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三维短板如何逆袭Boston College金融硕士?

研究生 2020-03-28 15:26:47

 ——————————————————

恭喜明德学子W同学、J同学斩获

波士顿学院金融学硕士录取

——————————————————

 

11.jpg 

 

学生背景

W同学

美本

GPA:3.5+/4.0

GMAT:650+

两年行业经验

申请规划导师:孟老师

海外名校导师:程导师

 

22.jpg 

 

 学生背景

J同学

国内某知名院校

GPA:3.5+/4.0

雅思:7.5

GRE:325+

三段实习

申请规划导师:孟老师

海外名校导师:程导师

 

申请回顾

 

W同学的优势在于具备全职工作经验,而这一点恰恰满足BC金融硕士项目对申请者的要求,相对其他缺少实践经验的应届生来说是具备一定优势的。另外虽然金融项目并非STEM专业,但其下的分支,Quantitative Finance量化金融是STEM方向,对于未来留美工作极为便利,因此综合考虑后我们和W同学决定申请BC的金融硕士项目。

 

相较其他申请者,W同学的标化成绩是申请中的一项短板,因此明德导师团队深入挖掘了W同学的过往经历,并从中提炼出最能够体现学生行业经验中与该金融项目匹配的内容,同时展现了W同学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对金融行业充满热情、极具职业潜力的个人特质。此外明德导师团队还和W同学梳理了未来的职业规划,展现了学生对于行业的思考和职业目标。

 

BC金融硕士申请建议-明德申请规划导师:

首先全美开设金融硕士项目的学校比较少,申请难度大。其次BC的MSF申请需要同学们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往年的录取率不到15%,每年仅招40-50名学生,因此可想而知申请难度是巨大的。

对于已经有金融相关从业经验的同学来说,如何在兼顾工作的同时,顺利考出理想的语言成绩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建议大家尽早开始规划,在进入申请季前就完成语言成绩目标,留出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文书打磨上。

而对于很多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同学们,也不要灰心,建议大家在本科阶段尽量多做一些金融相关的实习,来补足工作经验上的劣势。同时积累实习经验,熟悉金融行业也能帮助大家更加清晰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好地在文书中展现对专业、行业和未来职业目标的独特想法。

 

波士顿学院

 

33.jpg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简称BC):很多同学都“傻傻分不清楚”波士顿大学和波士顿学院,甚至因为“学院”二字误以为波士顿学院是一所文理学院。实际上波士顿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塔夫茨大学、布兰迪斯大学并称为五大名校。2020年US News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3名。

 

波士顿学院的人文社科氛围非常浓厚,金融、政治、历史、法律、教育等等都是BC的强势王牌专业。另外BC的文理学院中很多专业都分别设有文科学位和理科学位,针对不同学位,学校的课程设置也会有所不同侧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科少有的商学院,波士顿学院的商学院-Caroll School of Management在福布斯排行榜中位居前三,每年的竞争非常激烈。

 

同时,波士顿学院还是一所高颜值的天主教学校,平日里也会有很多宗教活动。另外和很多其他学校不同的是,BC校园里白人占比非常大,对于国际生来说,能够很好的沉浸在美国的校园氛围中,更加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和美国同学打成一片。

 

金融硕士

MS in Finance

 

BC的金融硕士项目在由金融时报发起的金融专业排名中高居全美第三,在北美有非常强大的校友网,同时也是众多投行的目标项目。此外该项目而且更加倾向录取有工作经验或者美本的学生,每年被BC金融硕士项目录取的学生平均都有一年的工作经验。

 

Caroll商学院的金融硕士课程主要针对有经验和有志从事金融行业的人士,旨在让学生们通过案例研究、实习、实地考察和真实的咨询项目等实践,掌握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以及创新性工具的应用,从而学会预测、管理变幻莫测的经济前景。

 

44.jpg 

 

另外BC的金融硕士(MSF)还开设了定量金融方向(Quantitative Finance),为STEM项目。课程设置均为1年。申请BC的MSF还需要具备一定的先修课程,包括会计、财务管理、微积分、统计学、经济学等。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