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丨低G逆袭BU广告学带奖录取,附在读学姐专业解读

研究生 2020-03-04 11:31:04

 恭喜L同学斩获波士顿大学广告学硕士$22,500奖学金恭喜Z同学斩获波士顿大学公共关系学硕士

 

11.jpg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美国某本科,公共关系 GPA 3.7+

GT: 托福免,GRE 310+

背景活动:2段企业实习 若干校内活动

 

辅导过程回顾

 

L同学本科读的公共关系,她的优势在于GPA很高,两段企业市场部的实习做的是数字媒体相关工作,跟申请专业契合度高。不足之处就是GRE成绩不高,不太有竞争力,确定了选校列表后,我们根据每个学校的要求重新修改了对应的文书,准备非常充分。

 

在我们帮她申请过程中,我们也发现L同学是一个聪明严谨的女孩 整个过程跟团队老师的配合很好,写文书环节每篇文书都会提出来自己的见解。我们团队的老师也会耐心跟学生解释为什么要这样写 最后学生听从我们的建议。我们看到L同学收到波士顿大学的offer,而且还带有$22,500奖学金,我们真的很为她开心!

 

学生好评

22.jpg

 

小编今天还收到了Z同学BU公共关系的offer!!让我们看看学生的情况吧!

 

33.jpg 

 

学生背景

学校:本科同济大学,gpa90/100

GT:托福109,GRE 324

背景活动:两段实习。

规划导师: 高老师

mentor: Lori

 

小编今天看到这2篇offer,真是为你们开心呀!希望我们的学子都可以在BU开启一段新的学习之旅!

 

院校介绍


44.jpg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是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波士顿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协会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也是爱国者联盟成员,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

 

该校拥有马丁·路德·金和埃利·维瑟尔在内的8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10位罗德奖学金得主,6位马歇尔奖学金得主,9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以及众多艾美奖和托尼奖得主。该校过去和现在还有多位麦克阿瑟奖,斯隆奖和古根海姆奖得主。学校还拥有多名美国文理科学院,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在此工作或曾于此就读。

 

55.jpg 

 

波士顿大学的传媒学院在美国甚至世界传播领域的声誉很高,波士顿大学是全美第一所开设公共关系专业的大学。据说,波士顿传播学院出来的学生,在社会各个行业都有抢手之说,实习机会也特别多。申请难度非常高,每年申请该项目人数众多,竞争十分激烈。

 

波士顿学姐来解答

 

Q:

你在BU上学的感受?
A:

地理位置那是没的说哈哈,各大高校的资源都是互通的。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也会提起在哈佛MIT做的研究,对我们来说是很有帮助。

在天气上:波士顿的冬天是出了名的冷,整体气温大体上与北京差不多。

在学业上:学校比较看重学生的自学能力。大部分课业比较重,尤其是研究生课程,大多课程2-3周完成一个项目且老师在课堂上不会讲太多,学生都需要自己查阅资料与同学商议完成,所以一定不要害羞,要勤去找教授沟通,把握每一个提问的机会。

 

Q:

BU的GPA好拿吗?
A:

BU的GPA是出了名的难拿,评分标准尤为严苛。在BU最终成绩是由各个阶段学习行为构成,包括到课率、期中考试等等;而且老师也特别喜欢设计自己的课堂,会安排很多小的作业。这样下来,如果你一周有3到4门课,那就是3到4个due,想不努力拿到好成绩是很难实现的。BU年年都登上美国最难毕业大学排行榜流泪。

 

Q:

BU传媒学院毕业好找工作吗?
A:

BU的传媒学院在美国媒体圈里头还是比较硬气的,毕业之后可能会发现很多大牛是你院友,所以能多体验一些方向就多体验一些,不说别的,就从networking的角度来讲,你的这些同学将来混得都会不错,搞不好什么时候就能帮到你。

 

最后说说

 

以上就是我们明德立人学子的offer介绍了。小编想说如果你想出国的话,最好是早做准备,越早越好,才会有更大的机会去到自己的梦校!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