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商科喊我来“报道”,低GPA还领$7000奖!

研究生 2020-05-09 15:26:34

 ————————————————

恭喜明德学子Y同学斩获

杜克大学定量管理硕士录取

(附带7000美金奖学金)

————————————————

 

 11.jpg

 

Y同学
美本电子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专业

硬件条件:GPA:3.0+/4.0 GRE:320+四段实习、若干科研项目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何老师

明德海外名校导师:Y导师

 

导师回顾

 

Y同学本科就读于美国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实习科研经历也较为丰富,GPA和GRE相较其他竞争者,缺乏显著的优势。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申请难度逐渐递增,如何配置最佳的科学选校方案、如何通过文书弥补三维成绩的短板,是明德导师团队在申请过程中需要重点关切和解决的核心问题。

 

文书写作方面,我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头脑风暴和前期沟通,仔细梳理了每一段实习、科研经历,并确定选材、亮点以及需要着重凸显的个人特质。此外针对不同申请学校所需要的专业文书,我们都会重新构思,写出针对性的文书内容。

 

由于学生对数据有着不错的研究,底子也很扎实。我们期待她可以挑战下杜克大学的MQM专业,为自己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学术基础。在申请文书里,我们重点提及了她想学杜克的Finance track, 另外展望了关于finance相关的职业规划,在文书中用很多的笔墨,描述了她为什么想去杜克的这个项目,表达了她的决心和热情。

 

杜克大学的文书题目是展示自己特点的25件事,学校期待通过这25件事帮助招生官了解学生个性,背景,特殊才能等。我们以小见大,从她的爱好,生活小细节,课外活动等方方面面展示了她的特点。另外在文书里还突出了她一段关于机器学习比较有深度的经历。这些都是申请的加分项。

 

Y 同学的海外Mentor拥有过硬的专业基础,和多年理工科文书的操作经验,这些都是成就独特且优越文书的核心保障。虽然在项目数量上,Y同学相对其他申请者不占优势,但我们在文书中最大化地提炼了多段经历的精华与亮点,成功地Y同学打造成一个在计算机领域软硬皆通的复合型人才。

 

我们为学生申请了许多其他学校的特色专业。她申请三个专业,计算机,商业分析和金融工程,基本包含了前30学校所有开设的相关项目。最终获得了名列前茅的全美TOP10 杜克大学offer,我们真的为她高兴!

 

 

 

明德提示:

该专业的申请人平均年龄是23岁,平均GPA是3.61,GMAT也普遍超过700分。对学生的要求还是很高的。申请人在标化成绩不高的情况下,需要挖掘自己的潜能,争取让招生官看到自己眼前一亮的特质!

 

我们的学生申请的是金融方向,未来的就业岗位通常是业务/财务分析师,数据/分析分析师,高级研究员、数据科学家等。毕业生的供职公司也非常出色,包括美国第一资本投资国际集团、亚马逊、花旗银行、彭博社、UBER等美国知名企业。

 

 

往届学子Kevin Z回忆: 

我是2018年入读这个专业的,MQM:Business Analytics可以极大实现我当初制定的职业目标。Fuqua商学院独特的职业管理和学习体验,可以让很多学生在美国得到非常棒的沉浸体验。在这里的日子真的非常紧凑,学习节奏非常快。课程中有很多案例探讨了如何塑造商业洞察力、如何进行精准的数据分析、如何比对数据和预估市场规模等。

 

我还想提提找工作的事情,学校不仅在学术上表现强劲,同样对工作的安排上也非常到位。职业管理中心(CMC)里面的很多老师都是具有行业和职能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他们会和潜在的雇主合作,帮助我提供了很多实习和工作机会。来到这里的学生,可以经常去咨询老师,来提高和充实自己的求职技能。可以提前进行一对一咨询预约,招聘和运营服务的老师们会在招聘高峰期,提供给我们很多独家秘诀!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