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训丨数据科学/商业分析

最新消息 2018-05-08 09:43:13

项目实训丨数据科学/商业分析

 

“早起鸟”培训计划—数据科学/商业分析

---基于Python的项目实践培训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子如何避免被吃?----掌握核心技能。

 

盛产焦虑的时代,哪怕是神仙一般的人儿,也免不了思考是否要为现实下凡一次。看着朋友圈漫山遍野的付费课程,日新月异的技术带来的焦虑却总能成为某些人眼中的机遇。放学后,下班后,好不容易有时间刷刷手机,发现自己明明过的好好的,却在公号的轮番洗礼下每天被同龄人抛下一万次。不断有人拿着喇叭对你说:“再不学习,幼儿园小班的马戴码小朋友都要超过你了!”为了不被马戴码超越,更为了帮助大家实习时能过简历关,最终目的是让名校离你更进一步,我们请来了UCB和哈佛的小姐姐手把手教你学Python,上项目,成功打败80%的同龄人。

 

我们能给你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干巴巴的课程,更多的还有丰富的项目经历。如果说知识是穿针引线的工具,那项目就是五彩斑斓的衣裳。当你暑假放假回家见到你爸,除了为爸爸洗洗碗,你还可以云淡风轻的开始房价/沼气预测问题,“我大胆预测2018年房价稳中趋升,短期有波动,爹你还得努力赚钱啊。”你爹一脸狐疑:“你这都是哪儿来的数据?”你【骄傲脸】“这是孩儿基于Python平台   进行数据清洗和特征量抓取后,通过掌握填补缺失值和创造新特征量等一系列方法得出的数据,您要是不信,我这还有画好的PPT,瞅瞅?”你爹一脸欣慰,我娃终于长大了。

 

段子讲完了,下面终于到了我们万众瞩目的干货环节。

 

导师:Cecilia

北大 哈佛 JP Morgan

 

导师: Joyce

UC Berkeley IEOR

 

通过两个月的理论和项目实践,Cecilia 和 Joyance学姐将会教你掌握:

 

分析师核心技能:

1. 掌握python 核心分析操作和常用library(numpy, pandas, matplotlib...)

2. 精通Machine Learning 中Classification 和 Regression 两大类模型运用 (Linear Regression, Logistic Regression, LDA, Decision Tree, Random Forest, XGBoost, SVM, PCA, )

3. Visualization 展示分析成果

 

为你带来

 

求职&申请福利:

1. 工业级end-to-end项目经历,作为面试、转专业申请中Work Sample的敲门砖

2. 数据分析师岗位实战笔试,面经及针对岗位的简历修改

3. 预约导师实战模拟面试,冲刺秋招

 

你能够选择的项目包括但不局限于:

Finance-

1. Fama French因子模型实证研究

2. S&P500指数预测

 

Business Analytics-

1. Zillow Group房价预测

2. XXBox音乐盒客户转化率预测

 

Data Science-

1. 网页爬虫分析最受欢迎的歌手

2. 沼气生产量预测

 

工业界实战应用详解

Finance-Fama French因子模型项目

1. 仔细研读Fama French三因子模型,理解实现方法

2. 使用Google Finance获取中国市场金融数据,

3. 正确构造自变量、因变量

4. 构造多变量线性回归模型,解释结果

5. 可延伸至五因子模型,或寻找可行的因子套利策略,实施并回测

 

Business Analytics-Zillow Group房价预测项目

1. 进行数据清洗和特征量抓取,掌握填补缺失值和创造新特征量的方法

2. 能够正确处理numerical和categorical的特征量,使用A/B test挑选特征量

3. 熟练应用linear regression, logistic regression, SVM, XGBoost, random forest等机器学习模型

4. 理解模型参数并通过调参得到最优模型

5. 能进行准确的模型表现评估和可视化处理

 

Data Science-最受欢迎的歌手预测项目

1. 网页爬虫取数据

2. 数据清洗和操作

3. 数据可视化分析

4. 挖掘可以作为预测的特征量

 

适合人群

1. 大一大二未找实习的小伙伴

2. 转专业申请BA等专业,急需项目经历的小伙伴

3. Python零基础,有志于在编程领域跨出第一步的小伙伴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