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惊呆了!51天拿下伯克利!全美专排第一!神操作?!

研究生 2020-01-14 10:19:16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S同学获得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土木与环境工程硕士(MEng)预录取!

 

11.jpg 

  

话说S同学的申请真可谓是,充分考验了明德立人教育团队的极限作战能力。

 

当然了,我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51天的申请大战,开始了!

 

故事缘起于11月20号左右,S同学与明德立人正式签约。而这个时候,大多数同学的申请工作几乎已经完成!于是,我们迅速为S同学组建了服务团队,开始争分夺秒的申请大战。

 

11月底签约,留给申请的时间非常非常短,明德团队犹如一辆严丝合缝的机器,从S同学在委托书上签字的那一刻开始,就马上开始飞速运转着。

 

S同学本科来自于北京某211大学,如今在北京某知名大学攻读研究生,因此科研经历非常丰富。

 

本科阶段就获得了3.5+的GPA,在课程更难的研究生阶段,GPA也达到了3.2+,另外托福100+,GRE320+,可以说是保持了一个理科研究生的正常偏上水平,但是对于梦校加州伯克利分校来说,理论上还有些许差距。

 

因此,老师们计划,S同学的申请重点还是应该放在了文书上,作为理科生的S同学对文书态度也同样严谨。

 

22.jpg 

 

文书到底写什么?

 

每一个申请者在第一次写文书的时候,都会不知道自己什么样的经历是可以用上的。

 

S同学也同样遇到了这样的疑问,这导致前期我们在挖掘素材的时候总有一种“意犹未尽”,却又不知从何下手继续挖掘的感觉。

 

后来,明德团队老师们再次组织了一次Meeting:

 

33.jpg 没事,你有什么都可以说,全说出来后我们再整理思路。

 

于是S同学慢慢地开始回忆自己学业上的一点一滴,老师们静静地记录着。经过讨论,终于确定了文书中可以增光添彩的素材。

 

这个时候,S同学才发现:

原来自己认为可以写在文书上的经历并不一定是最好的,而自己认为不值得一提的经历说不定就能够成为文书的点睛之处!

 

明德老师们多年经验,帮助S同学筛选优秀素材,避开了DIY申请者们容易堆砌案例,找不清重点的坑。

 

在确定了素材以后,文书才只是刚刚开始。

 

海外导师仔细研究和分析了学生的各段科研经历,突出重点和优势,列出一份为S同学量身定制的PS提纲。于是,S同学与明德团队、海外导师一起,开始了针对文书每一点提纲的拓展与头脑风暴。

 

这样,一份清晰展现了S同学卓越科研能力的文书诞生了。

 

如果你常看明德立人的战绩,这时候就知道,这样的文书还不是最终提交版。

 

文书初稿完成后,我们依然要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反复打磨,让最终提交上去的文书能呈现学生最动人的一面。

 

最终稿的文书,通过了明德团队吹毛求疵的审核,也通过了S同学严谨逻辑的整合,终于交给了加州伯克利分校!

 

来个战绩提提神!

 

周六早晨,我们收到了S同学的加州伯克利分校的预录取战绩啦!

这个早晨的唤醒提神方式我喜欢!

 

44.jpg 

 

预录取的意思是,系里面先录取了,已经把admission的结果发给研究生院了,系里先通知学生“你被录取了”,随后就会收到研究生院发给学生的正式OFFER,预录取的结果是不会再改变的!

 

55.jpg 

 

恭喜S同学录取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业排名第一的环境工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土木与环境工程硕士有多厉害?

 

小编拿出一组数据大家就知道了:

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22

2020年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第2

2020年研究生土木工程专业排名:第1

 

 

66_wps图片.jpg

77_wps图片.jpg

 

 

2020年研究生环境工程专业排名:第1 

 

Master of Engineering (MEng),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工程硕士,土木与环境工程(CEE)

 

是一个旨在培养未来懂技术、经济和社会问题的专业工程领导者的学位。

 

CEE(MEng)汇聚了领导力、商业、市场营销、财务和管理技能的专业技术人才。

 

在一个实际操作的、以团队为导向的项目中达到顶峰,你将把工程和商业智慧应用到现实世界的挑战中。

 

项目特点

1. 创新:

全面理解工程和商业。

2. 以就业为导向:

经过1年与行业相关的强化学习后,提高实现目标的可能性。提供职业建议,以帮助专业发展和就业。

3. 定期与工业界联系:

行业合作伙伴帮助您将技术知识应用到当前的关键问题上。客座讲师分享成功与失败。

4. 小且跨学科:

技术课的学生人数从10-30人到每周150人不等。领导力课程的学员从25-50人不等。

小班授课,最大限度地与学生、教师和行业合作伙伴互动。

5. 9个月完成(秋季和春季学期):

25个单元的课程包括3个领域,核心领导力,你的技术专长,你的顶尖项目

所有的课程都是由伯克利分校的获奖教师授课。

与伯克利其他工程系的学生一起进行跨学科研究。

 

88.jpg

 

两个技术关注点

• 大型Cyber-Physical系统

这个学位课程将帮助您利用传感器网络、云计算、行为科学、移动通信和分布式参数控制等领域的计算创新,为交通、水或能源等行业创建企业解决方案。

 

• 智能交通系统

这个学位课程将帮助您探索更广泛的监视、通信和计算技术,这些技术为开发和部署创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使管理人员、服务提供商和系统用户受益。你将学习使用技术和商业技能的组合,来充分利用于交通基础设施中。

 

例如,评估涉及自动车辆的未来移动系统的影响,以及电力合作社的智能公用事业系统。

 

99.jpg 

 

 你也想要录取全美排名第一的专业?

你也想要快速省心地录取名校?

咨询明德小助手,惊喜Offer等你领!

 

 aa.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