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丨美研背景提升--高盛集团

最新消息 2018-05-14 10:57:53

顶级投行实习项目--高盛(The Goldman Sachs Group)

副总裁亲任导师,VIP级实习体验

123456.jpg

 

公司简介

高盛集团(The Goldman Sachs Group, Inc.),总部在美国纽约,市值8千6百亿美元,员工超过3万5千名,是美国最顶级的投资银行。高盛集团成立于1869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总部设在纽约,并在东京、伦敦、香港、北京和上海设有分部,在23个国家拥有41个办事处。其所有运作都建立于紧密一体的全球基础上,由优秀的专家为客户提供服务。高盛集团同时拥有丰富的地区市场知识和国际运作能力。高盛集团的总部设于曼哈顿区最繁华的西南部,面朝象征华尔街财富的哈德逊河,背对代表世界经济秩序的世贸中心。高盛集团是唯一在2007-2008年闻名遐迩的金融危机中仍然能够赚钱的知名投行。高盛集团代表着华尔街风向的标杆,高盛分析师如果宣布看好哪只股票,它就会应声大涨。

 

精英导师

姓名:Alexander

职位:Vice President (副总裁)

 

项目方向

Option Pricing Modeling-期货估值建模

Quantitative Analysis-量化分析

Algo-Trading

 

工作内容

A day as a Quantitative Analyst – How to become a quant and get promoted on Wall street

从量化分析师一天的日常工作入手,向学员全方位介绍华尔街Quant 的“潜规则”,深度剖析如何跻身华尔街并步步高升。

 

Fundamentals and Methodology

梳理理论方面的知识,包括统计基本概念,数学/统计建模,金融市场规律等。确保学员能够举一反三,根据实际情况建立自己的量化模型。

 

Option Pricing Topics

从期权定价的历史发展看华尔街几十年来风风雨雨,让学员对卖方(Sell-side)机构发展和工作内容有深入浅出的了解,方便学员以后进军华尔街。

 

Introduction to Algo-trading

介绍自动化交易的基本概念,类别,基本方法,常用的算法以及对应的适合解决的问题类别。另外介绍如何评价交易模型和挑选最优交易模型的方式。

 

Selective Technical Paper reading

根据学员实际情况深入研读1-2篇专业文献,从中挖掘提炼出自己的量化交易思路和模型。

 

C++/VBA for Algo-trading

使用C++/VBA开发实际的自动化交易程序。提早感受华尔街每日工作内容。

 

Report/Presentation

指导同学独立完成自己的数据分析项目并且撰写报告,提供反馈并指导提高报告质量以达到向总监级别(Director)汇报水准

 

项目流程

1. 项目时长4-6周

2. 项目平台: MatLab/C++/VBA (Choose one from the listed three programming languages, depends on applicant’s experience)

3. 日常通过微信或邮件沟通

 

适合人群及专业

Financial Engineer/Financial Math/EE/CS/Math/Stat Applicants

金融工程师/金融数学/ EE / CS / Math / Stat申请人

 

项目要求

Basic finance knowledge/analytic-oriented 基本的财务知识/分析导向

申请人应当具备基本编程知识/分析知识

 花_.jpg

项目结果

Comprehensive understanding of quantitative analyst daily life and work-flow.

全面了解量化分析师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流程。

Insight from different perspectives of quantitative analysis

从量化分析的不同角度分析事物。

Hands on experience of solving real-life trading problems.

提供解决现实交易问题的经验。

Analytical mindset

培养身为分析师的思维模式

Reports/Presentation skills

做报告/演讲技巧

Recommendation based on 1-to-1 personal interaction

基于一对一交谈给出个性化推荐信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