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丨实力斩获南加大战略公关硕士,又是全美顶尖传媒项目!

研究生 2020-03-04 14:49:15

 ——————————————————

恭喜Z同学斩获

南加州大学战略公关专业硕士录取

2020 US News专业排名第3

——————————————————

 

11.jpg 

 

GPA 3.7+

GRE 320

美国某本科,传媒专业广告方向

三段相关实习

 海外名校导师--C导师

外籍文法导师--GK导师

 

申请回顾

 

Z同学的本科院校是美本背景,和明德立人合作初期就非常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希望可以申请偏向商科领域就业的传媒专业。根据Z同学的情况,明德立人为她匹配了申请经验非常丰富的海外专业导师,通过多轮细致头脑风暴,深入挖掘实习项目经历和职业规划及目标,最终文书定稿非常清晰地展示出了Z同学的个人特质以及职业潜质。

 

22.png

 

项目介绍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USC)US News最新综合排名No.22,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南加州大学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公关政策学院、建筑学院、电影学院等众多学院都位居全美专业排名前10,常年被US News评为全美最难被录取的大学之一。

 

USC的战略公共关系硕士(Strategic Public Relations)专业在全美排名第三,设立在安娜堡新闻与传媒学院下(Annenburg),Annenburg也被英国QS的大学学科排名连续几年评为全球最佳传媒学院。该项目为其两年,共计40个学分,旨在培养在商业传媒领域的领军人物,毕业生多就职于顶尖咨询公司、公关公司、世界500强企业等,从事咨询、市场营销、公关等相关工作。

 

官方录取要求

 

申请材料:语言成绩(托福or雅思  GRE),成绩单、推荐信、简历、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写作样稿(Writing Sample)等。

 

微信截图_20200304145255.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