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BA女神校!跨专业的我斩获南加大商业分析硕士offer!

研究生 2020-04-23 14:54:57

 ————————————————

恭喜明德立人学员M同学斩获

南加州大学商业分析专业硕士录取

————————————————

  

M同学:国内某985大学  会计专业

GPA:4.0+/5.0, TOEFL:100+, GRE :325+

实习三段,校内活动若干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巩老师

明德海外名校导师:程老师 

其他offer收获:

哥伦比亚大学 社会科学定量方法硕士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商业分析硕士

维克森林大学 商业分析硕士

布兰迪斯大学 商业分析硕士

 

1

申请回顾 By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

 

M同学本科专业是会计专业,从本校的课程设置上看,学生除了会计专业课,还学了统计、概率论等课程,在大四上学习了大数据分析,量化投资以及机器学习。

 

她有三段实习,其中一段与审计相关,两段与证券相关,两段校内项目,以及一段商赛,我和海外导师力图通过最优秀的文书的创作,清晰明了的展现学生的综合优势。

 

她深谙于金融行业的专业内容,有着广泛的探索欲。除了在会计专业上稳扎稳打,在其他领域也有所涉猎。我和海外导师积极引导学生,思考自己在券商、数据的实习里的收获。

 

根据学生的经历,我们仔细筛选了学生提供的素材,并为之匹配了最合理的未来职业规划。

 

包括海外mentor在内的导师团,会和学生非常具体地讨论职业发展规划,给学生普及毕业后的职位和工作内容。以职业目标出发,使用学生在过去的课程项目、实习经历,阐述她对金融领域的浓厚兴趣。

 

我们在简历上保证精简、准确。突出学生在实习、课程作业及商赛中的亮点。在看似乱序的各项经历里, 切中肯綮的把优势立体的表现出来! 

 

收获南加大的梦校offer,我们为学生的成绩感到自豪!

 

2

南加州大学是一所怎样的神奇学校


22.jpg

 

南加州大学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坐落于美国第二大城市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是全世界国际贸易、科学技术、文化教育中心之一,其周围各种知名娱乐企业更是让洛杉矶拥有给力的国际地位和声誉,且距离好莱坞很近。在此留学开拓眼界、实习工作机会更是举不胜数。

 

南加大学研究生所开设的商业分析,会计,供应链等专业均排名全美前十。电影学院位列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位列全美第2,建筑学院本科和研究院分别位列全美第5和第9,工程学院位列全美第8。

 

33.jpg

 

2018年,商业分析(BA)项目被TFE Times列为排名第1的项目,同时,被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列为2018年全球TOP 3项目。

 

这个排名全美第一的项目,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莘莘学子争相申请,它到底有什么特色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3

南加州众星捧月的商业分析项目

 

南加州大学商业分析硕士开在马歇尔商学院下,马歇尔商学院的教师资源、校友网络均为世界一流,这个项目旨在帮助学生为商业分析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项目时长1.5年-2年,共需修读33个学分,专注于大数据的挖掘与分析,整体课程偏向于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方向。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但要求有一定的数学背景),未设定有最低GMAT/GRE分数要求。

 

但录取者平均成绩(可参考)为GRE320+, GMAT720+,平均GPA:3.7+。

 

从上面可以看出,这个项目的硬性要求还是挺高的。但是好处在于无需工作经验,当然学校更倾向于有工作经验的申请者。根据往年录取的Class Profile,我们发现录取者平均工作经验为1.5年。该专业属于STEM专业,可以申请3年的OPT。

 

课程设置(33 Units)

南加州大学商业分析这个项目的课程主要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

核心课程(19.5学分)有商业分析、数据驱动决策、管理沟通、现代应用统计学习方法、统计计算与数据可视化、模型与有效决策、数据管理入门等七门课。

选修课程(13.5学分)较去年占的比重更大,选课范围更大:数据库系统、概率与数据建模、应用时间序列预测、数据仓库商业智能与数据挖掘、信息学编程概论、蒙特卡罗模拟与决策模型、商业表格模型设计、欺诈数据分析学、营销分析、信息安全基础、数字分析策略、精益六西格玛应用等,任选并修满13.5学分即可。

 

申请截止日期

国际学生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5日,采用的滚动录取,所以建议早提交申请,真等到4.15来提交申请,就面临没有空位的风险。

 

申请材料

南加州大学商业分析硕士项目要求递交的材料包括:

申请表(Online application)

成绩单:申请前密封并邮寄

标准成绩:托福(送分代码:4852)要求100 ,单项要求均不低于20分;雅思6.5,单项不低于6分

GRE成绩与GMAT成绩均可,没有最低分数要求,录取者GMAT均分720,GRE Verbal 154,GRE Quant 166

简历、两封推荐信、Essay

GPA:录取者平均3.7+

 

44.jpg 

 

在很多企业,由于有巨量数据需要分析,数据分析员成为一个必须的职位,连一些看上去和数据毫不相关的企业,也需要数据分析员进行数据分析,帮助做出更好的决策。在巨大的用人需求之下,数据科学家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商业分析现在成了美国最有前途的项目之一,也是留学生回国之后的就业机会是比较多的项目。2021申请季的同学们,如果你也想进入名校,就快抓紧联系我们吧,下一个申请奇迹,也许就属于你。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