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5月中旬才提交,6月初就被TOP6芝加哥大学录取,还带1万刀奖学金!

研究生 2020-06-09 11:23:39

 ————————————————————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斩获

芝加哥大学公共政策管理硕士专业录取

并获得10000美元奖学金

美本 GPA:3.4+ 

————————————————————

 

11.jpg 

 

本科院校:美本法学研究专业

GPA:3.4+ 

GMAT:700+

软性背景:4段实习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王老师

明德海外名校导师:刘老师

 

42天,能完成美研名校申请?

 

L同学本科学的是Legal Studies专业(法学研究),准备申请的时候已经毕业工作了。本来打算延期,后来因为疫情影响决定申请2020年入学的项目。

 

也就是说,L同学是在疫情后决定申请美国研究生,他的申请季开始于2020年4月26日,今天6月8日,42天,L同学已经申请到了布朗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美国名校!

 

L同学是如何做到的?

 

明德老师们首先在TOP30名校中逐一筛查,确定了芝加哥大学等几所依然开放申请的学校,在一定范围内完成了目标学校和专业名单。

 

接下来就是申请材料的准备了。

 

这是一场时间的拉锯战,如何在有限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申请并获得满意录取,考验的是明德老师们的专业度和高效性

 

 

4月30日之前,明德老师们就在L同学原CV的基础上根据MPP专业,并结合他以往工作经历做了调整和润色。

 

同时,我们需要双线运行,推进申请进度的同时,推荐信也需要按时完成。老师们和L同学迅速确定推荐人名单,并且仔细沟通了推荐信的内容后就请推荐人帮助完成推荐信,大大提高了效率。

 

但是申请TOP6的芝加哥大学并不那么容易,明德老师们依然建议L同学能够考取一个GRE或者GMAT分数来加强自己的竞争力。

 

然而,GRE成绩迟迟不出分,上周明德老师们建议L同学临时考了GMAT成绩,获得700+,分数出来后马上提交给芝加哥大学。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文书了!

 

L同学和明德老师们配合非常默契,迅速提供了丰富详细的文书素材,于是我们很快就进入文书思路的整理与构思中,围绕L同学申请MPP的动机展开写作。

 

但是,和之前申请布朗大学不同的是,芝加哥大学要求两篇essays,多一个题目:

Describe briefly the biggest challenge you have ever faced. How did you tackle it and what did you learn? (max 300 words)

1. funds

2. guests

3. ticket selling

 

明德老师们需要重新筛选L同学的文书素材,从中找出线索,描绘L同学在创办一场活动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通过自己的力量,结合外界的帮助,最终顺利完成活动,获得了洛杉矶10家公司的赞助,并达到了筹款目标。

 

展现L同学大学期间就已经在为公共事业做出贡献,并且善于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勇于面对挑战等可贵的品质,正与芝加哥大学严谨,专注于寻求“为世界上最紧迫的政策挑战带来新的思维和不同的方法”的理念不谋而合!

 

今天,我们如期收到了芝加哥大学Offer,并还有10000美元奖学金的惊喜!

 

 

芝加哥大学MPP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简称“芝大”(UChicago),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常年稳居多个世界大学排名前十,坐落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

 

芝加哥大学于1890年由石油大王约翰·洛克菲勒创办,素以盛产诺贝尔奖得主而闻名,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与芝大相关。

 

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在经济公共政策、卫生公共政策以及国际关系政策中享誉盛名,教员中有两位诺贝尔奖获得学者与包括小布什期间财政部长和奥巴马期间资深顾问在内的若干美国前高级官员。

 

 

 

2020年U.S.News. 公共政策项目:全美第4

 

在公共和私营部门,需要新一代具有数据思维的领导人,为世界上最紧迫的政策挑战带来新的思维和不同的方法。

 

芝加哥大学为期两年的MPP是一个专业学位课程,旨在培养把证据放在首位的领导者。在课程工作中,你将在核心课程中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分析技能,这将教会你在现在和整个职业生涯中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通过在芝加哥和其他地方的应用经验,你将与该领域的专业人士面对面地分析紧急政策问题,并利用最新的科学技术设计可行的解决方案。

 

核心课程涵盖了多个学科和领域,包括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组织理论和项目评估,非常适合寻求多学科方法来研究公共政策的学生。

 

MPP公共政策管理硕士-申请小秘诀

 

如今,MPA和MPP项目已经融合且互为补充,课程和专业经常重叠。有一些学校将学位合并,并以不同的名称命名,培训和技能也不同。

 

MPA的学生通常擅长政策的管理和技术实施,而MPP的学生接受的培训是分析和推荐健全的制度政策

 

 

平时明德老师们和学生沟通,让学生们多看时事评论的报刊和节目、评断一些问题的解决办法和未来走向,会对写文书的时候有很大帮助。

 

这个专业需要实习、工作经验。从书本上获取知识是一方面,在社会上拥有过充沛的经验更为重要。许多名校开设的课程偏重管理,注重政策执行具体方案过程中的处理问题、领导和规划的能力,所以到政府机关、国际组织等地去实习,非营利性组织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布朗大学、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在内的公共事务课程,都会让学生通过小组的形式,相互交流讨论学习,会收获更好的效果。根据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兴趣选择具体的分支学习,将会极大地影响你未来的职业生涯,并结识到这一领域上有所建树的优秀校友。所以去什么学校,读什么方向,一定要心中有数!

 

对于有意向从事政府部门、公共服务机构、国际组织、非营利性组织工作的同学来说,公共管理专业是非常合适的专业。

 

66.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