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伯克利+1!双非学子强势拿下Berkeley录取!

研究生 2020-05-16 14:42:47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斩获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业工程与运筹学硕士录取

2020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2

 

11.jpg 

 

学生背景

国内某院校2年+海外2年 供应链管理专业

GPA:3.5+  GRE:320+  免TOEFL

软性背景:3段实习经历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何老师

明德海外名校导师:王老师

 

申请回顾 By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

 

梦校清单

 

L同学在我的印象里,是一个很有想法也很自信的同学。他大学就读的是2+2模式,早早就计划好大三去到海外交换,为之后的研究生留学做准备。

 

L同学大学时期一直都非常努力,GPA接近满绩,GRE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硬件上基本达到了理想院校的门槛标准。制定选校方案时,自信的L同学也明确表示拒绝保底,想要全力冲刺心仪的学校。于是明德导师团队仔细筛选对比了几十所院校和项目信息后,终于制定出一份L同学的“梦校清单”。

 

文书创作

 

选校只是申请中的第一步,接下来的文书写作才是重头戏!

 

明德导师团队的文书常常被往届学员夸妙笔生花,但是这次在和L同学进行头脑风暴时,我们还是遇到了一些瓶颈。

 

为了能够帮助学生从过往经历中挖掘出精彩的文书素材,我们找了不同背景的海外导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细致地讨论了每段经历中的细节和可用的素材。在正式写文书之前,光是写作meeting就进行了十几次,只为能更好地挖掘出L同学独一无二的个人特质,展现他的专业表现和职业潜力。

 

 

明德立人团队老师在文书中展现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和不同的实习经历等项目,从不同的维度体现学生的个人成长,通过项目实践活动展示学生学到了什么。我们相信,美国学校更喜欢学生是一个自信满满、学习能力强、极具行动力的人。

 

 

 

面试辅导

光有精心打磨的文书,并不能保证学生百分百进入名校。只有每一个细节做到位,才能十拿九稳。

 

为了帮助L同学顺利通过面试,我们和海外导师一同进行了两次模拟面试辅导,每次都长达1小时以上,模拟每一个招生官可能提到的问题,不断打磨L同学的回答与表述,直到达成满意的表现。

 

功夫不负有心人,L同学如愿收获梦校的录取!再次祝贺我们优秀的小伙伴和明德导师团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是世界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

 

大学排名
2019-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
2020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2

软科大学大学学术排名第5

2020QS 世界大学排名第28

2020THE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3

 

名人校友

 

 

 

工业工程与运筹学项目

工业工程与运筹学(Industrial Engineering &Operations Research, 以下简称IEOR)作为在欧美有近百年发展历史的理工类学科,因其广泛的研究范围、完善的课程设置与良好的就业情况,近年来成为越来越多国内理工科同学赴美深造的理想专业(dream major)。但由于国内工业工程专业起步较晚,学科发展尚未完全成熟,导致很多同学对该学科不甚了解。

 

硕士学位项目主要分为Master of Science(M.S. 课题研究导向,可作为将来攻读博士的过渡)和Master of Engineering(M.Eng. 课程导向,面向就业)。该专业招生范围相对宽泛,具有良好数学背景的工程类本科毕业生都可以尝试申请。

 

IEOR开设项目主要分为以下四类:

• Industrial Engineering(工业工程)

• Industrial & Systems Engineering(工业与系统工程)

• Industrial Engineering & Operations Research(工业工程与运筹学)

• Management & Science Engineering(管理科学工程)

 

工业工程下的数据分析、运筹、金融工程等分支因互联网、大数据的蓬勃发展,国际生就业比例相对较高。因此,想要申请工业工程与运筹学专业的同学,可以根据自身未来的职业规划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哦。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