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转专业逆袭波士顿学院会计!这个双非小姐姐有一套进阶秘籍!

研究生 2020-04-11 16:38:48

 ——————————————————

恭喜明德学子C同学斩获

波士顿学院会计专业硕士录取

——————————————————

 

11.jpg 

 

学生背景:山东某高校(本科),辽宁某高校(硕士)

录取院校:波士顿学院

录取专业:会计专业

GPA:本科2.9+,硕士3.6+,GMAT 700+,TOEFL 100+

2年四大工作经验

后期导师:周老师

海外导师:吕老师

 

22.png 


1

耐心投入,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院校

 

申请前期,我们都会花大量的时间来选校,确定专业,这是整个申请过程中最花时间、最难但又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C同学本科和研究生都读的英语专业,没有修过任何会计相关的课程。我们知道,会计专业都有先修课的要求,所以在查校和选校的前期,明德立人导师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并且给很多学校发送邮件,沟通非会计专业的申请先修课的要求,包括是否接受网课,是否录取之后可以再补修等,最终我们整理出一份完善且适合C同学的院校清单。

 

让学生有丰富专业的选择,是我们保证服务的基础。实不相瞒,选校没有任何捷径可走,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能选出适合自己的学校。

 

2

文书展示学生独有的优势

 

C同学转专业申请会计,我们在文书中会着重挖掘学生的转专业的motivation,弱化学生会计课程和理论方面的不足,特别突出Z同学对会计专业的热爱。

 

其实,从学生的背景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学生有两年的四大的工作经验,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优势。明德立人导师在文书中着重强调了学生在四大实习期间的学习效率、时间管理的意识,以及在不同文化氛围中的体验与成长,这是其他实习单位所无法提供的。

 

学生从财务数据看待企业发展,更加凸显了自身优势。我们深度挖掘了学生在工作中的优势,一切都做到了,也让这个offer来的并不意外!

 

3

好事多磨,克服困难,挺进BC

 

在申请过程中,因为会计专业都不能免先修课,而且大部分学校都不接受Coursera, 还要学分。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明德导师为学生找了央财的financial accounting和Managerial Accounting两门基础的先修课,以保证学生满足美国的入学条件。

 

C同学是非常积极认真的人,平时会跟我们讨论很多问题,明德导师都详尽的解答了学生的困惑。学生想在美国考CPA,关于考试和学校及申请上我们做了大量的调研。首先,我们为学生详实的规划了先修课的补充课程。然后,梳理了各个学校课程和申请的要求。最后,针对学生情况,突出学生的优势,弱化会计理论基础的文书写作方案。一次又一次的修改,终于打造出我们满意的结果。在双方的密切配合下,才写下了一纸的辉煌与不凡。

 

 

导师点评

申请会计的学生,尤其是非会计本科的学生要提前补修会计的先修课,能在学校里面修就在学校,大部分学校不接受网课的形式,四大的实习十分重要,至少需要提供一份big title的实习。

 

 

走进波士顿学院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栗树山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63年,与天主教耶稣会有密切关系,共有诺贝尔奖得主63位。其知名校友中包括现任国务卿、前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及谷歌、苹果、JP摩根等众多跨国公司高管,在美国东北部地区享有极高声望。

 

美国会计硕士分类

 

Master of Accountancy (MAcc, MAc, or MAcy)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MPAcy or MPA or MPAc or MPAcc)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MSA)

 

申请者需要对Calculus I、II、Linear Algebra、Probability statistics、Microeconomics、Macroeconomics等有基本的了解。大家可以考取部分证书,来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比如:注册会计师考试 (CPA) (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注册税务师(CT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这所名校中,大部分人都通过了注册会计师考试,走上人生巅峰,选择并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要求。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通常是许多公共会计工作的先决条件。一些会计师事务所也很坦率地要求新员工追求并最终获得注册会计师执照,这是他们工作要求或职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虽然认证需要时间和金钱,但是投资回报是可观的。注册会计师可以比没有证书的同行多赚15%。在40年的职业生涯中,注册会计师执照可以为会计专业人员带来额外的100万美元实得工资。

 

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是一个让你在当前或潜在雇主面前脱颖而出的好方法,它能让你在求职时与众不同。认证可以帮助你获得领导和管理职位,而且通常是某些晋升所必需的。在美国注册会计师通常具有多方面的才能,并执行许多高度专业化的工作职能,包括审计、商业和管理咨询、信息技术(IT)、国际财务报告和税务咨询服务。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