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王炸!藤校+专排综排俱佳,实力斩获宾大生物工程硕士录取

研究生 2020-04-04 15:40:45

——————————————————

恭喜明德立人学子D同学斩获

宾夕法尼亚大学 生物工程硕士录取

2020 US News专业排名第8

——————————————————

 

11.jpg 

 

D同学

美本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三维成绩:GPA3.6+  GRE325+ 免托

软背景/科研情况:本科lab经历若干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朱导师

明德海外名校导师:L导师

 

申请回顾

 

D同学本科就读于美国Top50院校,本科学习的是工程与技术、生物学与疾病两大领域课程,相关的专业背景、优秀的三维成绩再加上相关的科研经历,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明德导师团队从D同学的科研活动经历中挑选了最贴近该项目的内容并提炼出其中的亮点,从细节着手,凸显了D同学在专业知识、技能上的出色能力,以及对于生物工程相关领域的独到思考与见解。

 

D同学目前除了刚拿到的宾大录取,此前还成功获得了约翰霍普金斯(专排第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排第9)录取,努力的人最幸运~再次祝贺D同学!

 

如果想更多关于D同学的申请故事,请阅读:战绩 | 全美第一! JHU+伯克利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强势拿下!

 

宾夕法尼亚大学

 

22.jpg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宾大),创立于1749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作为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宾大在很多方面都创下了美国教育界的第一:1765年创建了北美洲的第一个医学院,1881年创立了第一个大学商学院(沃顿商学院),1896年产生了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同时她也是美国第一所以大学命名的高校。

 

宾夕法尼亚大学最为知名的是商学院、法学院与医学院,同时他的工程和建筑类专业毫不逊色。宾大的工学与应用科学学院成立于1852年,拥有106名全职教职员工,师生比例为1:16,全院开设6个系,拥有13个研究机构和中心。2020年USNEWS工学院排名全美18名。

 

宾大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校友网络之一,包括数十位在各自领域的最高奖项获得者(如诺贝尔奖、图灵奖等)以及许多美国国家院士。宾大名列2020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6名,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6名;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十大梦想学校之一。

 

U-Penn生物工程硕士

 

33.jpg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生物工程专业(Bioengineering, MSE)设置在工学与应用科学学院下,该系庞大而优秀的学术实力不仅体现在她拥有96名硕士研究生、115名博士研究生及106名全职教职员工,以及他们为宾夕法尼亚大学带来的荣誉,还体现在她拥有8所知名的附属工程中心和研究院,

 

该系在科学研究上划分了16个领域,包括:分子工程、细胞工程、组织工程、生物工程疗法(设备和药物输送)、心血管和肺细胞及组织力学、骨科生物工程、损伤生物力学、细胞力学、生物材料、系统和合成生物工程、计算神经工程、实验神经工程、医学成像和成像设备、成像理论和分析、细胞与分子成像、理论和计算生物工程。

 

在生物工程疗法(设备和药物输送)、实验神经工程、医学成像和成像设备、成像理论和分析、理论和计算生物工程这5个研究领域都有超过30位的教师在进行相应研究。

 

未来就业


宾夕法尼亚大学生物工程毕业生就业领域包括企业、政府、高校和医学院,职位有国内外的工程师、研究员和分析师。
雇主提供的职位有:国家卫生院的研究助理、埃森哲咨询公司分析员、斯伦贝谢现场工程师、戈尔公司产品/质量工程师、瑞士信贷的分析员(新加坡)、威尔康乃尔医学院技术员等等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