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宾大MPA10000美金绑定逆袭者;埃默里MBA50000美金发的毫不含糊!

研究生 2020-02-11 10:43:06

 ——————————————————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C同学斩获

宾夕法尼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斩获

埃默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录取

——————————————————

 

恭喜明德学子C同学斩获

宾夕法尼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录取

申请导师:Wang老师

海外mentor:L学姐(哥伦比亚大学MPA)

 

11.jpg 

 

10000美金奖学金,学生的经历被赋予温度、格调、意义

 

C同学,国内某双非院校,托福105+,GRE325+,GPA3.5+

 

22.jpg

33.jpg

 

对于学生来说,来自于国内双非院校,托福和GRE分数较高,但是软背景却并不突出,优势劣势都有。然而,我们选校时却将目标锁定在了美国顶尖名校上了!

 

为了成功拿到梦校offer,我们就丝毫不能对文书的“丰富性”和“深度性”进行懈怠,这是关乎录取的核心大事,必须稳扎稳打。经过几轮讨论,明德团队发现能用的文书素材非常少,学生的实习项目和有竞争力的选手相较显得比较浅,实习内容看着也比较虚。

 

对于政策分析,学生也没有体现出高度和深度。MPA需要理解大量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制度体制、国际惯例和规则,宾大的项目也需要我们的申请者拥有深度的分析和解决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问题的技能。实现公共利益是这个项目学生的集体心愿,我们需要展现申请者对金融、经济、能源方向,NGO、国际发展方向等有深入浅出的了解。

 

明德团队为了让文书内容显得更加饱满和充实,导师和学生沟通了很长时间,最终我们敲定了学生的PS主线放在在国际发展和领导力上,把不占优势的实习变得更加深刻、生动,注重细节和心理状态的描述,注重收获的体验感。

 

学生申请该项目所需要的是对外组织能力、引导、激励的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我们体现了申请人整体考虑、系统思考和大局把握的维度,深化了做事的沟通力、掌控力、应变力。

明德团队始终坚信:思虑周全无乱事,凡举三思勿纵为。文书单薄核心问题还是没有深化思维,没有强调“故事”本身的格局和影响。我们对文书经过几次修改,让单薄的格调升级换代,从“简单思维”升格为“复杂思维”。把学生打造成能多层面、多角度地解决问题的优秀申请者。一份文书若想从困境中解脱出,就要化“普通”为“繁华”。

 

明德与学生一起成长

申请中得到收获

  

谈到此次申请的收获,不得不说,头脑风暴中,学生最大的收获其实是思考如何处理好文书的结构、顺序,对未来自己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项目不够突出,思考不够深刻,如何深挖细节?

 

厘清了申请的先后顺序、轻重缓急,抓住了事情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学生在和我们的交流后,解决了自身的困惑。这种系统科学、统筹兼顾的意识,将会是学生在宾大学习不可多得的财富。

 

学生在明德导师的帮助下,了解到政策和制度会如何帮助企业、社会更好的发展,这个专业未来需要做什么,学什么,也理解了自己的担当与责任。我们为学生拿到梦校offer而欣喜,更为拿到10000美金奖学金而自豪!

 

最重要的是,宾大的项目需要面试,明德海外导师为学生做了全面、专业的面试辅导,个性化的面试得到了学生的好评反响。面试和文书一样,呈现“你是怎样的人”,用故事搭建最好的方式-remember, you're more than a list of accomplishments!

 

44.jpg 

 

神仙学校:宾夕法尼亚大学资历深、

排名高、富翁多!

 

宾大名列2020年US News全美排名第6名

 

UPENN

 

55.jpg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14所创始成员之一,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宾大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校友网络之一,包括数十位在各自领域的最高奖项获得者(如诺贝尔奖、图灵奖等)以及许多美国国家院士。2017年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榜中,宾大培养的亿万富豪校友数量位居全美第一,超过了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美国公共管理论文产出占比大、影响广

宾大着眼发散教学

 

66.jpg 

 

大数据的出现和逐渐解构了目前传统政府治理模式,宾大的公共管理项目可以帮助学生学习到现代化的国家治理能力经验。面对世界科技和文化日益创新,学生需要思考如何重构并创新公共政策框架,并提供自己的学术智慧。宾大也希望在项目中让学生可以学习如何提高公共政策的合理化、科学化和合法性。在全球社会、政治和认知三个方面构建合理的体系。

 

从学术产出中分析,Web of Science对公共管理的定义包括诸如:公共企业管理、政策决策执行、公私部门关系、公共财政政策和政府官僚制研究。从主流公共管理期刊的作者群来分析,约有64%的作者都是来自美国,其他国家分享剩下的版面。其中JPART期刊中55%的作者来自美国,Governance中美国学者的比例也达到38%。由此可以看出,美国在全球框架下对公共管理学术领域巨大的发言权。

 

宾大项目——保证学术质量为前提

鼓励多元学习和变革思考

 

77.jpg 

 

聚焦深度变革、改革模式、优化系统、创新规制-在富有挑战的宾大项目中,学生可以收获不可多得的学术体验。学生得以在教授的帮助下,与各国学生一起,学习到先进的国际公共管理实践和理论经验,为学术研究奠定扎实的学术基础。

