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如愿!我只想进哥大,offer如期而至!!

研究生 2019-12-21 15:57:22

 研究生的录取来啦!

 

最近,本科录取喜报连连!

今天,研究生的录取又来啦!

我们收到了哥伦比亚大学东北大学Offer~

 

11.jpg 

 

恭喜明德立人L同学录取哥伦比亚大学MPA!

 

22.jpg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2020年U.S.News.综合大学排名:第3

2020年U.S.News.最有价值的学校排名:第6

 

33.jpg 

 

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从哥伦比亚大学走出来的校友各个都是能够颠覆世界的人,比如5位美国开国元勋,四位美国总统,34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 ,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20位亿万富翁、20位奥斯卡奖获得者、29位美国州长......

 

44.jpg 

 

“我就想去哥伦比亚大学”

 

L同学来到明德立人的时候,明确和我们表达过,只想进入哥伦比亚大学,他对比了多家机构后,圈定了某盟和明德立人教育两家顾问,因为两家都有哥伦比亚大学相关专业的录取战绩。

 

最后被明德立人老师们的专业负责和真诚打动,决定选择明德立人教育

 

在此期间,我们一起准备考试,一起修改文书,反复对文书中的每一个字每一个句子进行斟酌,最终修改十几稿后,定稿文章让学生、规划老师、海外导师均认定为优秀。

 

最终L同学向哥大展现了过硬的标化成绩:GRE320+,托福105+,GPA3.7+,独特的个人特点,于是明德立人教育不负所托,帮助L同学成功申请到梦校Offer!

 

55.png

 

66.jpg

  

相信L同学在哥伦比亚大学能够保持同样的优秀成绩,成为下一个时代的颠覆者!

 

关于该专业,上周我们也邀请到了哥大导师进行分享解读,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听课!

 

77_wps图片.jpg 

 

恭喜明德立人A同学录取东北大学CS!

 

88.jpg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

2020年U.S.News.综合大学排名:第40

2020年U.S.News.最具创新学校排名:第9

 

99.jpg 

 

东北大学成立于1898年,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州府波士顿市的一所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

 

学校一共汇聚了来自全世界122个国家的精英,在实践性学习、跨学科研究以及社区参与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学校的工程学、计算机科学、临床医学、生物医学、药剂学、国际商务等专业均位列全美TOP 50.

 

111.jpg 

 

“东北大学是一个上大学的好地方!”

 

东北大学是一个上大学的好地方,这是东北大学校友们公认的。在东北大学,你可以游历整个波士顿地区,你也可以游历整个学术圈。

 

A同学凭借托福100+,GRE 320+,GPA 3.20+的硬实力,让东北大学“一见倾心”。

 

以学术实力著称的东北大学,一定能帮助A同学成为实力派CS大佬!

 

222.jpg

 

明年的早申幸运儿会是你吗?

联系本次斩获名校战绩的指导老师

给你一份专业评估~

现开放一对一免费深度评估~

限量3名,等你哦~

 

333.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