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炉 | 2019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名单,留学生回国就业参考

最新消息 2019-08-16 11:27:59

 互联网企业,是当今求职市场上的热门企业。

也是留学生们喜欢的企业。

很多赴美留学归国的同学们,可能回到国内后,对国内瞬息万变的行业形势并不适应,除了几家龙头企业以外,对其他互联网企业所知甚少。

以至于很多归国后想在互联网企业一展拳脚的同学们都在龙头企业中挤破头,而其他低调也有实力的企业却门可罗雀。

 

因此,小编选取今年8月14日刚发布的中国2019年互联网企业100强及2019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名单,让大家在求职时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11.jpg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排行榜,自2013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2015715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北京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20187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22.jpg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主要参考互联网企业年度发展数据,评价指标既覆盖收入、利润、人力资本等财务指标,也覆盖流量、活跃用户数等业务指标

数据统计采用了计算复合指标的方法,计算得出各家企业在企业规模、社会影响、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四个维度上的得分,加权平均后确定排名。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名单

 

33.jpg

44.jpg

 

 

2019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名单

 

22.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