 

学生将对诸如:新自由主义城市治理理论、西方古代政体学说、西方民主化进展、美国家庭援助计划、当代西方问责研究的理论框架、PPP监管体系、发达国家的政府规制、美国的应急管理、联邦政府数据治理、美国公共养老金一体化改革、美国公民和专家参与的理论与实践等国外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理论研究和反思,并提出了具有创新意义的观点。案例研究、定量研究、询证研究、混合研究,大量实践将运用在课程之中。

 

宾大的项目为学生提供了知识积累、思想创建之间的辩证关系,在课程中,学生会大量接触到共识、信任、利益调节、风险控制、工具运用、道德的认知、判断、选择、行动,为日后提出发展方法理论提供可以保障的学术路径。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斩获

埃默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录取

申请导师:Gao老师

海外mentor:Z老师

 

88.jpg 

 

50000美金半奖我们做到了!

 

学生本科和硕士就读于英国某高校,理科专业,GMAT 710分,在知名外企有三年的工作经验,没有大型商业企业领导人的管理经验,对待择校,只是力图拿到美国名校offer。

 

有选择需要有方向,我们紧密结合学生在英国的跨文化环境,结合理科中严谨、批判的科学素质,将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充分展示在文书中。我们深挖学生的生活经历,和在英国的工作成就,烘托学生处理工作喜欢运用“批判性思维”,塑造了学生通过对“思考”的反思,做到更好地思考、思考得更好的形象。

 

将学生缜密的推理、判断力与埃默里大学的招生目标相结合。文书中回顾了学生从本科以来对生活的独到见解,遇到困难跳出环境进行审视,再回到环境中找出原因并进行应用的深度思考,让招生官眼前一亮,也让学校相信学生清晰。明确的职场抱负最终收获Emory的offer,丰厚的奖学金让我们实在欣喜!

 

为什么要选择埃默里大学的MBA


U. S. News 美国大学排名21名

埃默里大学

 

99.jpg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建于1836年,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素有“南部哈佛”的称号。学校师生比例高达1:7,教授给予学生极多的关注和紧密的交流。学校位于美国佐治亚州南方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国际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注入巨额资本奠定了埃默里世界级学术殿堂的地位。该校商学院的本科课程在彭博社本科商学院排名第15,埃默里在几乎所有其开设的学科领域皆位列全美前30。美国MBA 教育也是十分成功,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独具特色的教学。

 

持续吸金,实现财富自由

 

111.jpg

222.jpg

 

 

 

全美大学和雇主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Employers)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商业学士学位和 MBA 学位之间,平均起薪相差竟高达14,400 美元。英国金融时报2018年全球 MBA 项目排名中指出:与攻读 MBA学位之前相比,MBA 毕业生获得的薪资增长百分比,涨幅在96%-109%之间,数据表明获得 MBA 学位能够提高收入潜力。

 

Leadership

定位、谋划,耕耘职业发展

 

333.jpg 

 

以埃默里大学为例,学生将学习到如全球战略与管理、人力资源、经济学、金融、营销、决策分析等课程。结合当下管理或工商领域的当代热点问题,与导师展开深入交流,学习先进的全球管理理念。MBA 着眼培养职业经理人的高层次职业教育,它培养的人才不是以掌握工商管理某一学科的专业纵深知识为目标,而是以具备从事工商企业经营管理职业所必需的职业技能和职业品质为目标,充分体现管理知识转化成生产力。MBA 在教学中更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目的在于增强学生毕业后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并成为企业的核心和领导。

 

Case Study

建立发散思维,多技能提升,做敏锐猎人

 

444.jpg 

 

美国名校的MBA 教育采取的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理论联系实际,案例指点迷津。埃默里大学的教授不仅注重学术,也强调实战与学术结合,将大量详实案例通过讨论、交流、质疑和评论,让学生提高发散型的思维能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高学生的管理问题的判断和决策力。

 

埃默里大学依托自己的区位优势,配备网络和多媒体教学设施的教室,为学生提供诸如类似办公场所的环境,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客座演讲、项目研究、咨询报告、专题研讨、参观学习、经验训练等活动配合课程里的理论与实践落地。学生得以用开拓创新的思维为日后塑造一个成功的企业打下基础。在国际化背景下,提高自身的领导力才能、团队意识和管理技能,不仅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也唤起对企业本身和企业家伦理和责任的重视。

 

可以说,埃默里大学的MBA 项目帮助学生预见可能出现的问题,并避免可能在此过程中出现代价高昂的错误。该项目能帮助学生学习如何像商人一样思考,核心目标还是培养一份高度的商业敏锐性。

 

背景不突出就与美国顶级名校无缘?

不,明德团队眼里的学生都是优秀,只是表现的方向可能不同!

在我们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都有希望逆袭!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正视恐惧与失败。明确自己的意图:确定目标,培养理想中的自己具备的各种特质。建立自我成长之路,赋予生活目标和意义,脚踏实地的去落实,逆袭名校—从现在开始。

 

555.jpg 

添加小助手为您安排专业规划老师!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