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惊喜!布朗大学硕士项目也宣布免考GRE!

最新消息 2019-10-25 11:51:20

 今年真的是美国研究生申请的欢庆年,继前段时间普林斯顿大学宣布了14个研究生项目免考GRE:惊喜!普林斯顿大学新政:硕士申请可不考GRE!

 

布朗大学也来了更加重磅的惊喜:24个研究生项目不需要GRE成绩!

 

11.png

 

 

更让人惊喜的是,布朗大学此次取消GRE要求的项目不仅包括英语、法语等人文学科,也包括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理工学科,具体项目如下:

 

Biotechnology 生物技术

Biomedical Engineering 生物医学工程

Chemistry 化学

Computational Biology 计算生物学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Earth, Environmental and Planetary Sciences 地球、环境和行星科学

Ecology and Evolutionary Biology 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

Mathematics 数学

Molecular Biology, Cel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 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

Molecular Pharmacology and Physiology 分子药理学和生理学

Neuroscience 神经科学

Pathobiology 病理学

 

22.jpg 

 

American Studies 美国研究

Comparative Literature 比较文学

English 英语

French Studies 法国研究

German Studies 德国研究

Hispanic Studies 拉美裔研究

Italian Studies 意大利研究

Modern Culture and Media 现代文化与传媒

Portuguese and Brazilian Studies 葡萄牙和巴西研究

Religious Studies 宗教研究

Slavic Studies 斯拉夫语研究

Theatre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戏剧及表演研究

 

33.jpg 

 

对于取消24个硕士项目的GRE,布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Andrew G. Campbell表示,“布朗大学研究生教育的未来发展依托于我们学校录取的多样、创新、思想独立的申请者,以及他们为各个学科带来的多技能。”

 

因此,和普林斯顿大学的理由类似,Campbell认为,此次取消GRE成绩将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来到布朗,为布朗大学带来更多样化的文化和技能。

 

一些学术负责人表示,GRE无法检测一个人的批判性思维、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而这些对于学术研究至关重要。

 

Campbell同时也表示,GRE成绩并非总能准确预测申请者在研究生阶段的学术表现。

 

44.jpg 

 

取消GRE对申请有什么影响吗?

 

根据官方的说法,取消GRE考试后,在筛选申请者时,布朗大学会考虑更多的因素,比如申请者的学术背景、是否热衷于研究等。

 

这些特质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申请者的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甚至面试中的表现。

 

因此取消GRE后,同学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文书,简历和推荐信、面试的准备中。

 

55_wps图片.jpg

 

另一方面,就如之前我们说过的,取消GRE以后,如果你的GRE成绩足够好,并且可能为自己加分,还是可以提交的。

 

但是如果你的GRE成绩做不到锦上添花的效果,那么完全可以选择不提交GRE成绩,从而突出个人特质,照样能够为大家赢来Offer!当然了,如果大家是准备多所学校一起申请,那么考出GRE就会更方便一点。

 

GRE之所以被美国高校用以作为研究生入学的标准考试,是因为GRE比申请文书,推荐信等都更加直观地反应个人能力,高分GRE也是申请的助推剂。

 

在如今情况下,除了发布声明的这几所学校,大部分学校还是看重学生GRE成绩。已经考出GRE成绩的同学们,努力并没有白费!

 

66.jpg 

 

申请季已经进入紧张的后半段了,明德立人老师们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迈进藤校!

 

录取季,战绩榜上见!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