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缩短托福出分时间!考后6天出分!2020年的考位今天开抢啦!

最新消息 2019-10-29 10:59:15

 最新政策


小编先提醒大家:念叨了那么久的2020年托福考位,终于在今天正式开放报名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别忘了抢考位呀!
上周ETS放出了2020年托福考试时间,果不其然比往年都多一些,突破50场。即便如此,考位也是供不应求的。不知道具体考试时间的小伙伴记得回顾文章(新鲜出炉!2020托福考试时间终于发布啦!全年50场,23号开放考位),合理规划考试安排哦~2020托福考试时间安排表

 

 

 

除了可以开始抢考位,今天还有特别注意事项:

2019 年 10 月 26 日起托福考试的出分速度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

 

从之前的10天等待期缩短到大约6天。另外,官方成绩报告则会在大约9天后发送给学校。

 

22.jpg

 

这是继缩短考试报名间隔时间后,ETS再一次做出的时间方面的调整,目的是为了给考生带来更好的考试体验,更重要的是,托福目前还没涨价,不多收钱! 

 

说到托福出分,各方注意!小编有几点要帮大家回顾:

 

①改革后,由于题目数量减少,所以托福每道题的得分可能会与之前有些许出入,但是阅卷的评分标准是不变的

 

②之前ETS推出了新的能力等级描述,分数等级划分更细(从之前的三等:High、Intermediate、low变为至少四等:Advanced、High-Intermediate、Low-Intermediate、Below),但依旧建立在之前的等级描述中,也就是说,托福听说读写考察的重点没变。

 

(例:听力等级能力描述)

 

33.jpg 

 

③在新的分数报告中,系统会将两年之内的成绩进行选取,自动生成拼分成绩寄送给学校(学校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而拼分成绩出分是在当次考试的正式成绩之前的,所以通过拼分成绩,再加上现在成绩出分变快,小伙伴们可以更快地推算本次考试的发挥状况。

 

成绩报告简化,原先我们能从成绩单上看到每一单项的得分以及评语,现在只能看到分数了。原先口语、写作的独立和综合部分是分开的。而现在只有最终成绩。

 

⑤最后,成绩报告在大约9天后发送给学校,学校收到的具体时间不能确定,需要小伙伴们耐心等待哦~

托福报名注意事项

 

1、托福考位会分批放出

 

虽然ETS是放一整年的考位出来,官网也会分批将考位逐渐放出,不会一次都放完。ETS会根据各地的考试及考场安排情况,举行加考或者加场。

 

如果大家进入报名官网后,没有抢到考位,一定不要着急,要多刷新网站等待下一批的考位放出。官网会在持续的几天内将考位放出的。

 

托福考试考位放出时间在一天之内是有规律的,ETS通常会遵守中国时间,他们会在一天当中的8时、9时;中午12时、13时;下午的 17时、18时;凌晨1时、2时等这几个时间点开始放出考位,放出时长基本上维持8个小时。

 

2、距考试日期3-4个月时报名较为合适

 

有多次考托福经验的同学都知道,1月份的托福考位很容易就被抢完。一是因为1月的考试是2020年距离现在时间最近的托福考试,二是因为很多同学想要在申请截止时间前获得足够申请的语言成绩。下半年申请之前的考位也会非常紧张,因为也是各位同学申请季的冲刺阶段。建议各位同学可以在考试时间3-4个月的时间报名托福考试。

 

3、一线城市的考位难抢

 

武汉、成都、重庆、上海、北京这五个城市的考位,都是超级难抢的,对于这几个省市的考生来说,你们拼手速和网速的时间到了。

 

吉林,甘肃,内蒙古,江苏,浙江相对好抢,如果自己所需要的城市考位很快就消失的话,应该考虑就近的省市,作为备选。

 

 

抢考位技巧

 

虽然今天EST已经开放了托福报名,但是小编针对抢考位还有想要告诉考生:在正式开抢之前,把能提前做的工作都做好,才能先人一步,抢到自己心仪的考位。

 

1、收藏全新的报名网址:

https://toefl.neea.cn/

 

2、提前注册激活,确保信息无误

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完成注册登陆,激活NEEA账户,根据网站提示一项项进行就可以,其中需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比较花费时间,一定要提前完成。

 

注意:在此提交的基本信息,将会显示在成绩报告上,一旦提交,就不能做任何修改,务必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3、提前充钱,至少够付一次托福考试

在你的账户里,至少冲好一次托福考试的钱。路径个人主页左边的「付款」—选择款项类别—「下一步」进入支付方式页面—支付宝/易支付,完成支付即可。

 

4、抢抢抢!多屏解决登录不畅问题

得到考位放出的第一时间,请立即到官网操作抢考位!由于抢位期间,流量瞬间增大,网络拥堵在考试报名网站上经常发生。每次排队动辄要15分钟以上,还经常被卡死,这期间要是被人把考位抢光了可怎么办?

 

使用多屏、多浏览器登录可以一定程度缓解这一问题,增加登录成功的机会。教育部的报名网站可以用同一NEEA码在不同浏览器和不同网页上登录。

 

大家不妨把各种浏览器都安装上,同时用IE内核和Chrome浏览器同时登录,哪个浏览器流畅而不乱码,就用哪个。同时也建议大家在登录前清理一下Cookie,清楚系统冗余,提高运行速度。

 

注意:其中一个页面完成登录后,不要着急关闭其他正在登录中的页面。有时因为网络拥堵,即便完成登录后也会出现“系统繁忙”的提示,然后自动跳转到其他页面,之前的等待和登录前功尽弃。

 

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你还未关闭其他登录的页面,只要换一个其他的已经登录好的页面继续操作即可,无需重新排队登录。

 

44.jpg

 

当你看到这张图,那么恭喜你,抢到了考位!
3天可以报考,考后6天能出分,等什么!今天2020考位开抢,手慢无!考位难抢,当然要一次杀托,2020年,和托福说拜拜!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