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丨2020年美国研究生院排行榜(汇总6大学院)

最新消息 2019-03-15 11:20:01

11.jpg 

 

2020年U.S.News 最佳研究生院排名新鲜出炉啦~

 

这一次新发布了6个领域的学院排名,以下是顺序目录,大家可以直接按顺序拉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后续各专业的详细排名及专业介绍和相关案例我们也会逐一发布,欢迎持续关注!

 

1. 工程学院

2. 教育学院

3. 法学院    

4. 商学院    

5. 护理学院

6. 医学院   

 

不管是选校还是选专业,U.S.News.排行榜都是想要前往美国留学的同学们参考最多的榜单,U.S.News.也一直尽职尽责地更新与发布着和美国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资讯,并且榜单的排名方式也极大地符合同学们关心的因素和权重。

 

1

工程学院

 

对于美国新闻研究生工程项目的排名,在2018年秋季和2019年初,对214所授予博士学位的工程学院进行了调查,收集了199所学校的必要数据,根据下方的方法进行排名计算:

 

22.jpg

 

根据排名,前三名是无法撼动的MIT,斯坦福和UC Berkeley三大工程学院。工程领域竞争力依然强劲,与去年的排名变化不大。

 

33.jpg

44.jpg

 

2

教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学院的排名主要依据4个方面,包括:质量评估、学生质量、师资力量和研究活动。

 

55.jpg

 

今年哈佛大学摘得研究生教育学院的桂冠,宾夕法尼亚大学一跃成为第二名,而之前大受同学们欢迎的UCLA与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斯坦福大学一起排并列第三,与此同时,范德堡大学升至第6。

 

66.jpg

77.jpg

 

3

法学院

 

U.S.News.法学院排名,按照质量评估,学生质量,就业成功和教师资源四个因素排名:

 

88.jpg

 

在法学领域,排名考虑的指标因素挺细,连图书馆资源都有。

 

在排名方面,耶鲁大学稳稳占据第一名,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位列第二和第三。人文环境浓厚的弗吉尼亚大学,由去年的第九到今年与与密歇根安娜堡并列第八,算是一个小进步。

 

99.jpg

111.jpg 

 

4

商学院

 

U.S.News.商学院排名,在2018年秋季和2019年初对国际商业高等学校协会认可的所有475个MBA课程进行了调查,得到了367个回复,并且根据131有效数据进行了排名。

 

222.jpg

 

对于商学院来说,就业成功指标的比重自然比较大,在这样的指标下,今年的商学院排名有点小惊喜。之前我们发过QS全美MBA排行榜,在QS榜单上,哈佛商学院毫不意外地夺得第一。但是今年最新的U.S.News.榜单上,排名第一的商学院竟然是宾夕法尼亚大学,随后是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排名在第三。

 

333.jpg

444.jpg

 

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和加州伯克利分校并列第6,硬是把耶鲁和杜克挤到了第九和第十。商学院之间的竞争真的很激烈。

 

5

护理学院

 

U.S.News.对253个硕士护理课程基于下面的指标进行排名:

质量评估(40%)

学生质量与课程规模(11.25%)

教师资源(23.75%)

研究活动(25%)

 

555.jpg

666.jpg

 

不出意外的,JHU荣登护理学院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杜克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

 

6

医学院

 

U.S.News.对185所学校的120所提供准确数据的医学院,并且分为研究型和初级保健型两种,基于下面的指标进行排名:

质量评估(研究医学院30%,初级保健医学院40%)

研究活动(研究医学院40%,未在初级保健医学院排名中使用)

初级保健率(初级保健医学院30%,未在研究医学院排名中使用)

学生质量(研究医学院20%,初级保健医学院15%)

教师资源(研究医学院模型10%,初级保健医学院模型为15%)

 

研究型医学院的排行榜中,第一名是哈佛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排名第二。

 

777.jpg

888.jpg

 

进入理想的大学,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中可以接触最顶尖的知识和最新的资料,可以深入学习与研究......

 

你做好开启研究生生活的准备了吗?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