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 | USC NYU…D同学喜摘4枚Top30带奖Offer

研究生 2019-03-22 10:38:42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01优秀就是亮点

 

第一眼见到D同学的时候,老师们就觉得这是一个国际化气息很浓厚的孩子,经过初步的了解就发现,D同学的科研经历很丰富,校内活动同样多姿多彩,并且也有海外交流学习的经历,让她本身就散发着自信的光彩。

 

02优劣势分析

 

总结D同学的条件:

1. 国内985 211学校背景,GPA高

2. 研究经历丰富,有界内大牛的推荐信支持

3. 交换经历,校内活动都有,软背景很全面

 

优势:

软硬件都很好

软件方面,研究丰富,强推荐信,交换学习经历等

硬件方向,学校背景很强,GPA很高,年级前1%,GT成绩达标

 

劣势:

如果非要说劣势的话,GT都是刚压分考过,100,320

 

66.jpg

 

03选校规划

 

经过分析,我们知道D同学自身条件非常优秀,本科背景好,科研拿得出手,有海外的交流学习经历,校内的活动经历也很丰富,是一个各个方面都很优异的种子选手型学生。

 

在咨询初期的时候,D同学欣然接受了明德立人咨询老师赵老师的建议,开始很积极主动地找了本校的大牛级教授做研究,与此同时,她也在做刷分的准备。

 

针对GT不太理想的情况下,明德立人团队给学生规划了考试时间和收集了些备考经验,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快速的达到要求分数。

 

在研究活动和刷分两头忙的一段时间之后,这个勤奋的女孩终于在10月份考出了理想的分数。

 

77.jpg

 

于是我们明德立人教育团队开始着手针对D同学的情况调整选择学校,她也很积极的提供各种素材,让大家可以短时间内了解到D同学各方面的情况,再大范围的去收集学校信息,继而根据D同学的优势和各个名校仔细校对,并且整理成详细文档,把繁杂的信息精炼,帮助D同学选择喜欢的学校。选校上我们也保持着录取的前提下尽可能的选择偏冲刺学校的原则。

 

结果当然也不出意外的拿到了目前为止的4所学校的录取,相信D同学后边还有有更好的录取~

 

04千锤百炼的文书

 

选校顺利完成后,D同学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始和mentor选定文书思路和素材。

 

D同学写文书的mentor是我们从CMU 毕业的Amy学姐。Amy学姐特别认真负责,在第一次和学生meeting后,学姐就已经根据D同学的素材给写出了详细的初稿,并发给D同学,这一高效率的做法让D同学能够安心准备考试刷分。10月份分数出来后,学姐正式开始和D同学反复meeting,完整文书思路,根据学校文书要求和特点调整表达侧重点,每处都反复修改争取做到完美。

 

经过这样的千锤百炼,最后出来的成稿,让D同学尤其满意。

 

 

88.jpg

 

99.jpg

 

111.jpg

 

 

 

05案例心得

 

简要分析D同学申请成功的原因主要包括:

1. 考试规划过程特别顺利,在合理的规划下,确定申请前顺利的提供了合格的申请分数

2. 文书写作配合特别好,文书思路及侧重点都很好的表达出来

3. 申请全程配合完美,文书,网申信息,推荐人等各个环节零差错

 

06千里传捷报!

 

到现在为止,D同学总战绩为:

纽约大学Tandon(8000奖学金)

(New York University,2019U.S.News第30名)

塔夫茨大学

(Tufts University,2019U.S.News第27名)

弗吉尼亚大学(2200felloship)

(University of Virginia,2019U.S.News第25名)

南加州大学USC-MS in CS(Data Scienc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2019U.S.News第22名)

 

222.jpg

 

333.jpg

 

 

申请之路就是要严密配合、协同前进,任何地方都容不得差错,我们的申请工作也是持续保持高度协调,让同学们在申请季可以一路狂奔进入梦校。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