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丨傲视宾大,计算机图形和游戏技术硕士重磅offer来了!

研究生 2020-03-06 17:08:32

 ———————————————————————

恭喜Z同学斩获

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图形和游戏技术专业硕士录取

2020 US NEWS 排名第6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录取

2020 US NEWS 排名第20名

———————————————————————

 

11.jpg 

 

美本,数学专业两年转CS一年

GPA3.5+、GRE320+

实习一段

后期导师:李老师

海外mentor:程老师

计算机图形和游戏技术


优中挑优 Ta为什么拿到录取?

 

22.jpg 


01

专业与定校

兴趣是成功之源 梦想为文书赋能

 

学生对游戏和计算机技术十分感兴趣,我们在大量筛选过后,发现当前“图形学技术”是较为火热的专业,还着十分巨大的发展前景。

 

图形学催生了影视特效、三维动画影片、数据可视化、计算机游戏、虚拟现实、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造等一系列产业,并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核心技术和算法支持,这点也契合了学生的发展规划。

 

与学生交流后,我们发现了申请者的爱好,也希望学习计算机图形学,期待塑造影响产业发展,和改变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的夙愿。宾大的项目非常合适,通过学习影视特效、三维动画影片、计算机游戏、虚拟现实背后的技术,学生也可以在未来的就业总寻找到巨大的突破。在和学生紧密磋商后,我们选择申请这个专业。

 

33.jpg 

 

02

文书创作

苦心钻研图形学,新思考考究又内涵

 

“突发奇想”、“新奇和炫目”

钻研+延展:纷杂精彩的课题研究不一般

 

图形学与游戏技术的申请比较复杂,对计算机专业的要求较高,更重要的还是申请人是否具备颠覆性的创新意识。在不断追求的视觉效果中,这门专业的招生官有着自己的考量,“人才太多,录取变窄”更让申请的难度加大。思维决定高度,如何突破困难,得到录取,可以说这一场“申请大战”的开头就并不简单。

 

明德导师着眼于学生丰富的游戏经历,挖掘出申请人在打游戏背后,对于计算机视觉、图形学的思考。

 

图形学研究的核心是什么?

推动图形学发展的动力是什么?

哪些应用场景将呼之欲出?

 

我们将学生对游戏中新的应用场景、需求,和面临技术挑战的思考置入文书。 对如何在计算机中有效表达和处理三维世界的各种属性,进行了批判性的思考。对大脑想象产生的虚拟的三维信息,所提供的表达和信息交流渠道,进行了沉淀式的分析。对游戏视觉中的几何、表观、行为物体,明德导师凸显了学生的理性思考和感性判断,对游戏中人以及环境的畅想,娓娓道来,准确塑造申请人良好的获取和建模能力。

 

将本科期间如何有效构建、编辑、处理三维信息在计算机中的表达,将光照建模、人体建模、动作捕捉课题上发现于收获,有条理的罗列在文书之中。明德导师强化申请人对图形于游戏的理解和认知,描绘出学生了解游戏场景识别、分割以及人体姿态识别跟踪、人脸表情识别跟踪的核心知识。明德导师也立体塑造了申请人拥有模拟和交互的思维意识,将研究“如何处理和模拟不同三维对象之间的相互作用和交互过程”进行了描述。

 

计算机技能是申请这个专业的核心技能,优秀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可以日后在为“计算机图形学在真实世界的核心应用场景”中提供足够的支持。置身于技术和三维信息的表达在不断发展更新的大背景下,我们牢牢把握住学生优秀的计算机科研能力、在本科展示出的计算机能力、数据检索和分析能力,明德导师多次改稿,海外导师积极配合,数次调整文书结构,优化文书内容,强化文书逻辑。

 

视觉艺术形式的结构影响人的情感反应。图像的表达也影响人们的情感。我们塑造了申请人独特的审美意识。从作业、实习、调查的课题研究出发,揭露出学生对计算机图形和游戏设计的背后设计的理解:稳定、平衡、敏感、温暖、力量、生机和勇气.....明德导师体现了学生将图像看作是现实世界的延伸,蜻蜓点水般写出来“游戏设计背后高度的情感思考”。

 

我们让招生官了解到:

学生是愿意从新的研究方向和技术出发,对图形对象表达有高超研究能力的人;

一个探索基于三维世界,对观察拥有新的表达欲望的人;

一个关注硬件的发展和革新,不断促进图形技术和应用产生和迭代发展的人;

一个可以识别出场景中物体和人,推物体和人空间关系与约束,并期待在宾大掌握应用场景核心技术的人;

一个带有艺术美感和科学哲学观的人;

 

更重要的是

这是Penn想要的人!

在虚拟世界中随着内容创作工具的进步,申请人的计算机能力和艺术情怀,都将在宾大得到充分发挥,自由地创建虚拟世界和游戏,真实和虚拟的世界会得到更好的融合,带给更多人超现实的世界!

 

对图形学技术未来的探索、对游戏本身艺术的思考融合、对三维信息的基础设计和表达工具的独到见解,让学生所向披靡,在激烈的厮杀中,拔得头筹!一个肯深度学习技术、加速优化求解、肯吃苦、好规划的人,宾大的招生官当然能够慧眼识英雄!

 

宾大小知识:Q and A


1

宾大这个学校怎么样?

 

44.jpg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Pennsylvania ),简称宾大(U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十四所创始成员校之一。

 

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在2020 us news中列全美第6名,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十大梦想学校之一。根据2017年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榜,宾夕法尼亚大学培养的亿万富豪校友数量位居全美第一,超过了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2

校园环境如何?

 

在保留一些哥特式建筑古老元素的同时,创新并发展出了全新的校园哥特式建筑风格。学校中心校区面积269英亩(约1平方公里),并向费城西部延伸,形成了拥有众多院系和研究所的校园。近期学校加强了周边地区的规划,校园西边新开设了各具特色的餐厅,大型超级市场与电影院。宾大还计划未来十年内在校园以东35英亩的土地上建立新的建筑与设施,供教育与研究使用。宾大校园是开放式的、没有围墙的,外部车辆可直接开进校园内部。整个校园与城市是融合在一起的,没有明确的界,学校周围设置比较齐全,交通业方便,有地铁和bus。 

 

55.jpg 

 

晚上10点后学校会安排shuttle(住校外的学习有shuttle可以免费送到你家门口,特别方便),晚上任何时候觉得不安全了都可以叫校警陪你走,在43街前基本上每个路口都会有校警在巡逻,打电话后escort会陪你走到家。 


3

项目贴士

 

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Department of Computer andInformation Science,缩写:CIS)研究生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分别是: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博士

Doctoral Program in Computer &Information Science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

MSE in Computer & InformationScience

嵌入式系统硕士

MSE in Embedded Systems

计算机图形与游戏技术硕士

MSE in Computer Graphics &Game Technology

机器人学硕士

MSE in Robotics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硕士

Master of Computer & InformationTechnology 

计算机数据科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in Data Science

 

这位同学申请的项目以计算机图形学和动画原理为主,培养方向是Graphics Engineer和Technical Director。教授以讲课为主,学生可以选择基本的图形学原理到GPU编程的各种课程,课程中含有各种project,提高学生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学生需要一定编程的基础,以写代码实现渲染器、各种simulation为主。

 

学生不但可以学习computer software & systems, 还开设了专门的功课, 培养学生在arts & design, production management方面的技能, 甚至还要学习一下marketing, business management等方面的知识。这个项目紧紧围绕着某个行业对从业人员的技能需求进行教育和培训,的确可以帮助学生增强在该行业内的就业优势和竞争力。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