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恭喜L同学将哥伦比亚大学运筹学项目收入囊中!

研究生 2020-04-30 11:39:50

 跟着明德走,Offer早到手

————————————————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斩获

哥伦比亚大学运筹学专业硕士录取

2020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名

————————————————

 

11.jpg 

 

L同学背景

本科院校:2+2美本,

标化成绩:GPA3.9, GRE320,免TOEFL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何老师

明德海外名校导师:王老师

 

哥伦比亚大学

 

 

 

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顶级私立大学,也是美国常春藤联盟高校成员之一,在U.S. News2020排名中位列第三。

 

2020年,哥伦比亚学院以及哥伦比亚工程学院在常规申请阶段一共收到了40,084份申请,其中2,465名申请者成功获得录取,录取率约6.1%。相对于去年而言(5.1%),2020年哥大录取率有所提升。

 

2020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7

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13

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6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18

 

哥伦比亚大学是最早接受中国留学生的美国大学之一。哥伦比亚大学的历届毕业生和教职员中累计共有96名诺贝尔奖得奖者。罗斯福、奥巴马等美国总统,股神巴菲特都毕业于哥大,历经多年,才获得该校博士学位的胡适、李开复、马寅初、冯友兰都是哥大校友。

 

哥大的研究生学院以卓越的学术成就而闻名。整个20世纪上半叶,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及芝加哥大学一起被公认为美国高等教育的三强。此外,学校的新闻学院、教育学院、国际公共事务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和艺术学院都名列前茅。

 

在哥伦比亚读书的一个好处是,其课程设置的多方面的灵活性,新生可以在第一学年的三个学期中的任何一个学期入学,也可以通过考试获得一些主课的免修,而且还不需要上选修课来代替。

 

运筹学项目

 

 

 

哥伦比亚大学运筹学(Operations Research )项目是 Engineering School 下面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 IEOR )院系下的研究生项目。

 

IEOR 整个部门研究生加本科生一共 800 多人。教授一共有 50 多位。该院系有 4 个研究生项目,除了这个项目以外,还有 MS in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MSE),M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MFE),还有Industrial Engineering 。这几个都是 STEM 项目,有 CPT (哥大有些项目没有 CPT ,注意申请的时候要了解清楚哟)也有 OPT 。

 

课程制度

 

课程采用的是学分制,一般课都是 3 分,有些半学期的课是 1.5 学分,一学期是 12 学分,不少于 30 个学分才能毕业。MSOR 项目官方有 6 个分支的推荐:

 

金融管理应用

Financial and Managerial Applications

近年来比较热门的商业分析

Business Analytics

创业与创新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供应链管理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最优化

Optimization

应用概率论

Applied Probability 

 

院系官网上都会把这几个分支推荐上的课列出来,每个同学都可以照着这个选课,也可以不走寻常路,选自己感兴趣的,或者觉得对以后职业发展息息相关,或者有帮助的课。一般 IEOR一个院系下的大部分的课这几个项目都可以选,比如 MSOR 可以选 MSFE 的, MSFE 可以选 MSE 的等等(感觉这算是比较好的福利了),但也有些课不是公用的,具体的要求每个项目都会有说明,到时候多注意一下哦。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