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宾大传媒新奇迹:混合思维助力拿下3枚带奖offer!

研究生 2020-03-11 15:42:24

———————————————————————— 

恭喜明德学子H同学、L同学、Z同学斩获

宾夕法尼亚大学跨文化跨传播硕士专业录取

(两人10000$、一人5000$奖学金)

 ————————————————————————

 

11.jpg

22.jpg

22···.jpg

 

 

三个重磅录取

赢在文书格局

 

三份offer成功的奥秘


1

尊重个性、彰显共性

动态对话、聚合观点

 

几位同学拿到跨文化传播的录取让人十分欣喜!申请背后的布局也值得细细品味一番。在全球化发展的时代下,同学们的文书中有着一份共性,那就是消除不同文明之间、不同文化之间媒介话语传播不对等的障碍,从而积极开创开放、包容的传播体系。

 

跨文化传播的意义,在于申请学生可以通过“对话”将各方观点和知识汇聚在一起,提出思考、开拓进取、互相补充、相互纠错、相互印证、相互延伸......让招生官看到学生对跨文化背后逻辑与架构的理解,凸显申请者的实力与潜力!

 

学生们都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还原世界的知识生态、给予弱势发声者更大的媒介话语空间、让少数人群得到公正认知与理解上,尽到自己的一份努力!宾大跨文化传播项目要求的是不同种族的“对话”,几份文书都通过不同途径,实现了族裔之间相互的认知和了解。

 

明德导师坚信:“对话”的重要性就在于不同文化之间的互动是动态变化的,“对话”让不同思维混合流淌,汇聚多种观点和意见,排列组合后生成新的意义,达成新的共识。从不同维度出发,将几位学生们对国家、经济、宗教、价值体系的独到看法,贯穿在文书中。

 

33.jpg

 

2

文书如裁剪西装

每条线都要做工精良

 

三位同学都在本科的时候经历了不同的实习,与身边的朋友、同事、教授倾听彼此声音,获取了新认知,充实了新思想,为自己的“文化观”输入了生机与活力。

 

明德导师创造最符合宾大招生官期待的媒介对话语境,让“跨文化传媒”回归到对话的本质上去,做到在字里行间里表现出发展“新的对话关系”,充实与丰富“申请者”认识世界的维度与知识视野,使几位申请者在理解力和视域融合的基础上,达到跨文化沟通与理解的崭新高度。

 

44.jpg

 

3

流动、相遇、碰撞、融合

丰富性与多样性完美解释了申请初衷

 

明德导师以客观需要与现实诉求为核心,将每一个学生与世界发展大势靠拢,让思维逻辑决定“对话层次”,让实习收获映射“水乳交融”。文书的构成以“沟通是途径、交流是思路、交往是需求、认同是策略”,显示出“未来媒体人”的气度不凡。

 

文书的核心哲学观将“语言的重要性”定义为流动、互动和交往的手段。以语言为中介,把申请人置身在万千竞争者前,表现担当的作为、互相沟通的勇气和创造媒体历史的魄力!

 

明德导师结合学生素材、做到每一篇都有自己的不同:流动、相遇、碰撞、融合,为几个申请人分别塑造了“多种角度的认知、拥有更广阔的知识体系、能感受世界丰富性与多样性、享有共享视域,在容纳共有知识的基础上有更多理解”的新时代媒体人形象!

 

55.jpg 

 

导师评价与申请建议:

同学们比较优秀,申请背景各有不同,我们也制定了不同的文书和申请策略。明德导师根据学生情况,分配了适合学生的海外mentor。例如:通过在学校参加的一个实习项目为切入点展开学生对于跨文化交际的思考,体现出学生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和对申请宾大该专业的热忱。或者,表达某个学生对跨文化交际的热爱,再结合学生的实习经历、职业目标,来说明为了申请到梦校跨文化传媒项目,所做的努力。

 

申请阶段,几位学生都可以跟团队导师密切配合。每个阶段会按照导师规划的任务去做,执行力很高。申请阶段导师也高质量地提交网申,并确保申请材料第一时间完整,以便学校尽快审核。明德导师因人而异,制作不同版本的高质量的文书。外籍文书润色导师语言功底扎实,润色质量超群,也得到了学生的认可。高效率负责任的申请团队,是学生收获梦校录取不可或缺的因素。

 

早规划,早准备,申请人需要找靠谱的申请团队为自己的名校申请助力。明德导师提示学生需学好专业课,尽量提升GPA,在申请中GPA是宾大非常在意的一个点;多多关注行业发展,做一些自己真正感兴趣活动;多了解学校和项目,尽早确定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早做准备才是上策!

 

4

专业速览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商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领先地位。学校每年的建设投入达到4亿美元以上,在常春藤盟校中名列前茅。宾夕法尼亚大学还是美国大学联合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

 

跨文化传播(ICC)下设在教育学院(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中的Educational Linguistics Division内,为研究不同文化群体和其他群体成员之间的沟通(包括语言、社会、种族、民族、性别)提供了语言上的坚实基础。在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中,提供高等教育、人类学和教育、TESOL、教育政策和管理、咨询和国际教育等选修课程;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其他学院提供了人类学、传播学、社会工作、语言学、政策和法律等课程。学生可以根据学校的要求跨学院选择适合自己职业倾向的课程。

 

77.jpg 

 

核心课程包括研究面对面交流中发生的语言和社会实践、传播实践的意识形态、文化动力以及这些原则在各种工作环境中的实际应用。该项目授予的是M.S.Ed. specialization in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学位,总共需要学生修够12门课程(8门必修课,4门选修课)即可毕业。第一年秋季和春季分别修3门课,暑期加一个实习;第二年秋季和春季也是分别修3门课,但需要注意的是,第二年的实习Internship: ICC包括在了春季学期的3门课当中。

 

学生将接触到教育语言学、跨文化传播中的话语方法、应用语言学的阅读、写作和批判性思维;社会语言学、跨文化交流的体验式学习设计、不同人种的研讨会、传播中的人种学、实习等。

 

该专业将对传播学研究提供全面的概览,帮助学生全面、充分地理解传播学研究的基础理论和应用。以传播学研究的主要领域,学生将熟悉和掌握经典研究和前沿成果。研究路径和主要方法也会以案例的形式被详细介绍。学生将熟悉传播学领域内的主要研究领域和话题,对未来进入传媒行业深造有重要的意义。

 

你心动了吗?

2020与明德立人牵手

拿下TOP10

不是梦!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