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常见的加分项有什么?

明德立人 最新消息 2019-12-06 17:26:32

众所周知,在美国留学是有很多加分项目的,这些加分项目有利于帮你通过学业考试,拿到证书,当然美国留学的加分也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拿到的,也是需要一定的基础以及不断努力获得的,那么美国留学常见的加分项有什么呢?跟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去美国留学常见的加分项

第一、英文熟练度

若申请常春藤盟校本科,托福110分、sat2 200分是基本要求。

第二、学术成绩

建议平均分要90分以上,专业课分数一定要高。还有,毕业院校的名次也很重要。

第三、实习经历

学生的实习背景对于名校的申请非常重要,专业相关的实习背景(若公司是世界500强等国外较熟悉的企业,或参与当前热门项目的研究更有利于录取)

第四、清晰的职业方向

学校更希望学生指出目前还缺乏哪些知识,希望能到这所学校补充这些知识。而不希望学生一味夸学校如何如何好,排名好,这种国内所谓的名校情结。

第五、文书

PS和Essay:学校更希望看到学生具有特色的文书,讲述学生本人的经历,可以讲述遇到过什么困难,怎样解决的, 学到了什么。

第六、推荐信

建议找任课老师写推荐信证明的学术能力(学校会认为任课老师更了解学生的各项情况),找实习单位写推荐信证明实践能力。一般来说2到3封推荐信。

以上七点就是美国留学常见的加分项了,比较常见也是比较简单可以获得的,建议在美国留学的小伙伴努力学习,争取把这几项的加分项目都拿到手!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