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 | 哥伦比亚大学+1,实力匹配成果规划达到目标

研究生 2019-03-01 10:08:05

11.jpg

 22.jpg

1

明确规划+能力=注定成功

 

“时至今日,虽然基本上一切结果已出,可是作为老师,我依旧记得对L同学最初的印象:这是一个拥有清晰条理,对自己人生极其有规划和想法,并且实际能力完全匹配得上的女生。她极高的英语水平和积极配合,让这一段时间的申请成为了享受而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工作。

 

33.jpg

77.jpg

 

明德立人教育团队根据专业和实际需求,为L同学安排的经验丰富的申请老师Miss Meng和毕业于哈佛大学的Cecilia Qin帮助L同学通往梦校。

 

现在L同学也已经成功收到哥伦比亚大学offer,成为了奥巴马的校友!

 

2

总结L同学的条件

 

专业涉及的比较广,是triple major,高绩点;

就读于美本,满足免托条件,GRE数学满分;

有丰富的名企实习背景。

 

3

感谢信

 

88.jpg

 

“自从去年寒假以来,明德立人的老师们在长达一年的申请流程中的方方面面都为我提供了无法替代的帮助。

 

无论是选择实习项目,选校,文书,教授推荐信还是面试阶段,只要有需求,老师们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反馈并且基于往年经验提供最有效的建议和协助。

 

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才有了这份收获,达成了凭借一己之力或许很难达到的目标。

 

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也会一直贯彻早年立下的目标,在自己选择的行业中努力工作,实现对自我以及对他人的价值。

——L同学

99.jpg

(哥伦比亚大学,图片来源于网络)

 

令人感动与欣慰的是,所有从明德立人团队走到世界各地的同学们,都带着提升自己价值和带给他人价值的信念出发,这正是社会的希望。

 

明德立人教育团队也会不忘初心地帮助更多学子们圆梦!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