业兴趣,个人特质和兴趣爱好,即,哲学专业兴趣+人文艺术兴趣等有机地结合到一起,尽可能地让大学感受到:

 

1,我喜欢这里;

2,我适合这里,我就是NYU想要的学生。

 

失落转惊喜!

12月到5月,我们等来的结果多是waitlist,W同学每次的回答反馈都是

“好的,谢谢老师”,“知道了”,“OK”,不会多一个字,相当地淡定。

本以为我们的申请季就这样结束了,本以为我们这次就去那所不是最心仪但也很喜欢的大学了......

 

 

 

但是,幸福会迟到却不会缺席!

 

老师,我这边,NYU,转正了!

 

 

 

5月9日,是属于我们W同学的好日子,大日子。

隔着屏幕,我已经感受到了他那份溢于言表的惊喜与激动!虽然语气还是那样一如既往地淡定......


 

性格决定命运!就是这样一个温和,谦逊,话不多,爱读书,爱学习,爱思考,有点“宅”,有点“佛系”的上海大男孩,用他的“坚持”,成功赢回纽大女神校的“芳心”!

 

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州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是全美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同时还在中国和阿联酋建有上海纽约大学和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

 

NYU以丰厚的校友捐赠、研究资金和培育创新才能的教育理念著称,在2019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世界第11位,极受雇主认可,全美著名校友总数排名第8位。

 

纽约大学系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截至2018年10月,校友中拥有37位诺贝尔奖得主(全球第18),超过30名普利策奖得主,30余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19名美国科学院勋章得主。

 

纽约大学在哲学、数学、会计与金融、法律、表演艺术、计算机科学等多个优势学科拥有世界顶尖的学术资源。

 

 

在纽约大学读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01

“纽约大学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唯一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名校。”

02

“学校的career fair资源也比较不错,但我个人感觉找工作这个事情还是主要看个人。平时上课的时候,跟上老师的进度,下课的时候要记得及时预习和复习,在完全消化课本知识上的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会课下深入拓展相关知识”

03

“在纽约市,我获得了巨大的机会,并且获得世界上其他地方很少有的各种各样的惊喜活动和工作机会。寒暑假找兼职,赚零花钱so easy。兼职也让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越来越清晰,领先很多同龄人。”

04

“我觉得,生活在纽约的人是世界上最有活力、有趣、有魅力且积极向上的一群人。待久了,你会觉得它就像是一个充满灵感的私人游乐场。”

05

“在NYU,要么你蜕变成为一个富有领导力、人格魅力、很强交际能力的人,要么你会孤独的退学。极少有同学会在宿舍打游戏浑浑噩噩度过大学生活。”

06

“纽约大学的某些专业的课程比其他学校更加密集,需要更多的时间投入。你需要在休闲和学业之间取得平衡。只要你致力于完成课程,并了解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其实毕业也不是那么难。”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