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全美Top10,密歇根 哥大 杜克ECE硕士齐到手!

研究生 2020-03-05 11:47:04

———————————————— 

恭喜X同学斩获

密歇根大学

USnews专业排名:第6)

哥伦比亚大学

杜克大学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录取

 ————————————————

 

11.jpg 

  

背景情况

X同学

本科院校:国内某985院校 通信工程专业

GPA:3.5+/4.0

雅思:7.0+

GRE:320+

一段实习,两段科研

申请老师:周老师

海外导师:Gavin

 

申请回顾

 

X同学来自国内985院校,对于电子计算机工程(ECE)和计算机科学(CS)都非常感兴趣,但由于实习和科研经历更加偏向于电子工程,而X同学又希望能够多学习一些CS相关的内容。因此在我们的建议下,X同学通过学习相关计算机课程补足自己在计算机方面的短板。同时在选校过程中,导师团队和X同学经过反复筛选,最终挑选了一些更加偏向软件,且相对能够自由选修CS课程的项目。

 

文书创作上我们在和X同学讨论后,也着重强调了在软件方面的兴趣和潜质,扬长避短,同时结合在硬件-电子工程方面的优势,完美体现了X同学与项目的契合度。

 

X同学成绩非常优异,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整个申请过程中,非常积极地配合我们的导师团队,因此早早就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申请递交工作。截止目前,除了密歇根安娜堡的ECE,X同学还收获了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ECE录取!再次祝贺我们优秀的小伙伴,一起期待更多offer吧!

 

密歇根大学

 

密歇根大学(简称密大或UMich),通常我们也称之为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创建于1817年,是美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作为美国的“学术重镇”,密歇根大学有近百个学科项目都位列全美前十名,享有“公立常青藤”的美誉,并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称为美国公立大学的两大巨头,同时也是美国顶级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发起者之一。

 

22.jpg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在全美享有盛名,专业排名位列Top7, 是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王牌专业之一。

 

该专业开设有两个方向,且分别设有硕士和博士学位: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SE)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ECE)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硕士学位学制为2年,博士学位学制通常为5年。同时该项目硕士学位分为MS,MSE,很多同学不太清楚有什么区别,其实官网已经给出了很明确的解释:两个项目除了名称外没有区别。只是对于非工科专业背景的同学,只能选择申请MS学位,而工科背景的同学均可以选择。

 

微信截图_20200305115118.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