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校注意!大麻使用最广泛的学校是这些!

最新消息 2019-03-19 09:23:48

 前段时间,我们发布的普林斯顿评论,各方面最受欢迎的学校排名。这个令人愉快轻松的排名受到很多同学的喜爱,这一次小藤带来的是稍微严肃一点的“大麻使用广泛的学校排名”。对“大麻”敏感的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可要注意啦~

 

 

普林斯顿评论的排名反映的是学生对大学在某一方面的评价排名

 

完全是由普林斯顿评论调查的学生报告他们的校园经历以及他们如何评价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的结果。

 

所以对于校园生活来说,可能比其他偏向学术研究的排名更有参考意义~

 

01大麻Cannabis/marijuana

 

首先我们普及一下大麻。

 

大麻,是一种从大麻植物中提取的精神活性药物,用于医疗或娱乐目的。大麻的主要精神活性成分是四氢大麻酚(THC),是大麻中已知的483种化合物之一。大麻可以通过吸烟、蒸发等手段使用。

 

2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实质上,大麻对精神和身体都有影响,比如产生一种“兴奋”或“飘飘然”的感觉、身体的感知变化、情绪高涨和食欲增加。

 

大麻的短期副作用可能为:短期记忆减退、口干舌燥、运动技能受损、眼睛发红、偏执或焦虑。

 

长期的副作用可能包括上瘾,青少年时期开始的智力下降,以及母亲在怀孕期间使用大麻的孩子的行为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麻的使用和精神病的风险之间有关系,但是其间的因果关系仍存在正争议。

 

2013年,全球有1.28亿至2.32亿人使用大麻(占全球15岁至65岁人口的2.7%至4.9%)。它不仅是世界上也是美国最常用的非法药物。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8年,南非大麻合法化,加拿大大麻娱乐化合法化,美国各大洲也逐步对大麻合法化。

 

根据美国全国洲议会会议官网NCSL(National conference of state lecislatures)2019年发布,美国各大洲大麻合法化情况如下:

 

(图片来源于NCSL)

 

 

02前五名学校

 

留学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生活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我们先来看看榜单上赫赫醒目的前五所学校:

 

1. University of Vermont

佛蒙特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UVM成立于1791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建立的第五所高等教育机构。它也被列为美国最初的八个“ 公共常春藤 ”机构之一。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大学在伯灵顿市 - 弗蒙特市人口最多的城市注册成立。校园里的Dudley H. Davis中心是美国第一个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金级认证的学生中心。佛蒙特州最大的医院综合体,佛蒙特大学医学中心,其主要设施位于UVM校园,隶属于罗伯特拉纳医学院。

 

如今,UVM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管理校园内大麻的政策:

 

(截取自UVM官网)

 

2. Bard College

巴德学院是一所1860年创建的私立文理学院。学校位于纽约州哈得逊河畔安嫩代尔,在校园中可以眺望哈德逊河和卡茨基尔山。校园位于美国国家历史名胜之一的哈德逊河历史地区。

 

巴德学院包括一所文理学院、一个音乐学校,并且提供八个研究生项目、20个艺术及科学研究生学位。本科师生比为10:1。巴德学院也同来自7个国家在内的35所项目、工程、中心进行合作和发展。

 

88.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巴德学院是当地重要的区域文化中心。包括埃塞尔当代艺术博物馆和理查德•B•费舍尔表演艺术中心都位于校园内。巴德学院也主办两场重要年度艺术盛会——巴德夏祭与巴德音乐节。

 

当然了,盛会众多的时候出现大麻的机会就会比较大,同学们在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哦~

 

3. Pitzer College

匹泽学院是一所私立住宅文理学院在克莱蒙特,加利福尼亚州。作为克莱蒙特学院之一,该学院的课程重点是社会科学,行为科学,国际课程和媒体研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实匹泽学院的学校饮食较为绿色,拥有获得过众多奖项的行政主厨和提供有机食品与素食,还曾经被Niche评为校园食品A级。

 

4. Wesleyan University

卫斯理大学是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在米德尔敦,康涅狄格州。Wesleyan成立于1831年,强调艺术和科学的本科教学,卫斯理大学的研究生通识教育课程为学生提供通识教育文学硕士学位。

 

2019年U.S.News.全国文理学院排名18名。

 

11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Wesleyan的运动队参加NCAA第三赛区新英格兰小型学院运动会。该学院也是阿默斯特和威廉姆斯的非官方小三运动会的一部分。Wesleyan新生必须住在校园内,大多数学生住在校园宿舍,公寓或房屋中。

 

针对大麻问题,学校相应也有出台政策禁止,同学们不要越界哦~

 

222.jpg

(截取自Wesleyan官网)

5. Reed College

里德学院是一个独立的文理学院。Reed成立于1908年,在波特兰的Eastmoreland社区设有校园,其建筑基于都铎 - 哥特式风格,在其中心有一个森林覆盖的峡谷自然保护区。

 

里德以其学术严谨,强制性新生人文学科课程,高级论文以及继续获得博士学位和其他研究生学位的毕业生比例异常而闻名。学院有许多杰出的校友,包括一百多名富布赖特学者,七十七位屈臣氏研究员和三位温斯顿丘吉尔学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社会学家伯顿克拉克的说法,里德是美国最不寻常的高等学府之一,以传统的文科和自然科学课程为特色。它需要新生学习人文学科,阅读经典包括古希腊和罗马以及希伯来圣经和古代犹太历史。它的科学计划同样不同寻常,其TRIGA研究反应堆使其成为美国唯一一所主要由本科生运行核反应堆的学校。

 

根据里德学院官网声明,校园内同样是不允许使用大麻,并且学校教职员工有权利禁止和管制学生的大麻。

 

(截取自Reed官网)

我们大致查阅了一下几所学校的大麻规定,基本上学校都是禁止大麻,同学们按照学校的规定执行就没有问题。还要注意的是,在学校禁止区域之外,生活中和交友中也要坚定自己的立场,让自己远离大麻,别忘了,大麻在国内还是非法毒品呢!

 

希望大家在留学的过程中,珍爱身体,坚定立场,专注学习,遵纪守法~

 

03大麻学校总排名

 

大麻使用最广泛的学校总排名:

 

555.jpg

 

无论在国内国外上大学,在哪个大学,大麻等毒品都是不能碰的,不管周围环境如何,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制力和意志力,专注于学习和自身发展!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