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英国大学将罢工9天!工人罢工27天!百万大学生受影响!

最新消息 2019-11-14 09:32:55

 英国时间11月5日最新消息:

60所英国大学将罢工9天,罢工时间:2019年11月25日到12月4日。

 

11_wps图片.jpg 

 

除此以外,还有英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火车罢工,工人罢工27天。

 

英国西南部铁路工人将在圣诞节期间举行27天的罢工,给数百万通勤者的出行造成混乱,这将是英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火车罢工。

 

铁路工人计划在12月2日至元旦期间举行罢工,主要车站因工程施工而关闭。

 

22.jpg 

 

去英国旅游或者留学,甚至是在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在这期间内出行请查好实时路况和规划,留学申请也要尽早提交。

 

33.jpg 

  

伦敦帕丁顿区将于12月24日至27日关闭

GRINCH火车将在圣诞节期间罢工27天:

12.02星期一00:01-12.11星期三23:59

12.13星期五00:01-12.24星期二23:59

12.27星期五00:01-01.01星期三23:59

 

 

 

为什么罢工?

 

英国大学闹罢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去年,英国大学因为薪酬问题爆发了史无前例的大罢工,148所大学停课。

而这一次,罢工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导致英国大学教职员工再一次投票罢工,是养老金、薪资和工作条件的问题。

 

55.jpg 

 

养老金问题说到底也是薪资的问题。

在去年的高校退休金计划(USS)会议上,英国大学的教职员工薪酬中的养老金扣除比例被上调到9.6%(原来为8.8%)。还预计2021年可能再次上调到11%.

这肯定不干啊!

本来教师们的收入就不高,结果现在到手的收入又要被养老金减去接近十分之一!

我不罢工谁罢工!?

 

 

 

这一次罢工,是英国大学工会(UCU)和英国大学协会(UUK)的爱恨情仇,支持这一罢工的是英国大学工会(UCU)。

 

英国大学工会(UCU)的调查报告显示:

英国大学并没有任何措施来解决英国大学教职员工的薪酬下降问题。并且举出数据,过去十年里,员工们实际的收入下降了21%!

 

即使大学的教职员工养老金会增加约4万英镑,但是还有养老金计划的改革,改革后,实际上员工们的退休金是减少了20万英镑左右!

 

77.jpg 

 

学生表示:更心塞!

 

最心塞的不止是老师们,还有学生。

认认真真在学校上课自习,结果一转头老师罢工了!?

课不仅上不了,而且考试还是要考的,论文依然要写,作业不能不做!

 

去年罢工后,英国大学的老师就有站出来表示:

课不会上,但是考试一门都别想少!

 

 

 

对于留学生来说更惨,跑了那么远来上学,交了那么多学费,结果一罢工,学费交了还没课可以上,真的亏大发了。

更令人难过的是,罢课结束后,很多英国大学都不会对学生进行补偿。

去年的罢课中,只有爱丁堡大学和苏赛克斯大学对学生有经济补偿,其他的大学几乎都拒绝了学生提出的赔偿金诉求。

 

 

 

英国近两年都发生了持续时间很长的罢课活动,相比较而言,美国大学的还真的算稳定,搜索美国大学近段时间关于“罢课”的新闻,看到最多的还是学生罢课几分钟表达对特朗普的不满而已。

 

 

 

 

 

总而言之,罢课/罢工,是群体的不得以举动,罢课/罢工给学生以及群众造成的成果也不是他们必须承受的。

 

希望高校以及社会组织能更加注重维护群众的权益。

 

申请学生重点关注

 

从本次罢工名单可以看到,包括剑桥大学、UCL、爱丁堡等一众名校尽在其中,而罢工期间学校所有教职人员可能全部放假,所以申请相关的工作也可能停摆,资料无人审核!

而最担心的是罢工时间还可能延长,紧接着又会是圣诞节,英国申请系统在圣诞节也会关停1-2周时间!

申请英国的小伙伴还需提前做好准备!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