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乔治城统计硕士+1!想要好就业,就来

研究生 2020-04-14 16:15:52

 ————————————————

恭喜明德立人学员W同学斩获

乔治城大学统计学专业硕士录取

2020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24名

————————————————

背景情况 

本科院校:美本传媒数学专业

GPA3.5,GRE312

一段国内实习,三段大作业

申请导师:J老师

海外导师:Z导师

 

11.jpg 

 

1

明确职业定位,选校不是难题

 

W同学告诉敏德立人的导师,她想在硕士毕业后直接就业。到时候先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然后再回国发展。根据学生的未来规划,明德导师以终为始,根据学校排名,地理位置,专业课程设置等因素,最终初步帮助学生选择出了几所保底、目标和冲刺的院校。

 

 

 

乔治城大学排名常年稳居前三十,并且学校的数学和统计学硕士项目的培养目标就是为学生未来在相关领域就业做好准备。乔治城大学的这一特点,跟W同学对自己未来的规划非常契合,所以该校也理所当然地成了我们的目标院校之一。

 

美本毕业的W同学读的是传媒数学专业,数理基础也比较扎实,跟该项目契合度很高。乔治城大学独特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学生毕业后去政府、金融以及非盈利性组织等机构工作。在国内,乔治城大学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W同学毕业后回国发展也非常有优势。

 

职业定位明确,我们轻松地为W同学敲定了申请学校的名单。

 

2

大作业相似度高,文书打造差异化优势

 

文书写作是申请流程中极其重要的一环。

 

由于该项目是以就业为导向,所以学校非常重视申请者的实习经历。W同学只有一段实习经历,显然这在申请中并不占优势。明德导师通过对W同学已有条件的深度挖掘和引导,W同学尽可能地提供具体的文书素材,最终我们决定在文书中重点突出其软实力。

 

在文书中,我们通过学生做博主分析自己访问者的数据信息的经历,来引出学生对统计学的兴趣,然后引入学生的实习和大作业。虽然W同学在校时的三个大作业相似度比较高,但我们还是巧妙地从每个大作业使用不同的统计软件,每个项目的收获都不一样等角度,全方位的体现出学生所具备的申请该项目的能力,最后结合乔治诚项目的优势和学生的目标相一致结尾。再三易其稿,明德立人导师终于辅导学生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文书。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早晨我们收到了乔治城大学抛来的橄榄枝!恭喜W同学如愿进入自己的梦校!

 

 

 

导师建议

实习科研早做准备;

参加数学建模比赛或统计研究项目;

计算机编程的能力,如C/C++,Python;

要熟悉掌握统计软件,如R,SPSS,STATA,SAS,MatLab;

如果本科不是数学或者统计专业,建议要补充数理课程,学好专业课,尤其是数理课程。

 

3

走进美国名校乔治城大学

 

 

 

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世界顶尖高等学府,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顶尖综合性私立大学。乔治城大学距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乔治城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遥遥领先其他常春藤学校并由此获得了“政客乐园”的称誉。同时乔治城大学也是美国本土一所颇具贵族气质的学校。由于学校规模小,USNews给出的排名仅为前20名,但乔治城大学在美国本土的影响力完全可以比肩众多常青藤名校,尤其是在政治和外交领域。

 

学校简介

 

学校位置:首都华盛顿特区

强势专业:法律,政治学,国际关系学,社会科学,历史。

入学要求:SAT1530,ACT33,托福100。

平均学费:54000美元/年

 

学校特点

 

1.学校政治和外交类专业极强被称为“政客乐园”

2.靠近特区国会山和华盛顿富人区,治安好

3.天主教学校,校内学习风气比较保守但是学生十分活跃

4. 很多外国使节的子女都在这所大学念书

5.很多来自常青藤学校的学生转学来到乔治城大学攻读政治学和外交类学科

 

 

知名校友—外交部长王毅

 

 

NBA巨星 阿伦.艾弗

 

学校教授

 

 

 

乔治城大学的教授也是为什么乔治城大学的教育这么优秀的原因之一。他们是世界级的研究者,作家,媒体记者,他们同时也是父母,良师益友。你会在这些教授身上学到很多,所以别害怕去教授的办公室时间,或者在下课后多呆一会和他们聊聊。他们也很高兴多多了解你。

 

校园

 

你看过乔治城大学的校园吗?第一次穿过校园的大门真的是令人难忘的体验。

 

 

 

Healy Hall矗立在你面前,还有绵延的美丽草坪,你肯定会被这美景震撼的头晕眼花。你会很快习惯校园里每个小时的钟声,约翰卡罗尔的雕像也会变的和新生宿舍的同学那样亲切。马上的四年,乔治城大学的校园就是你的家。还有,我保证,这绝对一个超级酷的家。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