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心意 新意 薪意:斩获南加大壕气金数offer不是梦!

研究生 2020-04-05 14:28:57

————————————————

恭喜明德立人学子W同学斩获

南加州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硕士录取

2020 US NEWS综合排名第22名

————————————————

 

 11.jpg

 

GRE不占优。别急,精品文书来弥补!

怕与其他竞争者“千篇一律”。

淡定,钻研招生规则,迅速找到突破口!

壕气金数offer到手的秘诀是什么?

 

本科院校:美本某高校数学,辅修统计

标化成绩: GPA3.5、免托、GRE315+

实习科研:两段(无深刻经历)、课堂大作业

申请导师:张老师

海外导师:Betty老师

 

案例回顾

 

W同学来自美国某本科,主修数学辅修统计,GPA中等偏上,对申请人的总体感觉是理论知识较扎实,综合素质较好,是个有才华的青年。劣势在于实习经验比较欠缺,虽说有两段实习经历,不过实际上是在国内做的内容简单、收获一般的实习。学生对所申请的专业(金融数学/金融工程专业)了解的并不是很清楚,对未来的职业目标也尚未有所定论。

 

因为学校课业压力比较大, GRE一直没有考出理想的分数,递交成绩的时候也不是特别有竞争力的分数。但是要冲刺全美金工名牌学府,明德导师自然需要非常努力的让学生契合招生官的要求。我们了解到,学生在本科期间考试压力大、课业繁重。为保持比较好的GPA,在科研还有实习这块能够投入的精力非常少,金融数学看重学生的实习背景,并要求学生有非常清晰的职业目标。

 

明德导师经过一系列的头脑风暴,努力挖掘学生现有的全部素材,为学生耐心讲解了金融数学类专业的未来就业前景,并结合学生已往的经历以及对建模的兴趣,发现学生与risk model方面匹配度较高,这也让我们对简历和PS写作有了发挥余地的空间。明德导师极为着重地强调了学生在计算机的理论知识学习上非常扎实,希望能够弥补实习以及GRE的不足。

我们契合招生录取要求,破译了录取规则。

 

从招生目标出发,将学生能够采用“对应的数学方法对金融领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的优势集中展现出来,学术的优秀让招生官看到了学术的内驱学术动力,这是表示“心意”。

 

从培养角度出发,强调学生对数学的调查与研究,和从实际的金融市场中获得对应数据的能力,明德导师让学生的人设变成“理论+实践”的复合人才,赋能时代,留学生需要有新的突破,新的组合能力,明德导师帮助学生实现了“新意”。

 

明德导师将学生对金融数学理论融入文书中,最终给学生确定好最专业的长短期职业目标,表现了学生期待实现的职业价值,南加大的壕气吸引了众多优秀资源,展示“薪意”,体现了学生对自己未来价值的认可。

 

所以说,浮于表面的看招生规则,就只能写出千篇一律的文书。彻底理解录取偏好,才能match到招生官真正的心意。实现了文书中各项优势的完美结合!帮助学生梦圆南加大! 心意、新意、薪意,我们一个都没有错过!

 

了不起的南加大

 

22·.jpg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其众多学院居全美前10,其中电影学院全美第1,新闻与传播学院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全美第2,建筑学院全美第5,工程学院全美第8,药学院全美第9。南加大常年被U.S.News评为全美本科最难被录取的大学之一。

金融数学硕士项目

强调量化技能,量化世界需要的知识

 

 

 

项目负责人表示:

“全球化导致了市场之间更大的相互依赖性:来自世界许多地方的更为遥远的信息介入,以确定美国市场上商品和证券的价格。市场波动更快,波动更大。许多公司和金融机构发现自己面临着传统金融工具无力应对的风险大大增加。金融市场的理论模型发生了重大变革。建立了金融学的数学理论,使人们对风险的多样化和套期保值有了新的认识,对衍生证券的定价公式也有了显著的应用,对降低风险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USC的数学系全系研究生大概在70—80名左右,导师、教授都会给予学生充分的关注。金融数学则开设在文理学院的数学系下。在18个月的项目中需完成30个学分的课程作业(6门核心课程和4-5门选修课程)。学生将在这些课程里学习到前沿的经济学,数学,计量经济学/统计学和计算/数值分析知识。南加大招收的学生需要掌握随机过程的良好数学知识、数值分析和计算的良好知识,以及对金融市场的结构、功能和建模的良好理解。”

 

明德提示:金融数学这个项目需要扎实的数学背景。拥有高级微积分、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偏微分方程、线性代数和高级概率/统计课程经历的申请者会有较大的优势。能够掌握和运用MATLAB和C / C ++编程也会为申请加分。背景较弱的申请者可能需要在项目开学前参加额外的数学课程。

就业情况

 

 

项目没有单独公布就业情况,但大部分学生应该会在洛杉矶、旧金山在内的大城市就业。国际生也可选择回国就业,国内的保险、券商银行和公募基金都有对这类专业人才的需求。

 

往届毕业的学姐ketty温馨提示:在开学后其实就可以着手准备求职的事情,做好准备打持久战,多去找学校的advisor修改简历、进行模拟面试、加入学校举办的networking活动,会帮你认识更多加州大佬!求职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慢慢积累经验,总结教训的过程,强者才能把握住运气,为自己所用。Social很重要,也许一次meeting就可以拿到实习的机会!毕竟在这,没有人会忽视一个人为公司带来的预期财富!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