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顶尖商科OFFER继续,还有一个带奖学金!

研究生 2020-01-15 11:36:20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N同学获得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会计专业硕士顶尖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获得

维克森林大学

商业分析(BA)硕士顶尖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R同学获得

迈阿密大学商业分析(BA)硕士顶尖录取!

并附加15000美元奖学金!

 

恭喜明德学子N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会计专业硕士顶尖录取!

 

11.jpg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 Ann arbor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252020年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第32020年U.S.News.全美会计专业排名:第5


现在我们镜头转向N同学,他拥有过硬的三维成绩,GPA 3.7+,TOEFL 105+,GMAT 700+,并且本科参与的是国内某985的3+1项目,加上明德团队的用心规划,申请到全美专业排名第五的安娜堡会计专业硕士可以说是势在必得。

 

22.png


在密歇根大学,会计硕士课程不仅仅是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


作为一名学生,你可以全面了解会计是如何在企业界蓬勃发展的。你可以将自己三分之一的学位定制为顶尖大学课程的交叉学科选修课程。在课堂之外,你能够与MBA学生建立联系,参加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EY公共政策研讨会,获得有助于你做出关键商业决策的领导要素。


这种独特方式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2017年,100%的MAcc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收到了工作邀请。


• 事业成功不管你的职业道路如何,罗斯MAcc都能给你宝贵的领导优势。我们的毕业生接受世界各地的职位,长期从事公共会计、管理咨询、投资银行等领域的工作。
• 数据分析数据无处不在,使用它来开发有意义的业务洞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机会,例如EY研讨会、数据相关的选修课程和学生组织,来培养您的数据分析技能。
• 超越会计MAcc课程与我们的顶级MBA课程相结合,为您在任何商业领域的领导地位做好准备。此外,超过三分之一的课程可以在密歇根大学的100多个项目中进行,你将有机会在EY公共政策研讨会上与华盛顿的内部人士见面。
• 领导力发展罗斯在领导力发展方面一直名列世界前茅,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桑格领导力中心。你将参与的活动,以促进对领导道德的理解,以及如何在当今复杂和动态的世界做出改变。

 

33.jpg

 

(图片来自于University of Michigan -- Ann arbor官网)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获得维克森林大学 商业分析(BA)硕士录取!

44.jpg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27

接下来的镜头请对准L同学,本科就读于国内某985高校,获得了GPA3.3+,GRE325+,TOELF100+的好成绩,在明德团队的帮助下,轻而易举拿下了维克森林大学Offer!

 

55.jpg

 

据维克森林大学官网介绍,在维克森林科学业务分析(MSBA)硕士学位项目将学习先进的方法论,将分析应用到一系列功能的商业挑战,包括财务、营销、运营和人力资源。
还将学习业务语言,以及如何在有效地交流分析结果的同时成功地在团队中工作。

 

66_wps图片.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Real-world esperience:

专注于与我们的企业合作伙伴的经验学习项目,并使用来自我们独特的分析中心的实际零售数据影响企业合作伙伴关系。

 

Sharpen your skills:

通过培养更强的沟通、团队合作和领导技能,以及理解如何负责任、合乎道德地使用数据来做出更好的决策,让自己脱颖而出。

 

Innovation course:

强调全方位的分析方法培训,拥有来自创新课程(如数据可视化和分析)的丰富的商业知识。

 

77.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往届学生就业的企业:

 

88.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恭喜明德学子R同学获得迈阿密大学 商业分析(BA)硕士录取!
15000美元奖学金!

 

99.jpg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57

请镜头转向R同学,本科就读于美国某大学,因此免托福,GRE也考了320+的高分,并且从土木专业中转专业申请BA项目,中间的艰辛不必多说,最终,明德立人教育不仅帮助R同学圆了商业精英的梦,还顺手获得了15000美元的奖学金!


R同学本人都惊喜得蒙圈了!

 

111.jpg


迈阿密大学商业分析科学硕士:


随着技术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改变着我们做生意的方式,我们越来越需要跟上数据获取的速度。
商业分析理学硕士项目是一项密集的经验,它培养了训练有素的业务分析师,具备必要的技能来理解、管理和在业务环境中使用大数据。
10个月的课程中,学生们学习如何将抽象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信息,从而预测消费者行为,预测几乎任何商业模式和任何行业的收入和支出。
商业分析硕士课程的设计目的是使学生具备知识和技能,帮助组织确定最佳的行动方案,以实现其财务、运营和战略目标,并保持竞争力。有能力做出重要的商业推断,该项目的毕业生将帮助公司实现投资回报。


世界级教师团队:

 

 

222.jpg

 

(图片来自于University of Miami官网)


如今很多中介机构都会用假战绩来吸引同学们签约,更喜欢诋毁同行,但是我们明德立人教育坚持以真实的硬战绩说话!
我们的老师们和海外导师们,每天细心认真地为每一位明德学子服务,不应受到不公的质疑与误解!

 

333.jpg


就如今天的战绩,我们老师们每天无论上班下班,都会及时回复同学们,认真改文书到深夜,因此明德立人教育才能获得同学家长们口口相传的好口碑!

 

微信截图_20200115113514.jpg


请你相信明德,定不负你的梦想!
马上咨询明德名师,离梦想更近一步!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