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0托福考试时间终于发布啦!全年50场,23号开放考位

最新消息 2019-10-29 11:07:46

 还记不记得前两天,ETS表示网站将在10月20日(星期日)暂时不可用?说明2020考位就要发布啦!

 

11_wps图片.jpg 

 

果不其然,我们等来了官方预告:10月23日上午10点,2020年托福®考位,将正式开放报名!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每年NEEA放托福考位之前都会提前先关闭网站,来一波数据维护。果不其然,这次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点!

 

新鲜出炉的2020年新托福考试日期,赶紧存下来啊!其中带 * 标记的,是确定增设下午场的考试日期!

 

33.jpg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2020年一共安排了50余场考试,比去年同期公布多3场,其中1月、2月、3月各有一天确定增设下午场。每个月考场数照例不固定,1月份考试较多,有些大学申请截止日期比较晚,小伙伴还可以用上一月份的成绩!风里雨里,托福等你。 

 

中国区考生需求量巨大,ETS经常会加场,尤其是之前宣布8、9、10、11和12月的下午场考试。所以这份考试时间安排表上的考场必定不是最终确定版本,将来还会有很多临时加场。

 

哪里的考位最紧张?

 

据经验来看,上海、武汉、成都3个城市考位最难报,这里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眼疾手快。如果考位放出来被瞬间抢光也不要着急,自今年7月18号,ETS官网表明每周三、周五上午10:00还会定时发布考位,请大家一定注意及时查看!

 

实在不行,大家可以广撒网,来周遭的江浙看看,听说苏州、南京考场无论是环境还是教工态度都可圈可点,重点是考位相对好报。此外,北京、广东考区也可以列为选择。

 

44.jpg

 

除了就近报考,如果对自己实力不自信或者想刷分,可以考虑一次性报两场,先下手为强。注意不要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否则会被报名网站认定为“盲抢”。所以报名的时候记得“专一”一点,一次性选择1个月份1个地区。

 

考位放出

 

我们能有迹可循的就是每周三和周五的上午十点,要时刻准备着!

 

通常情况下关注考前3-10天,会有考位放出。ETS偶尔发福利,提前半个月一个月的大批放出一些考位也不是没有过,反正就是要紧盯官网。ETS通常会遵守中国时间,在一天当中的8点、9点、中午12点、1点、下午的5点、6点、凌晨1点、2点这几个时间点开始放出考位,放出时长基本维持8个小时,也就是如果8点、9点开始放出考位,则会连续放出8个小时,然后结束当天考位放出。

 

只要托福考位开始发放,就会连续8个小时,每隔一个小时放出一批新的考位

 

除此之外,托福报考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托福考位报名地址:

https://toefl.neea.cn

 

2,托福考位不是一次性放出,每个月会分批放送不同时间不同地区的考位。所以如果暂时抢不到计划月份的考位不用担心,关注官网等待下次机会。

 

3,为防止IP被封,不要频繁刷新报名网站

 

4,登录注册需要验证邮箱和手机(已验证的童鞋略过),否则无法正常操作

 

5,不需要充值即可查询考位

 

6,提交的姓名、性别、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和生日必须准确真实,因为后期不允许修改。同时,注册姓名和身份证件上的姓名也要统一,避免身份验证出现问题无法考试。

 

7,考试前三天截止报名,两次考试之间间隔至少3天

 

考试费用

 

关于托福考试费用,除了报考的1985元,其他服务或者需求也有相应的考试费用:

 

  

 

注册流程

 

第一步,在NEEA网站上https://toefl.neea.cn/,提前注册一个ID。需要注意的是,尽量要提前注册,因为一旦托福考位放出,瞬间会有大量学生抢考位,托福网站很可能瘫痪,刷不出考位,打不开页面都很常见,并且充值也会有延迟,所以注册ID和付款尽量提前做好!

 

注意事项:

 

1. 注册托福帐号,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ID,一定要手动记下来,以免忘记。

 

2. 注册的电子邮箱地址要填写正确,当你密码遗忘的时候,可以用邮箱找回。

 

3. 填写过程当中的邮寄地址一定要正确!因为你将来的纸质成绩单会寄送到这个地址。

 

4. 如果在白天注册的时候,不成功的话,建议在凌晨12点左右注册,那个时候人少了,就好注册了。

 

5. 证件要求要注意,还有成绩单邮寄信息要填写完整。

 

66_wps图片.jpg

 

77.jpg

 

第二步,充值。用你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NEEA网站,在报名网站当中点击付款,充入1985元报名费(2018年9月1日提价),支付方式如下图:

 

 

88.jpg

 

 

 

请注意,有时钱会马上进入NEEA账户,有时则会需要1-2个小时,这是很正常的,不用担心。因此也建议各位考友提前注册,提前把资金充入账户。

 

第三步,查询考位。2018年9月网站改版后,查询考位不需要先充值,也就是说你的账户里没有钱照样可以查询。

 

具体方式:点击“注册考试”,选取你想考试的城市以及考试日期,先查询是否有考位,如果有考位的话,则在该考场右面,有一个“注册”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开始报名(当然,这里还是得充值的)。

 

 

111_wps图片.jpg

222_wps图片.jpg

333_wps图片.jpg

 

 

今年托福考试改革之后,无论是删减题量缩短时间还是拼分政策,都引起了很大讨论。但不可怀疑的是,托福成绩依然是赴美留学必备的成绩。青藤君祝大家能抢到自己理想时间的考位!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