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圆梦Top10! GMAT不足700,巧取JHU市场营销offer!

研究生 2020-04-22 15:08:04

 ———————————————————

恭喜明德学子Z同学斩获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市场营销硕士录取

———————————————————

 

11.jpg 

 

Z同学国内某大学

GPA3.5+  、GMAT650+ 、TOEFL100+

软性背景:一段实习经历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韦老师

明德海外名校导师:L老师

 

案例回顾 By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

01

抓住重心,才能抓住offer!

 

实习是Z同学的一个弱项,在国内只有一段实习经历,岗位和市场营销的相关度也不是很高。因此如何通过文书弥补劣势,拿下排名第10的JHU,就是我们接下来要着重解决的问题。

 

考虑到Z同学希望能申请到排名靠前的学校以及商科专业,而在美国开设的顶尖MKT项目较少,因此最后除了MKT项目我们还申请了金融专业。

 

JHU在USNEWS一直稳居前十,可以说是看重排名学生的必选。该项目的特别之处主要是文书题目历年来都比较特别,Essay比较难写,没有经验的学生是很难抓住核心的。

 

 

 

随着申请的人越来越多,录取门槛也上升到了TOEFL100+ 和GMAT 700+。Z同学提供的素材特别细致,文书信息表就填了满满15页。

 

第一步就是把和申请最相关含金量最高的经历筛选出来。考虑到这个学生实习较弱,我主要突出了她在学校社团:财商精英社的社长经历。另外重点强调了两个MKT大作业里的表现,突显她优秀的量化能力。

 

除了JHU,我们还申请了很多其他项目,每一篇Essay都和学生进行了多次交流,再加上海外Mentor专业把关润色之后,最终交出了满意的文书答卷。

 

02

扬长避短

给予语言考试技巧,闪电提分

 

学生找到我们的时候,对于申请来说已经比较晚了,但托福和GMAT距离商科前三十的最低标准都还很远。

 

因为以前做过托福雅思老师,所以第一次meeting我就给了她很多的提高建议,Z同学很聪明一点即通,从93分一下提高到了104,堪称奇迹。

 

然而时间仓促GMAT只刷到650,后来疫情原因也没机会再考,z同学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能在短期内刷到700,于是我们做了一个大胆但又自信的决定:用GMAT650去冲刺TOP30!

 

实习较弱的部分,通过我们的文书去“扬长避短”,可以说最后的结果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这几项都需要很多时间去完成,所以希望其他申请这个专业的学生,早规划、早准备。大数据时代,学生也需要加强自己的Quant技能,这样才能在申请中脱颖而出。

 

 

深夜新闻,送上惊喜!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硕士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S in Marketing 

 

44.jpg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简称Hopkins或JHU)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也是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JHU在2020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名。HU不仅拥有全球顶级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其生物工程、空间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音乐艺术等领域的卓越成就也名扬世界。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MS in Marketing项目开设在Carey商学院下。Carey商学院在 2017年已通过了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

 

 

 

该项目以传统课程为基础,但教学方式围绕现代营销的内部运作形式,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和应用领先行业的突破性营销理念。学生将学习前沿的市场营销行业的当前和未来趋势,利用他们所学的知识来解决大小型组织面临的现实挑战。其中强化课程结合了对消费者行为,大数据,分析,新技术和说服心理学的深刻见解,为学生提供看当代营销的内在原理。

 

该项目的申请要求为托福100+,雅思7.0+,需要GMAT成绩。这个项目的课程内容包括统计分析、商务沟通、商法、商业领导力与人文价值等。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