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丨收到专排TOP的雪城传媒offer,感谢信道出了成功所在!

研究生 2020-03-04 11:07:26

 —————————————————— 

恭喜L同学斩获

雪城大学传媒专业硕士

 ——————————————————

 

 

11.jpg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美本,传播学

GPA 3.3+免托福,GRE 315

背景活动:1段广播电台实习,2个大作业

申请老师:贾老师

MENTOR:  M老师

已收到的offer: JHU, Rutgers,Syracuse

 

申请回顾

 

学生美本在读,GPA3.3, GRE315,Li同学的GRE分数并不高,她的优势在于广播电视台的实习对申请很有帮助。在实习经历有限的情况下,明德立人的老师们帮学生挖掘了学校的大作业,让大作业也成为申请中的加分项。

 

Li同学是一个对自己非常负责的同学,在申请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认真细心的请教明德立人的老师,不放弃任何一个疑问点。每一项问题,明德老师们都给予专业认真的回复,并且在申请的过程中,提醒学生申请时的注意事项,分享申请的经验,避免学生走弯路,尽可能的做好细节服务。Li同学全程与老师们配合的十分默契,同心同力申请美研offer,最终赢得了雪城大学传媒专业的青睐!

 

学生好评

 

22.jpg 

 

拿到offer的L i同学特别开心,主动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三位老师在申请的过程中,给予贴心专业的服务,让Li同学踏实、放心、很有安全感。

 

微信截图_20200304111019.jpg 

 

院校介绍

 

44.jpg

 

无论作为申请季中国留学生的选校参考,还是美国公众的认可度,雪城大学都是一所受欢迎的大学。自19世纪末以来先后有800多名毕业生担任美国政府的高级官员,被誉为“美国政治家摇篮”。

 

55.jpg

 

位置:纽约州雪城市(Syracuse)

排名:综合性大学排名54名(US.NEWS 2020)

性质: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 学期制

在校生人数:22,484

录取率:41%

国际生比例:12%

学费(含食宿):$4,5150

师生比:15:1

SAT/ACT:可不提交

托福:最低成绩80分(阅读、听力、口语不低于20分,写作不低于21分)

 

而作为一所成立于1870年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今年正好迎来150周年校庆,雪城大学的一些排名非常值得一看(根据不完全统计):

 

Best Graduate Schools for Public Affairs, 

2017 U.S. News & World Report

(全美第一的公共事务专业)

Information Systems, 

2017 U.S. News & World Report

(全美第二的信息系统专业)

Best Special Education Colleges in the U.S., 

2018 College Factual

(全美第二的残障教育学院)

Best Colleges Offering Degrees in Communications & Journalism, 2018 College Factual

(全美第三的新闻传媒专业)

Best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tudies, 

2017 U.S. News & World Report

(全美第四的图书馆情报专业)

Best Architecture, 

2019 DesignIntelligence

(全美第四的建筑专业)

Best Undergrad Drama Schools for Acting Degree, 

2017 TheHollywood Reporter

(全美本科第四的表演专业)

Best Entrepreneurship and Emerging Enterprises Program, 2018 College Factual

(全美第四的商学院项目)

 

校长Kent Syverud 曾在开学季视频中提及:

You are the architects of our momentum and the best people possible to build upon it, now and in the future.So Go Orange!”

 

学姐来解答

 

Q:

学校的环境怎么样?
A:

整体上环境很好,设施很全。校园很漂亮,有很多有历史意义的建筑,每年新生的朋友圈总能被学校的美景刷屏。气候方面四季分明,夏天炎热,冬天很冷、雪很大,所以冬天交通出行不是很方便。学校很致力于维护自由平等这样的观念,校方很支持对人文环境和素质的培养。

 

Q:

雪城大学的教授怎么样?
A:

一个工作室(Studio)每个年级会有8个教授,每个教授都把学生当自己人看,非常负责,会12点出现在教室,也会认真批改你的期末作业,每个教授的性格都十分的别具一格。这边的教授在每学期开学前自动分配,十分随缘。教授上课的时候,因为是小组教课,教授是会一对一来评价你的作品。

 

Q:

外出出行方便、安全吗?附近都有哪些交通安全设施?
A:

2017年引进了优步(Uber),所以如果没有车,打优步很方便。然后市中心有修缮好的自行车行车道。学校区域在12:00前都挺安全的,但是一到晚上就不太行。但学校有负责学校安保的部门,是叫做DPS(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有安保人员送回宿舍的服务,一般晚上如果没赶上回宿舍的巴士又不想一个人走回去,可以给DPS打电话让他们开车来接。

 

你是雪城大学发展蓝图的建筑师,是这幅蓝图现在以及未来的最好的建造者!橘子们,加油!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