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丨明德学子入围顶级论文写作竞赛John Locke

本科 2020-08-05 11:26:38

 恭喜明德立人学子T同学

入围约翰·洛克论文竞赛

 

 微信图片_20200805104255.jpg

 

图片来源于John Locke官网

 

7月31日,世界顶级写作竞赛约翰·洛克论文竞赛John Locke Institute Essay Competition)公布了2020年入围名单(Shortlisted Candidates),今年共收到了来自80个国家近3000份投稿,35名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和芝加哥大学的评委用时两周评选出了共计7个论文大类(及初中组)中入围的优秀作品。

 

经过文书导师的深入指导,明德学子T同学成功进入本次比赛法律类的入围名单,最终决赛结果将于月底公布,期待T同学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恭喜T同学入围法律类名单

 

约翰·洛克论文竞赛

 

 

 

约翰·洛克论文竞赛是面向中学生的顶级论文写作竞赛,权威公正,难度高,范围广,影响力大!

 

该竞赛由英国的独立教育组织John Locke Institute与牛津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等名校联合举办,每年一次,面向全世界中学生。意在考察学生在不同学科领域内的知识结构,写作技巧,培养独立思考、逻辑辨析、批判思维和论文写作能力。

 

竞赛共有七大主题:哲学、政治、经济、历史、心理、神学和法律,每个主题下有三道命题,任选其一完成一篇不超过2000词的论文。

 

55.jpg

图片来源于John Locke官网

 

2020年法律类论文题目:

Q1. Do the underlying principles of common law require that juries be informed about jury nullification?  

Q2. Why is racial discrimination illegal on employment websites but not on social websites such as Facebook or Tinder?

Q3. Does a law that prohibits the selling of sex protect or infringe women's rights? 

 

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提升相关领域的知识结构,更可以大幅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写作能力,对申请文书的写作会有很大帮助!而且因为比赛评委的权威性,入围比赛会大幅提升美国和英国大学本科申请的竞争力。

 

如果您也想提升写作能力,欢迎微信添加小助手,为您安排文书导师深入指导!

 

66.jpg 

-END-

77.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