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丨毕马威(KPMG)远程实习项目

最新消息 2018-07-11 09:54:22

 毕马威(KPMG)实习项目 

 

公司简介

毕马威(KPMG)成立于 1897 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一家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 服务机构,同时也是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其他三所为德勤,安永和普华永道)。毕马威在全球156个国家拥有 189,000 名员工。毕马威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服务。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拥有189,000名员工,主要提供三种服务:财务审计,税务和咨询。 其税务和咨询服务提供的服务更为细化。

 

精英导师

AMY,就职于毕马威(英国)Technology Delivery 项目组。本科毕业于985高校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就读于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文科出生,管理专业的她,因为对技术咨询,尤其是科技发展给如何带动企业管理有着强烈的兴趣,研究生在读期间多次参加并举办各种科技峰会论坛,掌握了英国金融科技的最新动态。并在毕业之前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拿下了毕马威Offer.

 

你能从项目里学到什么?

该计划旨在为咨询专业的学生提供实践和理论介绍,具体来说,是让学生对技术咨询领域的职场生活见微知著。 并为学生提供担任顾问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流程

1.四大咨询业务和咨询简介(行业见解)

什么是管理咨询,什么是技术咨询

咨询公司及其服务的市场(三大与四大)

顾问如何开展日常工作

2.咨询流程和顾问所需的咨询技能

介绍什么是咨询周期以及咨询过程中需要哪些技能

如何培养所需的咨询技能 - 包括硬核技能和软技能

3.对英国金融科技的介绍 - 技术如何是破坏金融服务的

行业介绍

技术和零售银行 - 移动银行和数字银行的兴起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

4.报告和演示 - 如何使用技术帮助组织解决业务问题

学生需要选择一个组织完成案例研究,并应用诊断管理和组织问题的咨询流程,还需要借助技术支持来设计,实施和评估组织干预。学生需要完成有关案例的个人业务报告,并准备15分钟的演讲。

 

项目时长

4周

 

项目成果

四大高管亲笔推荐信

四大宝贵的实习经历

四大高管亲手带你飞

四大工作日常全了解

斩获美国名校offer的利器

 

适合什么专业的学生

比较适合商科学生,尤其是对咨询行业感兴趣的学生。但咨询并不限制专业,相反,咨询需 要多种专业背景,只要对咨询有强烈的兴趣,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以成为优秀的咨询顾问。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