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金融捷报频传! 纽约大学金工,UCSD金融2枚,带奖录取全收罗!

研究生 2020-01-17 15:33:53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Z同学获得

纽约大学金融工程录取!

8000美元奖学金!!!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获得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金融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W同学获得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金融录取! 

 

年前持续霸屏的名校offer只是开始,

拥抱梦想的专注——必然换来期待已久的回报。

明德立人学子的Offer又如潮水般涌现!

这一年,让我们等待更多奇迹!

  

学生背景:美国某本科数学经济专业,GPA:3.5+, GRE:325+,托福免考~

不仅成功斩获TOP30纽约大学offer,还有8000美金奖学金!

 

11.jpg

 

GPA高的惊人,为自己的履历留下了一张华丽的明信片。在加州大学下的某一所学校就读期间其丰富的经历和学术成绩赢得了招生官的欢心。我们更为这位同学拿到8000美元的奖学金而欣喜!成功被纽约大学金融工程录取离不开学生的配合、团队的付出,期待Z同学美好的前程!

 

22.jpg 

 

在纽约学“金融“的优势

 

金融、计算机、数学…这个城市愿意为你的“梦想“买单!每年都有优质的国际学生来到纽约。热门专业如金融工程就是一门综合了金融、计算机和数学科学的交叉学科,前景十分诱人。

衍生品定价模型的建立和应用、模型验证、模型研究、程序开发和风险管理等理论引导着量化金融的前进方向,听华尔街业界精英人士做专题报告,接触到市场最前沿信息;巴克莱银行、安永、标准普尔、摩根斯坦利可以让你提高自身阅历与价值,金融生会大概率在毕业后找到,曼哈顿投行、对冲基金、商业银行和金融公司里的岗位。

 

 

33.jpg

 

纽约大学以其紧贴市场需求,富含技术性与实用性的课程收到学生的欢迎。该校毕业生一直在金融界供不应求,高盛、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大通等知名投行也会为合适的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全职机会。学校身处纽约的核心位置,很多商业 brunch可以和不同背景的人一起,分享学术上的难题与趣事,了解行业的最新资讯。

  

L同学来自海外某本科,GPA3.5+,GRE320+,丰富的实践活动,和综合素质在文书中得到了良好的体现,为了梦想而不断努力,得到了UCSD的认可!期待L同学在研究生期间有更大的成就!

 

 

44.jpg

 

来自国内某211高校的W同学, GPA,3.5+, TOEFL 100+, GRE320+,漂亮的成绩足以让人眼前一亮,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让W同学的文书立体化的呈现了自己的学术表现、社会经历和理想抱负,被美国高校录取意味着这几年的留学准备没有白费,得到UCSD的offer,期待W同学在研美国一切顺利!

 

 

55.jpg

 

 

加州系列大学广受推崇

 

区域气候宜人、多族裔文化浓厚、学校知名度及排名较高、学费合理、交通便利……这些因素使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系列成为众多中国留学生的首选。

 

66.jpg 

 

在过去的十年里,加州大学的国际生数量增加了两倍多,而中国留学生则增长了八倍多。加州大部分地区一年只有两个季节,干季和湿季,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壮美的大峡谷、高山和沙漠纵横全境……加州一号公路、红木森林、索诺玛山谷、迪士尼度假区、死亡谷公园、求学之余都可以一饱眼福。

 

学术上,加州体系大学堪称360度无死角,加州大学系统被誉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范”。洛杉矶、旧金山、好莱坞、硅谷扎堆了Google、Facebook、Apple、Linkedin、Airbnb等等……近年来,申请的复杂性和特殊性不容小觑。

 

USCD的金融专业有何特色

 

77.jpg 

 

UCSD位于圣地亚哥市北部,一个富裕、多山的海滨度假胜地。在美国国家教育调查委员会的调查中,是美国最重要的学术机构之一。

 

 

88.jpg

99.jpg

111.png

 

 

01申请要求:

金融硕士大多数考生需要提交一份正式的GMAT或GRE成绩。学院鼓励申请人尽早参加考试。它对申请者的综合水平要求高,项目的所有课程设置都是依据未来职业发展路线开发的,还开设各类职业培训,为学生的就业做好完善的准备。

 

本科学位的金融,经济,工程,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或统计将被优先考虑。学生如果在定量领域有工作或实习经验,也是加分的!申请人需要体现自己拥有有很强的数理背景,本科最好涉猎过包括线性代数、微积分、微分方程、数值分析或高级统计和概率等课程。

 

有统计和计量经济学应用的经验(例如:SAS, STATA, MatLab, R, S-Plus)会受到招生官的亲睐。如果是R的新手,学院建议在Data Camp或Coursera上完成一门关于R编程的课程。申请人使用数学工具的经验(例如:MatLab或Mathematica)同样能体现出你的实力。

 

02申请时间:

2020年秋季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1日——提前决定的最后期限

2019年12月1日-第一轮

2020年2月1日-第二轮

2020年4月1日-第三轮/国际学生截止日期

2020年6月1日-第四轮截止日期

 

03申请清单:

一份完整的金融硕士申请须包括以下部分:

1. 申请表

2. 成绩单

3.简历

4. 定量背景

5. 推荐信

6. 目的陈述

7. GMAT或GRE成绩

8. 托福、雅思或PTE成绩(仅限国际考生)

9. 申请费

 

Rady学院的招生团队会尽快审核你的申请。在收到申请时进行第一时间的审查,并在滚动录取的基础上做出最明智的决定。在提交申请后,您将收到一个自动电子邮件确认。一旦你提交了完整的申请,都将在4-8周内被审查,以决定招生委员会是否愿意安排面试。需要注意的是:面试会通过在线和异步面试平台完成。招生办公室保留在某些情况下要求现场面试的权利。

 

04项目特色:

 

222_wps图片.jpg

 

图片来自官网

 

该项目会在金融实验法、定量方法、金融计量经济学、数据分析和风险管理方面,提供严格的授课。学生会在未来面对计量经济学建模和实证金融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个项目满足了毕业生日益增长的需求,使学生能够理解和实施金融模型,创新和改进现有的使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经验和理论方法。金融硕士项目包括四门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在秋季学期前两周左右还有一个强制性的学前教育。

 

 

333_wps图片.jpg

 

图片来自官网

 

金融硕士是一门以项目为基础的课程。学生完成一个项目,则相应的可以收获某项技能。学院的教授和就业导师都是业界著名的大牛,为学院和学校都带来了人气。学院通常会联系企业协助课程更好的实现理论和现实的结合。学院一般会组织以4人一组的形式工作,研究行业内公司所感兴趣的行业话题。

 

学院提供著名的公司与学生合作,提出新话题,协助指导他们的研究。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可以了解学生,基于技术和理论的教学方法与实际沉浸相结合。学生也可以获得真正的行业经验,帮助他们找到更优质的工作。

 

444.jpg 

 

进入这些名校后,最好不要有不熟悉风土人情就游山玩水的心,因为名校的课程和任务都十分繁琐,就业专家就指出:简历需要一直好好polish、项目需要随时记录笔记、好好利用学校和项目的资源,祝幸运的小伙伴们Study hard, play hard!

 

还没有拿到offer的同学,学校的优质声誉吸引着源源不断的申请者,竞争十分激烈。加州的就业资源非常丰富,所以有很多人已经准备坐等offer了!种草NYU和USCD的同学们需要快点申请了!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