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阅读提分宝典!一个月从20逆袭到28+,我只做了这一件事!

最新消息 2019-10-22 09:38:18

 听说读写四科中,托福阅读无疑是提分最快最多的科目。

词汇量、长难句、冷门学科、超长篇幅……句子简化题、主旨题、细节题、文章推测题……
托福阅读难点数不胜数,想要短时间高效备考,迅速提升成绩,可如何是好?

 

11.jpg 

 

答案就在这里啦~明德立人专门邀请托福阅读知名讲师Jene老师帮你托福阅读快速提分,短时间、一次过、飞速提升不再是梦想,带你轻轻松松攻克托福阅读~

 

22.jpg

 

Jene老师

 

主要教授托福,SAT, 雅思等国外考试项目。

先后在新东方和新航道任职高级语言培训师,也曾从事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翻译,有三年欧洲国家的生活和工作经验。大连外国语大学毕业,英语专业八级,雅思 8 分,BEC 商业英语高级。

从业经验 10 年,著有《托福强化写作机经》《雅思必备句子结构》《SAT 阅读高频词汇》。

教学风格温和细腻,注重学生细节问题。帮助学生建立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快速适应备考的阶段。人生格言:热情生活,踏实做事。

 

讲座大纲

1.托福阅读评分标准中隐藏的游戏规则,你了解吗?

2.熟悉阅读7大题型,轻松Get提分技巧!

3.句子简化题如何攻克?Jene老师权威解读!

 

讲座时间

10月22日 星期二

19:00-20:00

 

讲座方式

微信群免费直播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

回复1022”获得听课资格

报名还有机会获得美国名校入学考试必读书籍《小小的蓝色逻辑书》

33.jpg

 

44.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