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新政:资料不全,直接拒签

最新消息 2018-07-18 09:44:33

7月13日美国移民局(USCIS)更新了一份政策备忘录,用于指导USCIS案件审批。

 

新政策将于2018年9月11日起实施, 届时美国移民局收到的所有移民或非移民申请,以及各类身份转换请求,如果申请人一开始提供的材料不符合要求,或者没有提交全部的证明文件,移民官可以直接拒绝,而不用事先发补充材料(RFE)或否决意向(NOID)通知书。

 

目前的做法采用了2013年发布的政策备忘录,如果申请人提交了不合格或者不完整的申请,除非申请人没有任何被批准的可能性,否则移民官应该先发出补件通知(RFE)或否决意向(NOID).

 

简单来说,自今年9月11日起不再实行补交材料,若有缺少一律拒签。注意:是直接拒签,再次补交的机会没有了!!!

 

该政策暂时不会对9月11日以前提交的申请造成影响,适用于除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法案(DACA)外的所有申请,请愿和请求。新政的目的在于恢复美国移民官员的自由裁量权,阻止申请人利用现有政策的漏洞在未满足条件的时候就提交申请占位,鼓励一次性提交所有的证明文件,提高机构裁定移民申请的处理速度,确保资源不被浪费。 

 

从新政来看,美国的移民政策将大幅收紧,要求越来越严格。对此,小藤想提醒广大赴美求学的学子,尤其是STEM相关专业学生,在准备申请F1学生签证时,材料一定要细之又细,充分完全。这些专业原本被check的几率就比较高。自今年6月11日开始,签证的有效期也由原来的5年缩短到了1年,现在连补充材料的机会也没有了,拒签率可能也会随之上升。

-END-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