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6月也有哥大Offer!竟然一个月就能拿下?

研究生 2020-06-16 10:51:23

 恭喜明德学子X同学斩获

哥伦比亚大学传媒与教育学硕士录取!

 

11.jpg 

 

学生姓名:X同学

本科院校:美国某大学

标化成绩:GPA3.5+

主要背景活动:奥美实习,支教活动等

申请规划导师:王老师

海外名校导师:梁老师

 

临时申请哥大?

 

在申请哥大之前,其实X同学已经收到了NYU,JHU,Georgetown的录取,且已经向纽约大学交了定金。

 

拿到NYU的录取我已经非常满意和知足了,但是内心依然有点小遗憾,哥大一直是我的梦校,我也一直在反问自己,是不是我也可以冲刺一下哥大?

 

于是在4月初,我们决定向哥伦比亚大学发起挑战!

 

而正好哥大的Master of Arts program in Communication and Education这个项目截止日期延长到了5月1号。

 

似乎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申请之路并不容易

 

哥大的申请并不容易。

 

首先哥大这个项目的第一轮截止日期是1月15号,第二轮截止是4月15号,而5月1号这个截止日期是最后一轮申请了,所剩名额很少。

 

再加上虽然这个项目对GRE没有要求,但是有好的GRE成绩是加分项,可是X同学的GRE比较低,不具备竞争力,所以我们决定不送GRE成绩。

 

为了增加录取几率,我们只有在文书方面全力以赴。

 

短短几周的时间,X同学非常配合,积极地提供素材,最终我们决定重点写X同学在云南乡村支教的经历,联系X同学的职业目标:

“学成回国后,我将运用所学到的新媒体技术和手段,创造性地创新农村教育的教学方式。特别是,我将为农村教育发声,使教育成为人人平等的资源。”

 

我们用真切的梦想,真情实感的想法打动了哥伦比亚大学招生官!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正式名称为纽约市哥伦比亚大(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34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

 

 

 

哥伦比亚大学传媒与教育学硕士

Master of Arts program in Communication and Education

 

传媒与教育学硕士学位课程主要依靠社会科学探究来理解、解释和塑造信息、传播技术和新媒体如何影响文化和教育,包括扫盲、社会正义、青年发展和教师教育等领域。

 

这个项目使用广泛的方法(包含定性和定量方法)来研究交流和学习的交集。尤其关注在新兴媒体的影响下,教育和其他社会制度是如何变化的。

 

该项目鼓励学生:

• 反映广泛的媒体对历史、文化和社会的影响

• 利用相关的研究方法和探究模式,更好地理解传播和媒体的使用如何塑造学习实践

• 密切关注技术人工制品和人类活动,反思交流方式在实际和潜在交流中对意义的影响——特别是通过对我们可用的各种数字手段。

 

传播与教育学毕业生可以更具自己的目标与兴趣选择不同的职业道路:

• 高等教育教学、科研岗位;

• 在学校、博物馆或其他教育机构工作,以有效和赋权的方式利用新媒体技术;

• 在课堂内外对学习中的媒体使用进行形成性和评估性研究;

• 为教育、社会或公民目的设计和实施新媒体的创新使用;

• 在政府或非营利机构工作,围绕新媒体塑造对话,学习研究和政策工作。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