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难录取回报高!全美Top10杜克大学商学院offer,重磅来袭!

研究生 2020-03-17 11:52:14

 牵手全美最棒的商学院之一

Ta如何横扫4所名校offer?

——————————————————

恭喜明德学子J同学斩获

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录取

 

11.jpg

 

学生背景:美本

硬件背景:GPA3.8+,GRE325+

软件背景:两段实习

后期导师:刘导师

海外mentor:梁导师

 

录取结果

杜克大学管理学专业录取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录取

36000美金奖学金)

南加州大学传媒管理专业录取

弗吉尼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录取

——————————————————

 

录取回顾

1

选校需谨慎

投其所好最关键!

 

学生来自于美本,是一个乐观、开朗,做事一丝不苟的人,本人对申请学校排名要求非常高。

 

学生对商业相关的专业十分感兴趣,明德导师择校的过程中,以marketing相关为择校原则,选校涵盖IMC,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commerce management science, marketing, MPA等等。综合考虑后,杜克大学商学院是比较符合学生要求的。由于录取困难,需要大量素材进行头脑风暴,明德导师与学生一起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2

展现商业内涵

给招生官心理暗示

 

写一篇专业性强、逻辑性强的文书,需要双方紧密的配合,明德导师引导学生列出逻辑清晰的框架,并逐步填充素材。

 

针对学生反馈的素材,进行针对性的分析,删减多余的内容,需要进一步去挖掘的,都会及时meeting. 海外mentor也及时为学生提供专业性的素材,语言润色,多次校对,一定程度上免除了学生对于自己语法不自信的后顾之忧。

 

明德导师用文字准确的表达了学生的商业洞察力,让招生官多次注意到学生的商业潜质,“心理暗示”在录取中也是关键的秘笈几年的美国生活,经历多年知识淬炼,逐渐习惯于以发散性思维思考,美国商业的运作方式。

 

3

解决困惑

尊重、互信提高效率

 

学生反馈对于文书构成,不知道到底应该如何开头去吸引招生官。明德导师根据学生的背景和想法,帮学生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开头,学生看到后比较满意。整个文书内容中,我们更是准确判断了学生关注领域的发展前景、注意了杜克招生官录取的特殊偏好。

 

全球TOP10商学院,真的很不一般

 

22.jpg

解决世界性问题

集思广益的独特体验

 

杜克大学商学院的院长谈到:

 

创建于1838年的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杜克大学是美国排名前十的大学之一,是跨学科教育的领导者,商科教育的实际践行者。

 

我们的教育是为了教给学生以后工作中需要的技能和方法,培养学生一种内在的潜能,可以受用终身、从容适应新环境,并能不断应对未来各种变化与挑战的基本素质。杜克大学的商学院项目提供了一种整合信息的大脑训练。学生将会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和评价商业环境,以不同方式分析商业问题,将问题进行综合考虑。

 

在课堂教学中,教授将鼓励学生说出自己的理解,鼓励思维碰撞,鼓励学生提出新的问题,并得出创造性的答案。我们的商学院汇聚了全世界各地具有不同的兴趣、个性、能力和领导力的学生。杜克大学是学生走向世界的起点。

 

商学院希望学生利用所学去解决世界性的难题,为人类的共同发展而服务。

 

吸金学院

提供更广泛、更深入的商科项目

 

33.jpg

 

富卡商学院(The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是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的商学院,背靠杜克大学强大的支持,富卡商学院商学院已经挤身成为全美十大商学院之列。

 

根据彭博商业周刊公布2014年最佳商学院排名,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超过哈佛大学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等,位居全美首位。1974年,1953年杜克大学毕业生托马斯·F·凯勒为学院募集到资金2400万美元,J.B.Fuqua爵士也先后向杜克大学捐赠了近4000万美元。2008年9月,富卡商学院启动了新一轮的校区扩张。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阿联酋迪拜;中国上海、昆山;印度新德里和英国伦敦分设校区。

 

44.jpg 

 

杜克大学的MMS项目会学习各种商业相关课程,包括会计、市场营销、战略、运营、分析和管理,让学生在未来进入职场时更具竞争优势。MMS为学生提供了更广泛、更深入的对商业领域的研究,让学生进入职场前,可以在商业沟通和专业方面能够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MMS FOB项目班级规模平均是130个学生,男女比例均衡(平均年龄都是23岁)。每学期学制为五至六周,课程从夏季学期(7月)开始,学生将在春季学期结束后毕业(5月)。

 

该项目课程由15门课程组成,以讨论和案例分析为基础,职业规划领域的招聘活动也会贯穿整个项目,学院会组织丰富的研讨会、与不同雇主交流的活动。

 

Fuqua商学院与国际知名consulting公司有紧密合作,埃森哲和德勤每年都会在Fuqua商学院举办Accenture case competition,挑选优秀的候选人参加面试。学院也会为从事金融行业的学生,准备短途旅程(前往纽约与各公司HR交流)。

 

55.jpg

 

01
申请备忘录

该项目考察申请人的学术、工作经验、领导力。会仔细审查文书、推荐信,并在面试中谨慎评估申请人的综合实力。一份不错的GMAT或GRE考试成绩、GPA(本科成绩单)、简历都是必不可少的,学院期待希望看到学生参与项目的经验。

 

在文书的创作中,明德导师提醒申请人需要写出自己攻读这个学位的原因,以及它如何能帮助自己实现职业目标。申请该项目的学生需要提供两封推荐信,一份专业推荐信和一份学术推荐信(来自教授授或行业专家、实习领导等)。申请人提交完申请后,学院将通过会议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并向他们发出邀请(随时查收邮件、及时掌握官网信息)。面试通过Skype进行(持续30-45分钟),明德导师也希望申请人可以仔细准备面试,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

 

后文附美国2020 前十商学院排名

 

66.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